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28章我的头很痛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李朝一愣,他突然想起那个被他放进盒子里珍藏起来的黑带,说实话他每次看到那条黑带都会有种东东对他挑衅的感觉,他不觉得那是一份礼物,而是一份压力,让他时刻提醒自己,自己再不努力,就会被东东永远的死死的踩在脚下!

  “李朝你不道歉吗?”艾文没想到李朝竟然这么执拗。

  “我不会道歉的!”李朝果然没有道歉,而是狠狠的瞪了东东一眼,转身大步的走了出去。

  艾文看着李朝的背影,叹了口气,然后看向矮了自己一头多的东东,“你现在很痛吧?我带你去医院吧!”

  “没事,都是皮外伤,不疼!”东东看着艾文就是一个劲的傻乐。

  “你是不是被打傻了?总是笑什么?”艾文被东东给笑懵了。

  “哥哥,我现在可以给我妈妈打电话吗?我怕她担心我?”东东问。

  “当然可以啊!”艾文笑了,“你和aunt的感情好像还不错嘛!”

  “那当然了!”东东刚要给田倩倩打电话,又抬头小心翼翼的问:“我可以告诉妈妈我见到你了吗?”

  “啊?”艾文一愣,随即马上说:“你可以帮我保密吗?我还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在这里!”

  “可是妈妈她们都特别担心你,而且听说你妈妈这两天都不吃饭,而且精神状态也不好,我觉得她一定很担心你。”东东说。

  “她不可能担心我的!”艾文双手放进裤袋里,开始有些不耐烦了。

  “可是妈妈说我们不管多大都是孩子,在他们眼里我们永远都长不大的,况且哥哥你还没长大!”东东继续说。

  “行了行了,你赶紧回去吧,不许告诉你妈妈我在这里,我也会很快转移到别的地方去的,不做出一点作为来,我是绝对不会让任何人知道我在哪里的!”艾文开始赶人了。

  “哥哥!我头痛了!”东**然一下子抱住了艾文。

  “头痛了?不会刚才撞伤脑子了吧?”艾文一下子就害怕了。

  “哥哥,我头真的很痛。”东东说着就开始身体往下滑,艾文有些就慌了,“你坚持住,我现在就背你去医院啊!”

  “嗯。”东东趴在艾文不算结实的背上却笑了,这是他的小计谋,因为他发现其实艾文是个特别善良有责任心的人,所以他不会抛弃自己不管,他也就有机会和他一直在一起,等妈妈找到自己就找到他了!

  艾文当然不会想到东东小小年纪竟然还会有这样的心机,所以也没有多想,拿了钱,甚至都忘了锁门就背着东东直接冲出了巷子口。

  “哥哥,我会不会死啊?”东东趴在艾文的后背上问。

  “不要胡说!怎么会?”其实艾文的内心已经很慌乱了,他真的害怕东东的脑子被撞坏了。

  “哥哥,你真好!”东**然间感觉自己很幸福。

  “别说话!”艾文不想东东浪费太多的体力,他甚至不敢大幅度的颠簸,就怕东东会因为晃动而更加难受。

  东东果然安静下来了,艾文却更加害怕了,“东东,你还是跟我说几句话吧?”

  “哥哥,你是不是也怕了?”东东歪着脖子看向艾文全是汗水的脸,有些于心不忍了。

  “哥不怕!”艾文说着扭头看了东东一眼,刚好看见他半边脸的血迹,说不怕是假的!

  这时,他们也来到了路口,艾文拼命的拦车,可是却没有车停下来,因为他也只是一个孩子,还背着一个脸上都是血的孩子,很多人真的怕给自己惹麻烦!

  “这可怎么办?”艾文急的直跺脚,“医院在哪里啊?东东你知道吗?远不远?”

  “我也不知道!”东东对这里不熟悉。

  “你先下来坐这,我去拦车!”艾文慢慢将东东放下来,然后站在路边,手里晃动着几张东东不认识的钱。

  那是美元,艾文回来以后一直没有去兑换成人民币,因为之前身上有些人民币,可是现在基本已经花完了,他之前担心自己的银行卡被周宇晴给冻结了,所以提前将钱都取出来了,有几十万,他一直想用这些钱做些事情,可是想来想去,也不知道干什么好。

  虽然他也是十几岁的孩子,可是艾文却不想再回到学校去读书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厌倦学校的生活,厌倦身边的人和事,甚至想一个人躲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去隐居,可是他又不甘心真的成为了妈妈口中的没有用的人。

  可是现在他的手里拿着几十美元竟然连一辆出租车也拦不到,又看见一辆车开过来的时候,艾文干脆冲了出去,闭上眼睛直接拦在了那辆车的前面。

  那辆车的司机拼命的按喇叭,东东也吓坏了,他站起来想要过去将艾文拉开,可是来不及了,还好那辆车的司机及时的刹车了!

  “你这是找死吗?”车上的司机是个大叔,气急败坏的下车骂了一句。

  “对不起,我弟弟撞伤了头,麻烦您送我们去医院好吗?我有钱!”艾文几乎哭了。

  那个大叔看看站在艾文身后的东东,犹豫了一下,还是让他们上车了,艾文千恩万谢,将自己手里的美元都给了那个司机大叔。

  东东跟着艾文上了车以后,突然间就很想哭,他或许不应该骗他,如果刚才艾文被车撞了,他恐怕一辈子都无法原谅自己。

  “东东,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头还晕吗?”艾文关心的看着东东。

  东东摇摇头,他现在满心都是愧疚,艾文却不敢松懈,抱着东东一脸担忧。

  “你们家大人呢?以后在遇见这种事,不要直接冲出来拦车,太危险了!给家里大人打电话知道吗?实在不行报警!”大叔开始念叨。

  “我知道了,谢谢大叔,我刚才太着急了,所以也没想那么多。”艾文就是觉得他比东东大,现在又是他唯一在身边的亲人,所以必须照顾他。

  “哥哥,刚才真的很危险,我都被吓到了,谢谢你,可是以后不要再这样了。”东东虽然第一次见艾文,却觉得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嗯,哥哥知道了。”艾文感觉东东的状态的确比刚才好了一些,可是依然不可以大意,有些时候脑子里的病,说发病就发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