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60章最大利益化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好了,先坐下再说,尚总监,你也坐。”殷翠婉看着他们两个人都坐下了,自己也很高兴。

  “尚总监之前在哪里工作啊?”田倩倩开门见山的问。

  “哦,我带了简历过来,田总可以看一下。”尚景说着便递过了简历。

  “好的。”田倩倩接过简历,殷翠婉在一边也开始介绍:“别看尚总监年轻,他现在在国际上可都是很有名的造型总监和顾问,而且还获得过不少大奖项,有了他的扶持,你以后的日子就可以轻松许多,好好的养胎了。”

  田倩倩看完了尚景的简历,不由也是一愣,“您该不会就是一直被传说的seven吧?”

  “你很聪明,不过要替我保密!嘘!”尚景说着做出了一个手指放在嘴边的手势。

  田倩倩这下子感觉自己的心脏跳动都加快了,天啊,自己竟然遇见大神了,一直传说这位时尚界的大神之所以不愿意露脸是因为长得丑,可是今天见了也明白了他的苦心,这幅长相,谁还会关心他的作品啊!估计在机场都会有小迷妹们围观了!

  “尚总监,您可是大神,我们工作室这种小庙恐怕……”田倩倩觉得这就更不能收留了。

  “哦?我这是遭遇退货了吗?”尚景半开玩笑的问。

  “倩倩,尚景可是我好不容易给你找来的最好的造型顾问了,你可要珍惜,你这个小庙怎么了?很有发展前途,不然尚景也不会答应过来。”殷翠婉急忙补救。

  “我这次之所以回国,三分之一的原因是为了照顾母亲,三分之一的是为了报恩,还有三分之一就是一直很仰慕田总,能够和你有机会共事,也是我的荣幸,希望田总给机会。”尚景说。

  这下子田倩倩就尴尬了,她若是不答应,好像给脸不要脸一样,人家那么大的腕儿都放低了姿态,你还想怎么样?不过他说的报恩又是怎么一回事?看样子这绝对是对殷翠婉说的了?

  “尚景你客气了,你是有才华的人,我也只是惜才而已。”殷翠婉笑着说完又看向田倩倩,“女儿,你还在考虑什么呢?赶紧签合同吧!”

  田倩倩又看了一眼尚景的简历,突然发现了一个更大的秘密,不禁惊讶的抬头询问:“尚总监,您已经三十四岁了?”

  “怎么?是觉得我太老了吗?”尚景这下子有些尴尬了。

  “不是不是,我就是觉得很惊讶,因为您看上去真的只有二十四岁。”田倩倩突然间有些放心了,“尚总监,应该已经成家或者有女朋友了吧?”

  “还没有,这个很重要吗”尚景越来越糊涂了。

  “还没有?为什么?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吗?”田倩倩继续追问。

  尚景奇怪的看向殷翠婉,殷翠婉便皱着眉头看向了田倩倩,“倩倩,你怎么一直追问人家私生活的事情,这样不礼貌吧?”

  “妈妈,我有我的担忧啊!”田倩倩很无奈的看向尚景,然后认真的说:“是这样的,尚总监,我们工作室的员工几乎都是女性,您若是来了,我怕这些小花痴们会影响您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哦,原来是这样,那田总大可不必担心,我完全可以处理好。”尚景说。

  “倩倩,这一点你可以放心,尚景在男女感情方面一向很谨慎,绝对不会有什么花边新闻的,现在我们还是看一下合同吧。”殷翠婉也做出了保证。

  田倩倩只好点头,尽管内心还是颇为担忧,但是母亲大人都说了,自己也不得不给这个面子,看过合同之后,发现自己竟然也找不出什么可以谈的内容,尚景的要求并不过分,无可挑剔啊!

  “倩倩,妈妈可是给你争取了最大的利益化,没问题的话我们就签合同了,这一年时间里,尚景就是你最得力的助手,有事尽管让他顶上去,你就给我好好的养胎。”殷翠婉也是煞费苦心。

  她给女儿争取了最大的利益化,那么自己自然也要付出一部分,比如将尚景的母亲接过来,并且安排最好的住处,在尚景不在家的时候还要安排专人照顾,并且给予了尚景更多的发展机会。

  “那以后就辛苦尚总监了,虽然知道是大材小用了,不过我想尚总监也是难得有这种微服私访的机会。”田倩倩调侃。

  “没想到田总还很幽默,放心吧,我会将工作室管理好的,明天就可以上班。”尚景说。

  签完字,田倩倩心里不但没有石头落地,反而还悬了起来,这个尚景进入工作室,到底是福是祸,真的不好说呢!

  不过这顿饭倒是吃的还算愉快,要结束的时候,殷翠婉起身去了卫生间,包间里这会儿只有他们两个人了,尚景才突然对田倩倩说:“其实我们以前见过面。”

  “啊?”田倩倩一愣,什么时候的事情,她竟然不记得了?

  “我刚才说的报恩一半是殷夫人,一半是你,没想到会这么巧,你们还是母女。”尚景也为这样的巧合感觉有趣,看来很多事都是命中注定的。

  “我?”田倩倩又开始努力的回忆,结果还是什么也没有想起来。

  可是这时候殷翠婉回来了,尚景也就不再说了,田倩倩也不再追问,反正以后有机会问清楚,几个人又说了一会儿话,吃的也差不多了,便准备各自回去了。

  殷翠婉本来要送田倩倩,田倩倩说她开了车来,司机还在等她,殷翠婉便看向了尚景,“这里距离酒店不远,我自己回去,那就让倩倩送你吧,你们也好彼此熟悉一下,明天开始就是同事了,以后还请你多多帮助她。”

  “殷夫人客气了,这是我的荣幸,那您慢走。”尚景也算是彬彬有礼。

  殷夫人又嘱咐了田倩倩几句,然后才先行离开,田倩倩将近一米七的身高,因为穿了平底鞋,这会子看尚景,还是要仰着头的,不过却看到他脖子上有一朵玫瑰花的纹身。

  尚景似乎发现了田倩倩看到了他的纹身,随即嫣然一笑:“那里有个伤疤,年少不懂事,所以遮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