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59章绝对的祸害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原来之前殷翠婉所有的造型总监已经到了,约田倩倩过去一起吃个饭,见个面。

  田倩倩其实对这个不太熟悉的造型总监并不是很感冒,所以之前也几乎没有问过关于他的任何情况,在她看来就是走个过场,然后找借口拒绝殷翠婉的好意,因为她觉得完全可以做到待产。

  林涛不放心她,出于绅士的心理还是将田倩倩送了过去,给她当了一次专职的司机。

  路上,周夫人还打了电话过来,说她已经到医院了,田倩倩这才歉意的说她已经无大碍离开医院了。

  因为临时接了电话,所以忘记了向周夫人报平安,田倩倩表达了歉意,知道她又要去继续工作了,周夫人有些不高兴,不由念叨了几句,对于田倩倩来说,这应该就是长辈对晚辈的一种关心和疼爱。

  “放心吧,周夫人,我会照顾自己的身体的。”田倩倩感觉还是很温暖的,虽然已经知道之前周夫人为了试探自己而做的事情。

  但是她不会和一位老人家计较,她这个年纪耳不聋眼不花,着实是福气,自己有幸和她相识,并受到赏识,也是一样的有福气。

  周夫人又嘱咐了田倩倩几句,突然问道:“刚才和你一起来的那个小伙子是你的老公吧?”

  “啊?”田倩倩一愣,连忙解释:“您误会了,他不是我老公。”

  “哦?那我感觉他对你不错啊!很在意的样子,这就奇怪了!”周夫人显然开始怀疑田倩倩和林涛之间的关系。

  “周夫人,您误会了,他是个很有绅士风度的男士,也是我先生的朋友,这一次真的只是过来帮忙拿衣服而已,毕竟衣服很重,我一个孕妇一个人是不太容易搬上车的。”田倩倩继续解释。

  周夫人这下子就可以理解了,她笑着说:“衣服的确有些多,不过每一件都要改,也是辛苦你们了!”

  “这是我们应该的,您毕竟是我们的顾客,顾客为上,您穿着不舒服不合适,我们心里也会同样的不舒服,您高兴了我们也才会高兴。”田倩倩笑呵呵的说。

  “那就麻烦你有时间将衣服带回去修改了,不过我今天听说你们的设计师好像要出差了是吧?”周夫人的记忆力还是可以的。

  “哦,没关系,我们会调整时间,您放心好了,如果周夫人您不介意的话,我现在就派人专门过去拿衣服好吗?”田倩倩说。

  “也好;”周夫人难得的同意了。

  “谢谢周夫人体谅,那就这样,我现在就打电话通知他们过去拿衣服,还请您回到家里耐心等待。”田倩倩也松了一口气。

  结束通话,然后田倩倩又打了电话,让工作室派人过去拿衣服之后才彻底的感觉一身的轻松。

  “那个老人家之前是不是要求必须你亲自过去拿衣服?”林涛问。

  “是啊,所以我今天才会格外的着急。”田倩倩回答。

  “我看到她住的地方那些清冷的菊花,就知道主人的个性一定不一般。”林涛笑起来。

  田倩倩这会儿才明白他之前说的那些话的意思,不过这位周夫人也算不上难相处或者很难缠,只是有些有趣罢了。

  “刚才你们聊到我了?她是不是误会了?”林涛又问。

  “是啊,周夫人以为我们是夫妻,她竟然看不出我们之间的疏离,还觉得我们很亲近,这就有些奇怪了。”田倩倩摇摇头,感觉十分有趣。

  “可能是因为你要给她吸痰的时候我极力的阻止,让她误会了吧!”林涛说。

  两个人说话间就来到了和殷翠婉约定的餐厅,田倩倩下车,看向林涛,“你不然就先回酒店休息吧,今天辛苦了!”

  “算了,我还是在这里等你吧,我想linda此时一定也不是很想见到我!”林涛笑了。

  “我只是让你回酒店,又不是让你回去找linda!”田倩倩现在也觉得他还是在这里比较安全。

  “我对陆冰很好奇,所以很想偷偷的看看他们。”林涛笑起来。

  “果然是没有女朋友,所以才这么有时间去好奇别人的事,以后有机会我给你介绍一个吧!”田倩倩说。

  “谢谢好意,不过我觉得还是一个人比较好。”林涛婉转的拒绝了。

  田倩倩也不再和他说,只是笑了笑便走进了餐厅,服务员将她带到了殷翠婉和那个造型总监所在的包间。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田倩倩进去之后歉意的说。

  “没关系,没关系,累不累?赶紧过来坐下休息一下。”殷翠婉不责怪,还过来将田倩倩给扶了过去,简直宝贝的不得了。

  不过这倒是让田倩倩感觉尴尬的不得了,不自觉的歉意的看向了那个造型总监,不禁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她没想到殷翠婉给她找的造型总监是个男士,并且还是一个年轻妖娆的男士!田倩倩若不是仔细看,只能看出他五官十分精致,但是细致的看会发现他其实化了妆的,特别是两条剑眉,和传神的眼睛,熠熠生辉!

  虽然佩戴了耳钉和项链还有戒指等首饰,却不会显得他很娘,穿着一件铆钉的皮衣,眼神有些迷离,莫名的让田倩倩只能用妖娆来形容他,走近以后才看出他没有化睫毛,那绝对是天生的好看的睫毛,嘴角一抹淡笑,这若是真的到了她们一窝子都是女人的工作室,可见炙手可热,绝对的祸害啊!

  好在田倩倩只是扫了一眼,没有太多的情绪变化,都是她的内心独白,而且这位妖娆的造型总监站起来以后,至少有一米九那么高,这又是给了田倩倩一个绝对性的压力!看他要仰视!

  “田总您好!我叫尚景!以后可能就要一起共事了,还请多多关照!”尚景伸出手。

  说话倒是挺有阳光之气的,而且还附有磁性很好听,田倩倩更加确定他是工作室里的祸害了,还让那些女人们怎么安心工作?这个祸害绝对不能要!

  “你好,我叫田倩倩!很高兴认识你。”田倩倩礼貌性的微笑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