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26章你就是艾米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一早,田倩倩带着东东和芳芳一起回到了孤儿院,院长见到他们很高兴,还特别询问了芳芳的伤势,之前芳芳住院的时候,她也有去看望过,对芳芳还是很关心。

  “院长,我妈妈怀孕了!”芳芳心直口快的将这件事告诉了孤儿院院长。

  孤儿院院长不禁一愣,看向了田倩倩,她有些紧张,不过田倩倩却笑了,“是啊,我怀孕了,我想这也是东东和芳芳给我带来的好运气,他们现在都要做哥哥和姐姐了,特别是芳芳,知道自己要当姐姐了以后特别高兴。”

  “嗯,我也是姐姐喽!”芳芳嘻嘻笑着。

  “恭喜恭喜!”院长明白田倩倩的意思,她不会将东东和芳芳重新送回来,这让她很欣慰。

  “你们去玩吧,我和院长妈妈说说话。”田倩倩知道他们孩子之间也需要空间。

  “妈妈,你自己小心一些啊!”东东还不忘嘱咐一句才领着芳芳去找其他小朋友了。

  “倩倩,你现在怀孕了,还需要照顾他们两个,是不是有些吃力了啊?”孤儿院院长问。

  “不会,您知道的,我们家里人多,所以现在他们两个我照顾的也不多,平时还要忙工作,相处的时间就更少了,不过我会尽我所能让他们体会到家庭的温馨,您放心,东东和芳芳,我们一定会照顾好的。”田倩倩说。

  “对这一点我一直很放心,他们能够运气这么好,是他们的福气。”院长很高兴。

  “是我们的福气才对,感谢院长培养两个这么懂事的孩子,东东一直都很照顾我,您看刚才去玩了还不忘嘱咐我要小心,而且他有时候懂事的让人心疼,芳芳也是一样,上次在医院你们坚强,而且也没有责怪任何人,让她遭了不少罪。”田倩倩提起来还是很心疼。

  “你们这也是缘分。”院长欣慰的笑了,又问:“昨天我看周总正在找一个孩子,找到了没有?”

  “哎,”田倩倩叹了口气,“还没有,不过我想一定会找到的。”

  “嗯,你们都是好人,好人有好报!”孤儿院院长说完又突然想起来什么,继续说:“之前你父亲给我们带来了几个做特色早饭的大师傅,这段时间孩子们吃早饭的积极性特别高,而且有几个以前从来不喜欢吃早饭的孩子都吃的特别多,有机会一定要替我好好的谢谢他,真是破费了!”

  “孩子们开心就好,他们还在长身体,营养均衡还是很重要的,早饭一定要吃。”田倩倩也笑了。

  两个人聊了很多,田倩倩也一直没有去打扰东东和芳芳和其他孩子的相处,她之前听万财说过东东似乎在教这里的孩子跆拳道,所以总是神神秘秘的,所以大家也都假装不知道,然后让他有机会去自由发挥,毕竟孩子们的世界,大人插手多了也不好。

  东东和芳芳来到后院,孩子们见到他们特别高兴,对芳芳也都很好奇,争着抢着想要看看她被狗咬到的地方,但是东东给阻止了,因为毕竟芳芳是女孩子,男孩子看就不太合适了。

  最后还是找了一个女生代表看了一眼,然后向大家形容了一下,她觉得真的很恐怖,然后大家都觉得芳芳很勇敢。

  之后东东就开始教大家继续练习跆拳道,芳芳还教两个女孩学跳舞,虽然只是一点基础,不过大家都觉得特别有趣。

  在大家都练习的时候,东东去厕所,看到了李朝正往大门口走过去,他以前回来也很好见到他,因为李朝和他一直都合不来。

  但是现在走了正脸,不能假装没看见了,李朝就双手插在裤袋里看着东东说:“哟,你又回来了!”

  “这里也是我的一个家,我当然可以回来。”东东继续往厕所走。

  “喂!你有什么了不起的啊!不就是找了一个好人家收养了,其实说白了和一条狗也没什么区别!”李朝突然就嘲讽了一句。

  “你胡说!我爸爸妈妈对我很好,我看你是嫉妒吧!”东东有些生气了。

  “且,哄小孩子的话你也信,我跟你说,我最近可是认识了一个很有钱的朋友,做人还是要靠自己,等我干成了大事,说不定以后你还要来投奔我呢!”李朝得意的说。

  “你能认识什么有钱的朋友?不会是社会上的坏人吧?”东东游戏疑惑的问。

  “你少胡说啊!人家可是从国外回来的!还是个混血儿,你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吗?艾米,你听听,和咱们就是不一样吧?”李朝冷哼了一声,在他看来东东根本听不懂。

  艾米?东东有些疑惑了,这个名字怎么听着这么耳熟呢?好像在哪里听谁提起过?

  就在东东走神的时候,李朝吹着口哨从他的身边走了过去,东东看着他的背影,突然想起来,艾米好像就是妈妈之前说的大姑姑家里的不知所踪的孩子!

  而且大姑姑家里的确很有钱,而且孩子也是在国外上学,看来可能性很大啊!东东想到这就追了出去,他举起手腕,本来想要给田倩倩打电话,可是转念又想,万一不是呢?自己岂不是让妈妈白开心了!

  他跟着李朝穿过了两条街,最后来到了一个院子,李朝敲敲门,很快就有人开门他便进去了。

  东东很好奇,这个地方他没有来过,难道李朝撒谎骗他,这可不是什么有钱人可以住的地方?再说不是说从国外回来的吗?难道就是住在这里的原住民?

  本来想要跑回孤儿院的东东,想来想去,还是决定进去看个究竟,他就过去推了一下门,里面反锁了,推不开!他看看旁边的高墙,根本翻不过去,皱着眉头想了一下,他干脆就敲了门。

  “谁呀?”这是李朝的声音。

  东东没回答,李朝将门打开,看见是他,不禁一愣,“你怎么跟来了?”

  “我想看看你是不是撒谎了?不是有个有钱的外国人朋友吗?”东东故意趾高气扬的问。

  他话音刚落,就看见一个长得很帅,但是有些忧郁的大哥哥走出了屋子,他眯着眼睛审视着东东,“谁家的小孩?”

  “你就是艾米?”东东有些激动的问。

  “你认识我?”艾米一愣,随即看向李朝,“他是你带来的?你不会将我给出卖了吧?”

  “怎么会?不过这个小子的确有些烦!”李朝不太高兴的将门关起来,然后推了一下东东说:“你最好将今天的事给我烂在肚子里,不许对任何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