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16章空调太暖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来到公司,说实话他的内心也是有些烦躁和失措的,这次面对的的确是一个很难缠的客户。

  说她难缠不仅是因为对方是个年轻漂亮的女人,最主要的是因为还是一个很重要的大客户的女儿,和董思璇相比,又是另一种境界的让人无法招架。

  说起来两家的合作也已经多年了,之前周宇浩一直都是在和她的父亲打交道,所以一直合作非常愉快,可是近期她的父亲突然生病了,家里的生意便交到了她的手里,而她也是一个有本事的女人,将家族事业打理的井井有条,只是手段总是耐人寻味。

  来到办公室外面,周宇浩的秘书便迎接了过来,也是紧张兮兮的说:“周总,米小姐已经等候多时了,康总都要崩溃了。”

  “一会儿送两杯咖啡进来。”周宇浩说完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眼前出现的一幕让他不由一愣,康瑞正在围着办公桌转,而另一边的米悦则是半露香肩的在后面追着他。

  “周宇浩,你可算来了,米小姐都等急了。”康瑞说着给周宇浩使眼色,然后急匆匆的跑到了他面前,“你们谈,我先出去了。”

  “喂!”周宇浩一下子就愣住了,靠!果然是亲兄弟,就这么把他给撂这了!

  米悦肩膀一抖,衣服将肩膀遮住,然后走着猫步靠近了周宇浩,声音特别嗲的微笑着说:“周总,我可是等了你好久,腰都酸了呢!”

  “真得很抱歉,临时有些事耽误了,米总还是请坐吧!”周宇浩伸出手,礼貌性的指向沙发。

  “周总,我走不动了,你扶我一下吧。”米悦说着伸出玉手,还对周宇浩抛出一个媚眼。

  其实算上这一次,周宇浩和米悦不过是第二次见面,上一次也已经领教了她的手段,还好最后周宇晴来了,才能让自己免遭一难,今天他过来的匆忙,竟然忘记了给周宇晴打电话!

  好在就在尴尬的时候,秘书进来送咖啡了,周宇浩急忙过去将两杯咖啡接过来,然后对秘书使了眼色,“扶米总到沙发那边坐下。”

  秘书一愣,米悦也缩回了手,然后不太高兴的自己走过去坐下了,周宇浩这才松了口气,然后又对秘书说:“你就在这里吧。”

  “周总,我们谈事情,让她在这里干什么啊?”米悦显然不太高兴了。

  “她在这里可以做记录,而且你有什么需要也可以直接跟她说。”周宇浩回答。

  “我现在就要她去给我亲自去买你们这里最好吃的蛋糕来!”米悦突然开始刁钻起来。

  “米总,蛋糕吃多了不好。”周宇浩明白她就是故意的。

  “我想吃,行不行啊?”米悦又开始撒娇,浑身的骨头都要软下来了。

  周宇浩明显的感觉到他的女秘书的身体都打了一个寒战,女人都受不了,他更是一身的鸡皮疙瘩。

  “去吧。”周宇浩想还是自己一个人留下遭罪吧。

  秘书同情的看了一眼周宇浩,然后出去了,周宇浩转过身,米悦已经走到了自己的近前,左边肩膀的衣服又滑落了,而且她的手就要抱上周宇浩的脖子了。

  周宇浩不动声色的将她的手弹开,然后两只手也碰到了她的衣服,米悦以为自己得逞了,不料周宇浩却将自己的衣服穿好,并且还将扣子给扣起来了。

  米悦的脸色顿时就变了,周宇浩却无视她的不高兴,直接走到沙发边说:“米总请坐,我们还是谈谈关于合作的事情吧。”

  “周总,今年的合同你是不想和我们签了吗?”米悦突然又是一副要以身相许的状态。

  “米总,谈合作其实不一定要这么风骚的,我看重的是你们公司的实力,还有你父亲的面子,合同一定会续约,不过我希望你可以正常一点,不然我真的有可能考虑不再续约了。”周宇浩说。

  “你是在嫌弃我喽?”米悦有些惊讶,她其实是个很漂亮的女人,该凸出的地方凸出,该收的地方收,很多男人都无法承受她的诱惑。

  “首先,我有老婆,不想搞出什么桃色新闻,其次,我们谈的是生意上的合作,而不是肉体的合作。”周宇浩说的也算很直白了。

  “可是如果生意和身体都可以合作不是更完美吗?”米悦不得不承认她对周宇浩还是有期待的。

  “你这样的态度让我无法继续和你单独聊下去了,有时间我会给老爷子打电话沟通具体的合作意向的。”周宇浩做出了送客的姿态。

  米悦有些不甘心,她相信男人看似不在乎的样子,其实都是装出来的假正经,只要她稍微的用一点手段,都无法逃脱她的石榴裙下。

  “周总,你真是太坏了,如果打电话给我父亲,他岂不是会觉得我很没用?”米悦又开始嘟嘴了。

  “抱歉,这也会很无奈的事情,米总,如果你真的无法正常谈判,我们只能这样。”周宇浩不想再继续说下去了。

  “周总,我这次来也是带了诚意来的。”米悦说着将合同拿出来给周宇浩。

  “米总,这才是真正谈判该有的态度。”周宇浩接过合同,竟然带有一股子浓浓的香味。

  不过他也没有想太多,翻开合同看起来,当他讲过合同大致看完,准备说出自己认为不太妥当的地方时,抬头却发现米悦不知道什么时候将他刚才刚给她扣好的衣服扣子又解开了,这次不是半露香肩,而是干脆将外套给脱掉了,露出了里面的裹胸短裙。

  “办公室的空调太暖了。”米悦又开始卖弄,眼神迷离的看着周宇浩,手指从她的唇边滑过。

  周宇浩起身走到自己的办公桌前,直接给前台打电话,让他们通知将空调给关掉!

  米悦一愣,周宇浩是真的不近女色,还是欲擒故纵,为了吸引自己更多的注意力?

  “米总,现在可以将衣服穿起来了,不然生病了就不好了。”周宇浩冷漠的看着她。

  “周总,还真是会关心人呢!”米悦虽然不高兴,不过还是拿过了衣服。

  这个时候,让她的内心产生了一种挫败感,在米悦自己看来,如果自己的身体没有给出去,那么合作就是很难成功的!

  周宇浩这样拒绝自己,足以证明他一定有了新的合作意向,之前自己来过一次,虽然都谈的很好,但是却没有签订合同,让她耿耿于怀,这一次必须成功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