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53章你赶紧回来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一早,周宇浩起床的时候,见田倩倩还熟睡着,就没有叫她,让她再多睡会儿,反正孩子有人送,都不需要她操心。

  其实田倩倩也早就醒了,只是感觉不太舒服,所以就没有起来,等周宇浩离开之后才慢慢起身,小腹的地方还是感觉有痛感,虽然很轻微,却让她心里有些发毛。

  两个孩子也都被送上学去了,田倩倩才小心的出门,独自开车去了医院,一番检查下来,医生说她并无大碍,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了,她这才放下心来,看来就是自己吓唬自己啊,不过还是要小心了。

  从医院出来,田倩倩还没走到车上,陆冰打来了电话,他已经和钟宁一起去了linda所在的城市,但愿可以顺利见到linda。

  田倩倩也跟着一起激动,嘱咐了几句才上了车,然后直接去了工作室,因为今天殷翠婉之前说的那个造型总监就要来了,也不知道是何方神圣!

  到了工作室,田倩倩还没有走进去,就听见有人叫她,她转头却没有看见人,奇怪,难道是自己听错了?

  “田倩倩!”

  就在田倩倩刚迈了一步,又听见有人叫她,这一次她终于看到了人,墙角的地方躲着一个人,仔细一看,竟然是linda!

  “天啊!”田倩倩瞬间有一种不妙的感觉,急忙走了过去。

  “田倩倩,我好不容易才出来的,我想见陆冰!他现在在什么地方啊?”linda着急的问。

  linda也算是全部武装了,如果不仔细辨认还看不出是她,一条大围巾,将她包裹的很严实。

  “陆冰去找你了!”田倩倩着急的拿出手机,给钟宁打电话。

  这一次陆冰和钟宁出门,陆冰的母亲并没有将手机还给陆冰,而且还让钟宁看好了他,不许他买手机,更不许他和外界有任何的联系,总之就是让钟宁将他给看好了,却不知道钟宁其实就是一个小跟班。

  可是电话打了几次,都是关机!完了,陆冰恐怕已经去linda的家里了!

  “他怎么去找我了也不提前和我说一声啊!”linda气得直跺脚,现在怎么办?

  “你别急,我马上联系上他,让他赶紧回来,你爸妈恐怕知道你来找陆冰了,也一定很生气!”田倩倩担心linda父母的身体。

  “我时间也不多,这次我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将一个和我相亲的男孩给打动了,和他假装谈恋爱才出来的!”linda嘟嘴。

  “呃,陆冰也是一样的方法。”田倩倩感觉他们两个人也是真的不容易啊!

  “他现在和钟宁在一起?”linda立马就有些担心了。

  “嗯,你也不是一个人来的?”田倩倩说着看向四周,果然,一辆车里坐着一个男生,手里拿着手机向linda晃了晃。

  linda急忙跑过去,然后接过手机,知道是自己的老爸打过来的,就知道大事不妙,“爸,我和林毅正准备去爬山呢!你又干嘛啊?”

  “你们两个在一起我就放心了!好好玩,不着急回来!”linda的爸爸松了口气。

  “什么意思啊?这是准备将我这个女儿给卖了?”linda感觉一定是陆冰到他们家里去了。

  “我就是随便说说,你看你,又开始胡思乱想,你能够和林毅相处的这么融洽,我很高兴。”linda的父亲又说。

  “爸,我不和你说了,我还要去收拾东西呢!”linda将手机丢给林毅,然后走向了田倩倩,“联系上陆冰了吗?”

  “还没有!”田倩倩也着急。

  “他肯定去我家了,不然我爸不会突然就打了电话询问我的状况!”linda皱起眉头。

  “你别着急,我再打!”田倩倩继续打电话。

  林毅从车里走下来,电话已经挂了,田倩倩看见他下车才发现这个男人的个子很高,而且身材匀称,长相虽然不是特别帅,但是却很有阳刚之气,干净且阳光。

  “linda,伯父让我好好照顾你,还说等我们回去订婚!”林毅说完竟然笑了。

  “你还笑?”linda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

  “我看你和那个陆冰也是没缘分,大;老远的过来找他,结果却不见人!没缘分啊!”林毅摇头叹息。

  “你再说,你再说我就不客气了!”linda说着扬起了小拳头。

  林毅往旁边躲了躲,然后笑着看向了田倩倩,田倩倩礼貌性的打招呼,“你好,我是田倩倩。”

  “你好,林毅!”林毅也同样点了一下头。

  “如果还是联系不到陆冰,我现在就要回去!”linda说着就要走。

  田倩倩一把将她给拉住,“你若是回去了,陆冰也回来了,岂不是又错过了?”

  “可是我好着急啊?”linda说着直跺脚。

  “你急也没用!”田倩倩说着又打起了电话,钟宁终于接听了,“师奶!”

  “陆冰呢?”田倩倩问。

  linda见电话打通了,几乎第一时间就将电话给抢了过去,然后大声的喊了一声:“陆冰!”

  那边刚好手机也到了陆冰的手里,听到是linda的声音不禁有些惊讶,“你怎么和我师父在一起?你去找我了?”

  “你赶紧给我滚回来!”linda说完就大哭起来。

  “你别哭啊!我这就回去!你等我,一定要等我啊!”陆冰不知道自己是惊喜还是惊讶,总之有些不知所措了。

  “把手机给我!”田倩倩从linda的手中将手机拿过来,然后才问:“陆冰,你去过linda的家了?”

  “嗯,不太愉快。”陆冰回答。

  “这样也好,至少让linda的家人不会产生怀疑,你赶快回来,我会照顾好linda的!”田倩倩说。

  “师父,那就拜托你了!”陆冰说完就开始赶紧定机票,他是一刻也等不了了!

  钟宁看着他兴奋的样子,不禁有些嫉妒了,“师父,你就那么想要见到linda啊?”

  “对啊,她可是你师娘!”陆冰已经订好了机票,“现在回去酒店拿东西,赶紧去机场!”

  “师父!你等等我!”钟宁感觉自己此时在陆冰的心里一文不值,可是她的心里为什么会感觉这么不舒服呢?

  难道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喜欢上了陆冰,而不是单纯的想要和他一起打游戏那么简单了?想到这些,钟宁不禁打了一个寒战,怎么办?她现在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