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68章芳芳不见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下午,东东学校的运动会就要开始了,万财和田坤带着芳芳一起去参加,因为他们还要上场比赛,所以还特意让周宇欣也过来帮忙带着芳芳,毕竟比赛的时候人很多,以防万一发生什么意外。

  芳芳是个很漂亮可爱的女孩子,长得就像洋娃娃一样,所以她走进校门之后,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注意,还有一些家长特别过来跟她说几句话,或者录个视频。

  东东一直拉着芳芳的手,芳芳也是第一次走进小学的校门,她感觉小学和幼儿园有很大的不同,让她觉得特别新鲜。

  这次亲子运动会的项目很多,东东参加的是第六项比赛,时间比较靠后,所以他们需要候场看别人比赛很长时间。

  运动会开始之前领导讲话的时候,芳芳觉得很无聊,便东张西望的看向周围,周宇欣却一直抱着手机玩着游戏。

  “芳芳,一会儿到外公比赛的时候,别忘了给外公加油啊!”万财对芳芳说。

  “嗯,我给外公、姥爷和哥哥加油!”芳芳笑开心的说。

  “我们争取给你得个第一名!”田坤也小声说。

  东东向他们做出“嘘~”的手势,让他们认真听校长讲话,人群中,却有一个人一直在盯着放放看,只是并没有注意到他。

  比赛终于正式开始了,东东一直很紧张的为班级里的其他同学加油,快要到他们的时候,万财和田坤带着东东一起去准备,然后周宇欣和芳芳留在看台上为他们加油。

  “哥哥加油!”芳芳大声的喊着。

  “放心吧!”东东酷酷的对芳芳做出一个手势,然后便离开了。

  “小姑姑,哥哥他们会得到第一名吗?”芳芳看似特别紧张。

  “其实第几名都不重要,尽力了就好。”周宇欣微笑着摸了摸芳芳的头。

  “可是比赛没有得到第一名不就是没有意思了吗?”芳芳嘟起小嘴巴。

  “不是啊,我们毕竟不是专业的运动员,可以得到名次当然很好,得不到也没有关系,要有一颗平常心。”周宇欣其实到没有抱什么希望。

  “哦。”芳芳点点头,开始到处寻找东东他们的身影。

  “我看见哥哥和外公还有姥爷了!”芳芳突然大声的喊起来。

  “加油哦!”周宇欣也大声的喊了一声,然后为他们用力的鼓掌。

  “哥哥好帅啊!”芳芳开心的又蹦又跳。

  很快,这场亲子比赛就开始了,只听裁判一声令下,东东他们便开始跑了起来,开始的时候跑的不快,但是很稳,周宇欣跟着都揪起了一颗心,芳芳一个劲的大声喊着:“加油!”

  “哥哥现在是第几名啊?”芳芳根本看不清楚。

  “现在是第四名!”周宇欣着急的说,看样子真的拿不到什么名次了。

  可是到了下半场比赛的时候,东东他们那一组突然开始发力了,一下子就提速了,很快就从第四名到了第三名,这时候,周宇欣一下子就激动了起来!

  “天啊!还有机会啊!加油哦!加油!”周宇欣也开始又蹦又跳,激动的像个孩子一样。

  “第几名?第几名了啊?”芳芳着急的问。

  “第三,不,已经第二名了!”周宇欣高兴的大叫了起来,甚至都开始挥舞起了拳头,“冲啊!冲啊!”

  “东东哥哥,加油!”芳芳也跟着一起用力的叫,用力的挥手。

  不过最后,他们却还是没有追上第一名,不过第二名也是很不错的成绩了,至少出乎了周宇欣的意料,“哇塞!太棒了!”

  “得到第一名了吗?”芳芳一脸焦急的问。

  “没有,不过第二名也很厉害啊!”周宇欣开心的说。

  “可以得到奖状吗?”芳芳又问。

  “当然了!”周宇欣牵着芳芳的手,去人群里找他们,看来今天晚上一家人又要一起庆祝一下了!

  “哥哥在哪里呢?”芳芳东张西望,可惜个子太矮,所以根本看不见。

  “在那边,我带你过去找!”周宇欣说着在人群里牵着芳芳的手来回穿梭着。

  这时,田小雨突然打来了电话,周宇欣高兴的接听,“东东的比赛结束了,他们得了第二名!”

  “是吗?我还是来晚了!不过他们很厉害啊!”田小雨其实已经到了学校门口了。

  “你工作忙完了?怎么不早来十分钟?”周宇欣也觉得很遗憾,“不过没关系,我录了视频。”

  “你们在哪里呢?”人太多,田小雨根本找不到他们。

  周宇欣也往四周张望了一圈,然后看了看自己周围的环境说:“我在看台的最左边,这里有人举着四年十二班的牌子你看见了吗?”

  “我还是找不到啊?”田小雨四处张望。

  “哎呀,你告诉我你在哪里呢?我过去找你吧?”周宇欣觉得田小雨还真是笨。

  田小雨说了自己所在的位置,然后周宇欣拿着手机一路找过去,很快她就看见了田小雨,然后挂了电话,走过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说:“说你笨,你还真是笨,我明明距离你那么近,你竟然看不见!”

  “他们人呢?”田小雨问。

  “东东他们刚刚比赛结束,估计要领了奖才会回来,芳芳……”周宇欣说着低下头,却不由得一身冷汗,芳芳呢?

  “芳芳不见了?”田小雨从周宇欣的表情就看出了不对劲。

  “芳芳!”周宇欣急忙大喊了一声,然后往她刚才过来的方向找过去,结果还是没有看见芳芳。

  她问了几个同学和家长,结果大家都在关注比赛,所以都没有注意到这个小女孩。

  周宇欣一下子就崩溃了,怎么会这么大意,竟然将芳芳给弄丢了,这里人这么多,芳芳一个孩子,一定会害怕的!

  她和田小雨分开寻找,结果还是没有找到,万财给周宇欣打电话的时候,周宇欣一下子就哭了出来,万财听到芳芳不见了,获得比赛二等奖的喜悦顿时就没有了,“芳芳怎么会不见了呢?她不是一直跟你在一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