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17章你觉得合理吗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就在米悦处于进退两难的境地时,突然办公室有人敲门,周宇浩向门口看去,习惯性的说了一句:“请进!”

  “老公!”田倩倩打开门从外面进来,她开始并没有看见办公室里有其他人,所以比较放松的叫了一声。

  “老婆?”周宇浩有些惊讶,田倩倩怎么来了?

  难道是康瑞或者自己的秘书给她打了电话,让她来救援了?

  其实没有人给田倩倩打电话,她只是从陆冰家里出来以后,想着如果自己一个人回去,一定会被家里盘问,所以干脆过来看看周宇浩这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自己能不能帮上忙。

  让她更没有想到的是她往周宇浩的近前走了几步,就看都了沙发上有一个衣衫不整的女人!

  周宇浩顺着田倩倩惊讶的目光看过去,不由得也火冒三丈,刚才还只是脱去了外衣的米悦,此时正将衣服抱在胸口,看似慌乱的穿鞋,并且头发也显得有些凌乱,这个场面就难免有些尴尬了!

  “什么情况啊?”田倩倩指着沙发上的女人问。

  “老婆,她是我的一个客户!”周宇浩感觉自己一时竟然无法解释。

  “哎呀,你是周总的老婆吧?”米悦将高跟鞋穿好,随便理了一下头发,然后将衣服也穿起来,走到了田倩倩的面前。

  周宇浩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这个女人是要害自己啊!但是田倩倩却并没有发火,而是笑眯眯的伸过了手,“你好!我是周宇浩的老婆,我姓田!”

  “田小姐你好!”米悦的手和田倩倩的手握在了一起之后脸色突变,自己的手几乎被田倩倩给握断了。

  就在她要惊呼出声音的时候,田倩倩放开了手,看似没事人一样的看向了周宇浩,还略带责怪的语气说:“既然是这么重要的客户,就让她睡在办公室的沙发上也太怠慢了吧?怎么也要给人家女士找个五星级以上的酒店啊!”

  “老婆说的对,我这就安排。”周宇浩也看出来了,田倩倩虽然不高兴,但是给足了自己的面子。

  米悦奇怪的看着田倩倩,她是大方?还是缺心眼啊?刚才自己那么明显了,她看不出什么来吗?

  这若是换做正常的女人不是应该和周宇浩发生争吵,认为他在外面花天酒地才对吗?

  周宇浩借故去打电话了,这边就剩下田倩倩和米悦两个人,田倩倩干脆尽地主之谊,让米悦坐下,然后微笑着说:“我还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呢?”

  “我是……”米悦刚要说,田倩倩却又说:“其实也不重要了,只要是我们宇浩的客户,都是贵客,如果有幸的话,晚上我请你吃饭怎么样?”

  “吃饭?”米悦一愣,看到田倩倩活动了两下手腕,再想想自己疼痛的手指头,当即就拒绝了,“不必了,我晚上还有其他事。”

  “那真是遗憾呢!”田倩倩继续笑。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田倩倩一直在笑着,可是米悦却觉得特别的阴森恐怖,她相信田倩倩绝对不是一般的女人。

  “老婆,酒店我已经订好了。”周宇浩过来说。

  “那个我已经住在酒店里了,不需要再预定酒店了!”米悦看向周宇浩说。

  “啊?”周宇浩一愣,“米总已经入住酒店了吗?那我刚才岂不是白预定了?”

  “也不算白预定,晚上我们可以一起浪漫一下嘛!”田倩倩对周宇浩眨眼睛。

  米悦看向周宇浩,莫名的觉得周宇浩似乎也很怕田倩倩,她本来还很嗲的声音已经不自觉的就开始逐渐收敛了。

  “老婆说的有道理。”周宇浩毕恭毕敬。

  米悦更加确定自己的想法,看来周宇浩的老婆就是一只母老虎啊!难怪周宇浩面对自己这样的女人都不动心,他是不敢啊!

  “你们谈公事,我去那边打个电话。”田倩倩说着起身走到了落地窗前,开始假装打电话。

  看到她走远了,米悦才开始低声撒娇的声音说:“周总,你看啊,你老婆刚才故意捏我的手,都红了,好痛啊!”

  “捏红了算什么,上一次我的手都被她给捏断了!她可是跆拳道黑带,而且得过很多奖,十个壮汉也未必是她的对手!”周宇浩故意吹捧。

  “啊?”米悦咽了一下口水,天啊,这个女人这么厉害!

  “所以呢,米总,咱们只谈生意上的合作,其他事最好不要有,不然被她给逮到了,你我的美好人生也就基本结束了!”周宇浩信誓旦旦。

  米悦还真有些害怕了,她的青春年华才刚刚开始,因为这样一个女人而断送了不值得!

  这时,田倩倩走了过来,“公事聊完了吗?”

  “哦!”米悦被吓了一跳,连忙看向周宇浩说:“周总,合同看的怎么样了?”

  “我觉得还有几处需要改动一下。”周宇浩详细的说了一下。

  可是米悦并没有心情去倾听,一个劲的点头,然后说:“就按照周总说的改,那没有什么问题我们明天就签合同吧?”

  “那当然好了,希望我们合作愉快!”周宇浩很高兴。

  “合作愉快!”米悦站起来,刚要和周宇浩握手,田倩倩的手却伸了过来,米悦吓得缩回手,然后鞠了一躬,干笑着说:“周太太客气了,那个我就先走了,明天签合同再见!”

  “米总再见!”周宇浩客气。

  “米总慢走哦!”田倩倩摆摆手,看着那个女人急匆匆的走出了办公室。

  “老婆!”周宇浩转手将田倩倩抱住,却被田倩倩一脚踩在了他的皮鞋上,痛的他叫了一声,却没有松开抱着田倩倩的手。

  “刚才那个女人怎么回事?”田倩倩阴着声音问。

  “老婆,我和她真的没有任何关系,她就是我一个客户,来续约的!”周宇浩现在才意识到田倩倩似乎并不了解情况。

  “仅此而已?”田倩倩眯着眼睛看着周宇浩。

  “仅此而已!”周宇浩对天发誓。

  “客户衣衫不整的睡在你办公室的沙发上?你觉得这合理吗?”田倩倩又问。

  “不合理,不合理吗?”周宇浩也有些慌了,他看得出来田倩倩肯定是生气了。

  “合理吗?”田倩倩靠近了他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