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39章接受道歉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晴听着艾文的话,不知不觉就流下了眼泪,她将艾文抱进怀里,很少有的温柔,“是妈妈不对,妈妈不够理解你,但是你要知道,艾文,妈妈其实是爱你的。”

  “我知道。”艾文也哭了。

  场面一下子变得很温馨,大家的嘴角都浮现出微笑,却突然听见了抽泣声,原来是东东在一边偷偷的抹眼泪。

  看到东东哭了,小戏精芳芳也突然“哇”的一声哭起来了,嘴里还一个劲的念叨:“好感人!”

  本来抱着艾文哭的周宇晴一把将向她扑过来的芳芳也给抱住了,她第一次感觉到这种温馨真的很好,自己为什么一定要那么烦躁呢?

  而另一边默默抽泣的东东则是差点被两个人给撕开了,因为距离他最近的就是万财和周志,两个人看见东东哭了,都想将孩子抱到自己这边来,结果就一人扯住了一只手臂,往自己这边拉,东东几乎一瞬间就被怔住了,然后场面从其乐融融的温馨之中瞬间听到了一片的哄笑。

  “爸,你们这是干什么啊?”田倩倩最先忍不住了。

  就连艾文和芳芳也破涕为笑,因为真的太有趣了,周宇晴擦了一下眼泪,她开始明白东东在这个家里弥足珍贵的存在。

  田坤干脆站起来直接过去抱住了东东的腰,然后很不客气的对另外两个人说:“你们都给我放手!东东是我的宝!”

  “什么你的宝,东东是我的宝!”万财也没有松手。

  “你的宝他的宝,东东是我的宝,别忘了他可是姓周!”周志也趾高气扬。

  “爷爷、外公、姥爷,你们快要将我给拉断了!”东东一脸的无奈,不过还有些幸福。

  让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是这个时候,周宇晴却说了一句话,她说:“东东是大家的宝!”

  那一瞬间,所有人都愣了一秒,随即拉着东东的手也都放开了,周志还很欣慰的说:“没错,东东是我们大家的宝!”

  “那我呢?”芳芳急忙抹了一把眼泪,也跑了过去,“爷爷、姥爷、外公你们也抢我!”

  大家一下子又笑了起来,然后开始给芳芳瘙痒痒肉,然后几乎几个人一起说:“你也是我们大家的宝!”

  田倩倩开心的看着大家,然后两只手抱上了艾文的肩膀,看着他,又说:“你也一样,你们都是这个家里最重要的宝!”

  “我才不要!我都多大了!”艾文还不愿意。

  “你多大了都是妈妈的宝!”周宇晴这算是对儿子的一次深情告白,让他知道妈妈不仅严厉,而且也会很温和。

  “妈妈,你这样我都有点不适应了。”艾文反而有些不好意思。

  “艾文,妈妈也要向你道歉,今天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竟然会对你做出那样的事,对不起,艾文妈妈真的不是故意要伤害你,也不是真的想要你离开这个家,要你去死,妈妈怎么舍得呢?我想我真的是疯了,你能原谅我吗?”周宇晴问。

  “妈妈,我接受你的道歉。”艾文突然间还有些俏皮。

  这样多好,田倩倩一下子也有些鼻子酸酸的了,她看着周宇晴,突然间感觉她改变了很多,“大姐,这样的你真好。”

  “你哭了?”周宇晴看到田倩倩眼圈都红了。

  “没有啊!就是感动啊!”田倩倩一说话眼泪就真的下来了。

  “妈妈,你不能哭,你要时刻都保持良好的情绪!”东东这还是听万财之前跟他说的。

  “好了好了,不愉快的事情都不谈了,从现在开始,咱们这个大家庭只会越来越好!”周志很高兴。

  “我去让厨房多准备几道菜,今天我们好好的庆祝一下。”万财说着走了出去。

  “宇浩什么时候回来啊?”田坤问。

  “他们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刚才给我打过电话。”周宇晴回答。

  “那我去给小雨打电话,让他也过来吃饭。”田倩倩说。

  周宇晴点点头,她没有反对,通过这几天的事情,她突然看开了很多事,这一次艾文不见了,虽然田小雨一直没有出现,但是她听见过很多次周宇欣给田小雨打电话,田小雨似乎对这件事一直很关心,并且也在想办法帮忙寻找,只是为了不让她见到他而更加不高兴,所以才没后出现。

  他是以有爱心并且有上进心的孩子,虽然没有很好的家庭背影,但至少又很好的家教和素养,钱,他们周家也够用了,还要那么多干什么呢?

  算了,任其自由发展吧,有些人有些事,就是因为太多的阻拦反而会更加坚定信念,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田倩倩来到凉台,给田小雨打电话,许久才有人接听,而且田小雨的声音还很轻,“姐,什么事?”

  “你在干什么?”田倩倩也下意识的压低了声音。

  “姐,我们在陆冰的家里开会呢!”田小雨说。

  “陆冰还不许出门吗?”田倩倩这两天忽略了陆冰那边的问题,差点将他给忘记了。

  “嗯,我们也是好不容易才争取到他家里找他开会的!不过我们现在也在想办法营救他!”田小雨说。

  “营救?”田倩倩不禁一愣,什么情况啊?难道陆冰和钟宁没有见面?

  “姐,先不说了,我们开会了啊!”田小雨说着要挂电话。

  “等一下,我给你打电话是让你一会儿过来我们这边吃饭,家庭聚餐,还有你想方便让我和陆冰说话吗?”田倩倩问。

  “这个?”田小雨犹豫了一阵子,突然音量有所提高的说:“郑总,我们小陆总真的不方便跟您通电话,有事您就跟我说就行了!”

  田倩倩知道田小雨在演戏给陆冰的家人看了,现在指不定有几双眼睛盯着他们呢?

  “您别发火啊!这样我再想想办法行不行?您稍等啊!”田小雨说着好像在和旁边的什么人商量什么。

  田倩倩连忙将走过来的万财叫住,然后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万财心领神会,他可是老演员了,这点小戏码不算什么。

  “郑总,现在您可以和我们小陆总简单说几句了,我们小陆总身体不太好,所以我们必须开免提,并且尽量简单交流几句就好,所以请您谅解!”田小雨说。

  “好好,没问题!”万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