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63章他们关机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两个人到了机场,找了很久才看见站在那里持续发呆的钟宁,她的手里拎着自己的包,旁边是她的行李箱,看着人来人往,似乎有些茫然。

  “钟宁!”田倩倩见到她总算踏实了下来。

  “师奶!”钟宁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你还好吧?”田倩倩感觉钟宁的脸色不太好看,一定发生了什么事。

  “我还好,就是我师父的女朋友太泼辣了,她似乎对我有意见。”钟宁说着就要哭了。

  “你别理她,我们走了!”田倩倩挽起钟宁的手臂,然后看向林涛,“帮忙拿箱子。”

  “好的。”林涛过去拿箱子,不禁多看了钟宁两眼,这个女孩很干净清澈,而且看上去也很柔弱,和linda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啊!

  钟宁并没有太在意林涛,她现在满脑子都是陆冰,他就那样被linda给拉走了,甚至都没有回头看自己一眼。

  田倩倩看着失落的女孩,似乎已经猜到了她的心思,这个女孩对陆冰应该不只是师徒之情那么简单了!

  当她注意到林涛似乎对钟宁多看了几眼之后,便又动了做红娘的念头,如果可以撮合他们倒也是美事一件啊!

  “钟宁,我来介绍一下,他是林涛,在国外读研究生。”田倩倩说。

  “你好,我是林涛。”林涛也对着钟宁露出了微笑。

  “你好,我叫钟宁。”钟宁却提不起精神。

  “是不是坐飞机累了?”田倩倩问她:“不然我们先送你回去休息吧!”

  “我还不能回去,不然陆伯伯和陆伯母知道我们回来了,并且只有我一个人,会起疑心的。”钟宁说。

  “还是你细心,为陆冰着想。”田倩倩感觉钟宁很不开心。

  “师奶,你说我师父和他那个女朋友会去哪里了?他们在干什么?”钟宁感觉自己有些心绪不宁。

  “还能干什么?男女朋友该干的事情呗!”陆涛在一边声音不大的接了一句,不过田倩倩和钟宁都听见了,这就有些尴尬了。

  “我的意思是说吃吃饭,看看电影什么的!”林涛的脸一下子就红了,甚至不敢再看他们。

  “也有可能手牵手一起逛逛街压压马路什么的。”田倩倩顺着他的话继续说。

  “就这样?”钟宁不信。

  “不然你觉得呢?”林涛一下子来了兴趣。

  “我”钟宁轻咳了一声才说:“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这个话题实在太敏感了,几个人瞬间都沉默了下来,好在已经走到了他们停车的地方,林涛将行李箱放进了后备箱。

  “钟宁,那我们先去哪里?”田倩倩不知道该如何安顿她才好。

  不过她现在很想给她和林涛创造一个单独相处的机会,火花这个东西都是从相处中擦出来的。

  “我们现在可以给我师父打个电话,看看他们在哪里吗?”钟宁期待的眼神看着田倩倩。

  “他们关机了。”田倩倩不是没试过,确定已经关机了。

  “关机了?”钟宁又开始不淡定了,这说明了什么?绝对是在做男女朋友该做的事!

  可是她就是心里不舒服,明知道陆冰喜欢linda,linda也喜欢他,并且他们已经确定了关系,还爱的死去活来,可是自己在他们这段感情当中真的只能做一个配角吗?

  钟宁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不甘心,可就是不甘心啊!她想要的不只是一个徒弟的虚名而已,但是她想要的却说不出口,甚至永远也得不到!

  “也有可能手机没电了。”林涛解释。

  “我手机是满电的,我在飞机上根本没有用!”钟宁苦笑了一下,她似乎无法改变什么。

  “先开车吧,不然去酒店休息片刻?”田倩倩建议。

  “随便吧,怎样都好。”钟宁已经没了主意,她感觉自己心很痛。

  林涛开始开车,钟宁一声不吭的看向窗外,内心无法平静,眉毛也拧成了一团。

  田倩倩悄悄的给周宇浩发了微信,让他开车过来接自己,这也是她可以为他们做的最后一件事了,至于他们两个人是否有缘分,就看命运的安排了!

  十分钟后,周宇浩打来了电话,田倩倩知道了周宇浩所在的位置之后,便挂了电话,然后对林涛说:“我老公不放心我,所以过来接我了,一会儿就麻烦你照顾一下钟宁了。”

  “我?”林涛一愣,这个任务有些艰巨啊!

  “我不需要照顾,没关系的。”钟宁也很想一个人静一静。

  “你现在的样子很憔悴,实在让人不放心,林涛绝对是正人君子,你放心好了,他不会将你怎样的!”田倩倩看似开玩笑的说。

  “我不是这个意思。”钟宁反而不好意思了。

  “那好吧,周夫人,你在哪里下车?”林涛问。

  “就在前面转弯后的帝国大厦!”田倩倩说。

  几分钟后,田倩倩就看见了周宇浩的车,林涛停好车,周宇浩走了过来,然后为田倩倩打开车门,田倩倩下车之后看着车里的人又嘱咐了一句:“林涛,好好照顾钟宁,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

  “如果特别晚了,最好有事自己解决,不要给我老婆打电话,她是孕妇,受不了你们一惊一乍的!”周宇浩补充了一句。

  |“老公!”田倩倩没想到周宇浩会这么说。

  “不可以给你打电话,不过可以给我打电话!”周宇浩只好妥协。

  “好的。”林涛特别喜欢周宇浩宠妻的方式,他想自己将来或许也会成为这样一个男人。

  既然爱一个人,自然要让她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即便她有很多的小毛病,但是都要包容,并且义无反顾的爱她!

  “钟宁,再见!”田倩倩又对钟宁摆了摆手。

  钟宁的确有几分疲惫,看着田倩倩和周宇浩幸福的模样,更加的觉得自己心酸了。

  林涛不经意的回头看了她一眼,这个女孩子哀伤的眼神,让他有一些触动,虽然从始至终她都没有正眼看过自己。

  她一定是在什么事苦恼,而这个年纪的女孩,林涛猜想,应该是为了爱情,难道她爱上了她自己口中所谓的师父,也就是陆冰了,如果是这样,他对陆冰就更加的好奇了!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男孩子,可以让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同时爱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