爱慕不虚荣 1077章是不是怀孕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芳芳将糕点送给了周宇晴,获得了周宇晴温柔的原谅和认可,她似乎又没有那么怕她了,不由露出了笑容。

  看着如此可爱的女孩,周宇晴其实多么希望这个孩子就是田倩倩和周宇浩的孩子啊!可惜她不是!

  “大姐,”田倩倩走过来,低声的小心翼翼的说:“您喝了酒,我给您找个代驾吧?”

  “不必了,我已经叫了我的司机过来。”周宇晴并不是特别想和她说话。

  “那好,回去好好休息。”田倩倩当然知道她看见自己就不高兴,于是拉着芳芳,让她和周宇晴再见,便回去了。

  包间里的人也都没什么心情继续吃饭了,所以等他们回来,便准备离开了,其实大家也不知道田倩倩带着芳芳去哪里了,还以为去了卫生间。

  “怎么这么久?”周宇浩低声问。

  “妈妈和我一起去给大姑姑送了糕点,我还给大姑姑对不起了,大姑姑说不怪我!没有对我凶!”芳芳抢着说。

  “嗯?”周宇浩一愣,没想到田倩倩竟然还有这份心思,也是难为她了。

  “倩倩,今天都是宇晴不好,你也不要太在意了。”周志其实也觉得过意不去。

  “爸,大姐可能最近心情一直不太好,我们也要多关心她一些。”田倩倩回答。

  “我们家倩倩就是懂事。”田坤倒是有几分骄傲。

  “是啊,还是你教得好。”对于这一点,万财觉得倒是田坤的功劳。

  一行人说着话就走出了包间,东东拉着芳芳的手,低声问她:“刚才那个女人真的没有对你凶?”

  “那个女人?谁啊?”芳芳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就是那个大姑姑啊!”东东挺不愿意这样称呼周宇晴的。

  “哦,没有啊,大姑姑特别温和,还摸了摸我的头发,对我笑了一下呢!”芳芳没有一点觉得不对劲。

  可是东东却皱起了眉头,周宇晴就是不喜欢他们,为什么要对她笑?吃饭的时候怎么不笑?绝对有问题!

  可是他也猜不透原因,田小雨又过来给他做心理建设,让他不要想太多,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就不要操心,开开心心的最好了。

  东东不说话,可是他觉得这绝对不只是大人的事,因为他也事件的起因啊!

  到了饭店的门外,因为大家都喝了一些酒,所以田小雨和周宇欣打车先将周志送回家,然后他们回学校。

  周宇浩也打电话给自己的司机,很快过来将剩下的人都送回了家,回到家里已经很晚了,田倩倩给芳芳洗漱,然后看着她上床睡觉,之后才回到了房间。

  东东也已经自己洗漱睡觉了,周宇浩刚刚也洗漱完毕,看着田倩倩回来,不放心的看着她,“这会儿感觉怎么样?还不舒服吗?”

  “没有了,真是奇怪,闻到那个酒的味道瞬间整个人就不好了。”田倩倩无奈的摇摇头。

  “赶快洗漱睡觉了,你一定是累了。”周宇浩说着去为田倩倩放了洗澡水。

  又是一天结束了,明天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

  第二天一早,田倩倩来到工作室,还没走进办公室,就闻到了一股子小笼包的味道,之前也有员工偷偷将早饭带到工作室来吃,因为会有味道,所以田倩倩一直都是禁止,毕竟会影响客人来了以后的整体感觉。

  今天又不知道是谁害怕迟到,所以做了这样的事,田倩倩闻到那个味道不自觉的就又是一阵恶心,她皱着眉头推开一道门,里面正在吃早饭的竟然还是二个化妆师,还有一个造型师。

  “总监!”几个人都吓到了,怎么关着门还被抓个正着!

  “忘了我们工作室的规定吗?不允许将任何有味道的早饭或者外卖带过来吃!”田倩倩说,一阵阵的恶心让她有些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总监,可是我们吃的东西也没有什么味道啊,而且很快就吃完了,我们也会将垃圾处理干净的,这段时间我们一直都是这样吃的,也没有客人投诉啊!”其中一个化妆师还狡辩。

  “所以你觉得没错喽?”田倩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发火。

  “总监,对不起,我们这就将剩下的都丢掉,以后再也不会犯错了,请您原谅!”另外一个化妆师说着就开始收拾。

  她这么一来,田倩倩反而觉得不好意思了,“算了,下不为例,今天就吃完吧!”

  “谢谢总监!”几个人高兴的说。

  田倩倩退出房间,然后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才无法控制的干呕了几声,怎么会这么恶心呢?难道他们吃的东西不新鲜了?可是他们吃的很开心啊!

  她坐在位置上,平静了好一阵子,才缓解了一些,看来工作室内部还是需要好好整顿一下的。

  而且她之前也和可米说过了锻炼室和工作室结合的事情,毕竟自己的品牌服装现在做的很好,如果再配合上体型上的保持和塑身,将会形成服务的一条龙。

  可米对这个想法也给予了肯定,可是先做实验,然后再实际的落实,而田倩倩这边就是第一个实验的站点。

  对于这个计划的具体实施,田倩倩也有了自己的想法和判断,实施起来应该也不会太困难,只是需要先免费招收第一批愿意让他们帮忙打理身材的女性。

  这当然也不是难事,而且听到免费两个字,一般都很有吸引力,田倩倩决定在工作室进行一次有奖的vip的充值活动,前五名都会得到工作室免费的塑身,并且她也会聘请专业的教练和营养师,制定出合理的时间安排。

  工作室的工作忙好了之后,田倩倩走出办公室,几个同事叫她一起去吃午饭,她想着今天早上自己有些严肃了,所以便跟着一起去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就是没什么胃口,而且心情特别烦躁,对味道还特别敏感,总是会莫名的泛起恶心。

  看到她不舒服的样子,一个同事忍不住问道:“总监,你不舒服吗?”

  “嗯,有一点。”田倩倩点点头。

  “我看你好像总是恶心,早上的时候也是,不会是怀孕了吧?”同事半开玩笑的说。

  “不可能,”田倩倩摇摇头,有些尴尬的说完,内心却突然有了一种异样的感觉,万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