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62章他是我老公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到了尚景住的高档小区,尚景下车,然后和田倩倩道别,又特意看向林涛说:“林总,代我向你的父母和爷爷问好!”

  “喂!”林涛顿时就是一愣,这个人认识自己的父母和爷爷?

  可是尚景却又已经裹紧衣襟走进了小区。

  “他到底是谁啊?”林涛觉得有些压抑。

  “我们工作室新来的造型总监啊,我对他也不是特别了解,不过神神秘秘的,我也觉得他特别奇怪。”田倩倩也无法揭开他那层神秘的面纱。

  “我觉得你们这位尚总监对你别有用心,还是小心为好。”林涛突然说。

  “不会吧?我已经结婚了,还是个孕妇,我想应该不会有谁对这个时刻的我有任何好感,除了我老公!”田倩倩倒是很坚定的说。

  林涛回头看了一眼田倩倩,“按理说我不应该对你说这些,可是虽然刚刚认识,我觉得你是个还不错的人,所以才好心提醒。”

  “谢谢你的好意,我明白的。”田倩倩说着回头看了一眼那个高档小区,尚景,自己的生命中曾经出现过这样一个人吗?

  “我们接下来去哪里?”林涛又问。

  田倩倩看了一眼时间,估计陆冰已经回来了,不知道他和linda见面又会是什么场景?

  “我们回酒店接linda一起去机场吧!”田倩倩说完又说:“今天真是辛苦你了!”

  “没所谓,反正我今天也没事,不过田总监回家以后倒是可以在周总面前美言几句,我一直希望和他有机会合作。”林涛突然笑起来。

  “如果你们两个人合作的话我想一定会很愉快!”田倩倩也笑了。

  “我也这么觉得,周总在业界内的口碑一向很好,不过我也也听说过很多关于他还有你的传说。”林涛又说。

  “恐怕都是一些不太好的传说吧?”田倩倩问。

  “没有,通过这些事,可以看出你们之间是真爱,我也一直期待自己可以遇见这样的爱情。”林涛回答。

  “是不是最好的爱情,恐怕只有自己知道,林涛,有时候别人认为合适的你未必就会喜欢,所以如果真的遇见了,还是要遵从自己的内心,毕竟人生有些事真的只有一次机会,错过了便可能是一辈子了。”田倩倩说。

  “谢谢传教经验,在爱情方面,我的确是个小白。”林涛不好意思的笑了。

  “真的不喜欢linda?”田倩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又要确定一遍?

  “呵呵,我想我对她真的没有爱,你觉得我们合适吗?”林涛笑的更欢快了。

  “我觉得不合适,真心的哦,因为你对爱情的期待,她刚好都巧妙的避开了。”田倩倩也笑了。

  “是啊,我想linda是我见过的最特别的女孩子了,尽管我接触的女孩并不多,但是大多都是很优雅温柔的,她真的是个独特的存在,还会时不时的给我一个暴栗子,很疼,真的很疼!”林涛提起linda也是连连摇头。

  “所以她只是一个成为朋友的女孩,而不适合成为恋人。”田倩倩对此是彻底的放心了。

  “我这样认为,也正因为如此,我才会对陆冰特别感兴趣,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才会承受得了linda,还据说至死不渝?”林涛越说越觉得有趣。

  “今天你就可以见识一下了。”田倩倩其实对陆冰和linda的这段感情也是同样的充满了好奇,毕竟他们的爱情真的很传奇。

  两个人说着话,酒店就到了,田倩倩上楼去房间找linda,才知道她不在房间,问过了酒店的前台,才知道她半个小时之前就已经出去了。

  “她该不会一个人去机场了吧?”田倩倩觉得没有手机是真的不方便啊!

  “那我们现在去机场?”林涛问。

  “嗯,去机场吧。”田倩倩回答。

  林涛看着她不放心的又问:“你现在的身体状况一直这样奔波劳累确定没问题吗?”

  “我也没做什么,坐在车上也是一种休息,没关系的。”田倩倩回答。

  上车以后,两个人又赶往机场,田倩倩看了一眼时间,还有二十分钟,他们到的时候,估计陆冰已经到了。

  路上,周宇浩又给田倩倩打了电话,让她早点回家吃饭休息,田倩倩答应了一声,没有告诉他自己去了机场接陆冰,她不想周宇浩担心。

  放下手机,林涛才问:“周总很关心你?”

  “他是我老公啊!”田倩倩觉得这个问题很有趣,自己的老公当然会关心自己了。

  “我想这就是最好的爱情了吧?彼此互相关心。”林涛又不好意思的笑了,“我以前在学校除了学习其余的时间都在研究事业,现在却一门心思的开始研究爱情了,说起来还挺搞笑的。”

  “你该不会还没有谈过恋爱吧?”田倩倩突然反应过来。

  “是啊,我始终觉得自己没有遇见那个对的人。”林涛说。

  田倩倩歪着头看了他一眼,脑子里突然间冒出一个念头,或许这家伙和钟宁很合适哦!

  当然这只是她内心的一个想法,很快也就不再当回事了,因为她之前也做过很多次的红娘,结果都十分失败。

  快要到机场的时候,田倩倩就接到了陆冰的电话,他已经下飞机了,并且已经和linda离开了机场,将钟宁一个人丢在了那里。

  “你们将钟宁一个人丢在机场了?”田倩倩也是佩服linda,这的确是她的风格。

  “师父,你现在在哪里呢?”陆冰问。

  “我马上就到机场了,你拿了人家钟宁的手机,然后还将人家一个女孩子一个人丢在机场,举目无亲,你怎么好意思?”田倩倩也是无奈。

  “师父,你徒孙就麻烦你照顾了!我……”陆冰话没说话,田倩倩就听见linda在旁边不知道说了一句什么,然后电话就断了,再打已经是关机状态。

  “linda果然是大奇葩!”田倩倩也要气死了。

  “我们现在怎么办?”林涛也基本明白了发生什么事。

  “去机场找人!”田倩倩倒是觉得这也是林涛和钟宁相处的一个机会,也许命运冥冥之中都是又安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