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78章Linda移情别恋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虽然觉得可能性不大,田倩倩还是吃过饭去药房买了试孕棒,结果测试了以后,不禁有些失望,自己果然没有怀孕。

  这是意料中的结果,她怀孕的可能性本来就不大,大概是最近事情太多,内分泌紊乱造成的各种不舒服的症状都出来了吧,她将验孕棒丢进垃圾桶,然后走出了卫生间,生活一切照旧!

  刚刚走出卫生间,陆冰突然又打来了电话,田倩倩不禁眉头一皱,这家伙这几天不太稳定啊!

  “喂,陆冰,怎么样?还好吗?”田倩倩问。

  “师父,我又遇到难题了!”陆冰唉声叹气的说。

  “什么难题?linda又怎么了?”田倩倩回到办公室。

  “我之前不是答应我妈妈去相亲的嘛,因为女方的原因拖延了两天,我妈说今天晚上见面,我若是不去,就和我断绝母子关系,而且也是我亲口答应的,不去恐怕不行!”陆冰说完又是一声叹息。

  “那就去看看,然后说不合适就可以了啊!”田倩倩觉得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师父,这若是被linda知道了,你觉得我还有命吗?”陆冰问。

  田倩倩一愣,是啊,这若是被linda知道了,陆冰恐怕真的就要断胳膊断腿,甚至准备过忌日了。

  “你希望我怎么帮你啊?”田倩倩问。

  “你帮我向linda解释一下呗,我今晚就是过去走个过场,给老妈一个面子,然后再也不会和那个女孩见面和联系的!”陆冰信誓旦旦。

  “我试试看吧。”田倩倩知道没有不透风的墙,瞒着是不可能的,陆冰这样提前交待是有必要的。

  “那你现在就给linda打电话,约个地方见面说行不行啊?师父!”陆冰恳求。

  “好,为了你我也是豁出去了!”田倩倩无语。

  “多谢师父!你就是我的再生父母!”陆冰松了口气。

  田倩倩也笑了,“再生父母可不敢当,你以后好好的对待人家linda就行了。”

  “那是当然,我哪里敢对她不好啊!”陆冰回答,虽然linda对他是惟命是从,可是这若是将她惹急了,后果可是要自负的!

  陆冰当然有着分寸感,他喜欢linda将他视为全部的感觉,同时也尊重和珍惜这份感情,自己的初恋,他希望可以成为自己的最后一段恋情,对于爱情,他一向也是认真的,虽然两个人开始的有些草率。

  田倩倩结束和陆冰的通话,刚要给linda打电话,自己的手机竟然又响起了铃声,让她意外的是竟然是王子航的手机号,这家伙不是回来了吧?

  “喂,子航?”田倩倩有些意外,不过却觉得他回来的很是时候,linda的确有些话应该跟他当面说清楚,做个了断。

  “倩倩,张渐回来了。”王子航说。

  “嗯,一切顺利吧?孩子们都受到礼物了吗?一定很开心吧?”田倩倩问。

  “那当然了,不过还是遇到了很多的问题,米朝老师还是很厉害的,他找到了当地的**,已经将很多相关的问题都解决了,接下来就是批准建学校的土地,然后开始着手准备建房子了。”王子航说。

  “这件事越快实施对于孩子们来说越好,你什么时候回来?”田倩倩又问。

  “我暂时不打算回去了,米朝老师为了新学校的事情经常会离开现在的学校,学生们没有老师是不行的,高年级的学生张渐还有些应付不了,我今天之所以到镇上来,是因为我叫了几个之前就有支教打算的同学,让他们过来暂时顶替一下老师的位置,给孩子们更好的教育,还有一个小时,他们就到了。”王子航原来是出来接人了。

  “子航,你该不会也打算扎根在那里了吧?”田倩倩有些意外,那是怎样神奇的土地,竟然让他们都不舍的离开?

  “至少在寒假前,我应该不会离开了,linda有没有为难你?”王子航突然转移了话题问。

  田倩倩轻咳了一声说:“我也不知道对于你来说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你做好心理准备啊!”

  “什么事?”王子航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

  “linda移情别恋了!她以后恐怕不会在追着你了!”田倩倩说。

  “真的?”王子航果然有些不太相信。

  “男孩叫陆冰,是我弟弟小雨的一个同学,也是我的一个徒弟,我也很意外,可是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而且已经确定了关系。”田倩倩回答。

  “那是好事啊!天啊,那个男孩怎么做到的?我应该请他吃饭啊!”王子航很高兴。

  “从此以后,可是少了一个爱你的人啊!”田倩倩半开玩笑的说。

  “你觉得这个爱我的人离开我,对于我来说是损失吗?”王子航竟然笑了。

  “你不放在心上的人,可是有人当做宝贝呢!”田倩倩现在倒是感觉陆冰和linda很适合。

  “那我就恭祝他们百年好合,早日结婚,然后白头偕老!”王子航说。

  田倩倩禁不住笑了起来,不过她随即想到陆冰现在遇到的问题,于是又说:“linda和陆冰现在虽然在一起了,可是你和linda之间是不是应该有个了结啊?”

  “你该不会是让我给她打电话吧?”王子航无奈的问。

  “我只是和你说一声,至于你打算怎么办,那是你的事情了,我就不过问了。”田倩倩说。

  王子航不禁笑起来,“田倩倩,我和linda其实从来没有真正的交往过,所以是不是也没必要说这些,如果我打电话了,反而显得我放不下,让她好不容易决定离开我的决心动摇呢?”

  “你说的对!”田倩倩其实也想到了,只是她现在需要一个帮手来劝linda,不过王子航显然不太合适。

  “你到底想说什么啊?”王子航猜不透了。

  “没事了,你就去做你认为对的事,其他的都不用管了。”田倩倩决定自己搞定。

  “谢谢你告诉我这么好的消息,以后我有时间再给你打电话!”王子航说完就挂了电话。

  田倩倩叹了口气,看来只能自己轻装上阵了,但愿linda不会介意,她若是闹起来,恐怕就压鸡犬升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