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27章又不是亲弟弟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东东当时还有些晃神,他没有在意李朝的威胁,而是继续看着艾文,如果他真的是大姑姑的儿子,那么岂不就是自己的哥哥了?

  “看什么看?”李朝又推了一下东东。

  “你干什么?”东东仰起头,并不惧怕李朝,艾文也看向李朝,“你别这样,他可是要比我们小好几岁呢!”

  “艾文,你不知道这小子神烦!”李朝没好气的瞪着东东。

  东东懒得搭理他,他继续看向艾文问:“你妈妈是不是叫周宇晴?”

  艾文不禁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东东,这个孩子的衣着看上去也是富贵人家的孩子,难道他的家人认识自己的母亲?

  “你给我闭嘴!”李朝又推了一下东东。

  这一次东东有些急了,“你听没听说过再一再二不再三?”

  “我就再三了,我还再四了!”李朝说着又去推东东,东东也终于忍无可忍的还手了。

  虽然他上过几次跆拳道的课,可是毕竟只是学了一些皮毛,再加上自己年龄小,个子和力气都不如李朝,所以根本打不过他!

  看到东东被李朝给摔倒在地上,并且踹了几脚,艾文急忙过去阻止,不太满意的看着李朝说:“你这个人怎么一点都不大气,怎么能干大事?”

  “我看见他就来气!”李朝往地上吐了一口唾沫说。

  东东从地上爬起来,胸口一起一伏的也无法压制自己的愤怒,他大叫着就又冲向了李朝。

  李朝当然也不会畏惧,他冷笑了一声,然后便将东东又给抓住胳膊抡了几圈,直接就摔到了旁边的墙上,发出了一声闷哼!

  艾文大呼“住手!”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他只好跑过去将东东扶起来,看着他不断的咳嗽,脸上也被围墙蹭破了皮。

  “李朝,你过分了,这么对付一个比自己弱小的人!”艾文生气了。

  “哥哥,你起开!我今天跟他拼了!”东东说着又从地上爬起来,就还要往上冲。

  艾文却将他一把给抓住了,“你叫我什么?”

  东东仰起头,还没有回答,手腕上的电话手表响了,是田倩倩得知他不在孤儿院之后,到处都找遍了才给他打电话的。

  东东刚要接听,却听见站在另一边的李朝轻蔑的说:“他就是一个被收养的狗,现在出来乱咬人了!”

  “你再说一遍!”东东气愤的说。

  “怎么了?我再说一百遍也不怕!你是狗!你们全家都是狗!”李朝瞪大眼睛嚷了起来。

  “啊!”东东这一次真的忍无可忍了,他挣脱艾文的手,不顾一切的又冲了上去,“我跟你拼了!”

  “来啊!老子还怕你了!”李朝也根本不惧怕他,可是这一次他低估了东东所说的拼了到底是什么意思,他几乎不要命的用脑袋顶住李朝的肚子,两只手死死的抓住李朝的胳膊,然后将他狠狠的撞向了他身后的墙。

  李朝当时就是一声闷哼!艾文急忙又过去将他们拉开,“你们两个这是干什么啊?”

  “哥哥,你告诉我,是不是他把你关在这里的?他让你干什么了?别怕,我今天就是不要命了也要和你一起离开这里!”东东眼睛里明明都是亮晶晶的泪水,却愣是没有让它流下来。

  “你有病啊!”李朝捂着胸口骂了一句又一句。

  “他没有将我怎么样,这是我自己选择的地方,你到底是谁家的孩子啊?”艾文奇怪的看着东东。

  “我妈妈是田倩倩!”东东扬起脑袋说。

  “田倩倩?”艾文一下子就瞪大了眼睛,随即大悟的说:“你是uncle好aunt收养的孩子?”

  “嗯!哥哥,我叫东东,周岩东!”东东为艾文知道自己而感到高兴。

  李朝没想到他们竟然还成了亲戚关系,不禁一下子就愣住了,天啊!怎么会这样?自己好不容易认识了一个有钱人,还说两个人一起干点什么大事业呢,结果又被这个该死的东东给毁了!

  “李朝,你把我弟弟给打了!”艾文一只手抱着东东,显然不太高兴了。

  “艾文,你别闹了,又不是亲弟弟,他就是我们孤儿院的!”李朝有些心虚,不过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挽回局面。

  “你们既然都是一个孤儿院的,你为什么这么对待他?”艾文更加无法理解了。

  “因为他其实并不是表面上看到的样子,其实他特别坏,特别虚伪!”李朝解释。

  “我看你说的是你自己吧!”艾文皱着眉头说:“我记得你给我写的信里面说你是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还说你虽然是个孤儿,却很感恩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可是我看到的却是你根本就没有心存善念,我们根本不合适一起做任何事!甚至连朋友也不合适做!”

  “艾文,我们已经计划了很多天了,你现在这是什么意思啊?”李朝感觉自己一下子就失去了价值。

  “我的意思就是你可以走了,我不想看见你!”艾文的态度很坚决。

  “艾文,你是疯了吗?你了解他吗?就相信他不相信我?”李朝大喊起来。

  “我虽然不了解他,可是我了解我aunt,她的选择绝对不会错!”艾文说着将大门打开,“李朝,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反思一下,你的心里如果连一个一起长大的兄弟都容不下,还能容得下什么?”

  李朝顿时有种被人击中了内心的感觉,他的确容不下东东,其实很大的因素是因为嫉妒,他嫉妒所有比他优秀的人,而东东的命运比他好,他可以享受所有最好的待遇,而他却不能,这让他心里不平衡,所以才会狭隘。

  “艾文,对不起,我道歉还不行吗?”李朝不想失去艾文这个朋友。

  “你不是向我道歉,而是向东东道歉,!”艾文很直白的说。

  李朝看向东东,东东的脸上还有未干的血迹,脸部肌肉还在抽动,他感觉自己的确很过分,可是道歉的话却说不出口!

  东东也同样看着李朝,他抽了一下鼻子说:“我不需要你的道歉,上一次我送给你跆拳道的黑带,就是希望可以和你从此一笑泯恩仇,就算不是朋友,起码以后见面能和谐相处,可是现在我不愿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