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69章已经报警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坤和东东听了也都是一愣,芳芳不见了?怎么会这样?运动会的现场人很多,走散了也是有可能的!

  “赶紧大家一起找一找!”万财皱起了眉头。

  “她应该不会走出校园的,我们分开找吧!”东东说着便先去寻找了,并且回到了班级的观看台,然后将这件事告诉了老师。

  老师也是一愣,立即给门卫那边打了电话,如果看见一个单独的小女孩,不可以让她出校门,并且要及时给她打电话汇报。

  “东东,你和家人再找找看,你妹妹应该不会离开校园的。”老师安慰他说,因为学校只有一个大门,而且有门卫把守,一个孩子很难走出去。

  结果大家找了很久,却还是没有看见芳芳的影子,最后,

  周宇欣在一个人那里听说他看见有个带着口罩的男人似乎牵了一个正在哭的小女孩往一个方向走去了。

  周宇欣给那个人看了她手机里芳芳的照片,结果确定局势芳芳之后,她立马不淡定了,但是却期望着芳芳是遇见好人了,校园里应该不会有人贩子吧?

  她急忙给其他人打电话,然后往那个方向走过去,又问了几个人,得知那个人抱着芳芳走了。

  “走了?”周宇欣顿时蒙了,这是什么情况啊?

  田小雨赶了过来,得知这个情况之后,立马找到了校长,整个校园都已经封锁了,并且门卫也确定绝对没有人任何一个小女孩走出过校园的大门。

  刚好运动会也是最后一个项目结束了,学校开始有序的安排所有家长先离开学校,然后所有学生回到自己所在的教室。

  之后又在学校进行了大搜查,结果还是没有看见芳芳的踪影,这让校方的领导也害怕了,好好的一个孩子竟然就这么在学校里失踪了,而且还是周宇浩和田倩倩的女儿!这可如何是好?

  周宇欣突然就有些站不稳了,她怎么会这么大意,竟然会松开了芳芳的手呢?

  “宇欣,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你也不会忘了芳芳。”田小雨扶住周宇欣。

  “怎么办?我怎么想我哥和嫂子交待?万一芳芳遇到什么危险怎么办?”周宇欣大哭了起来。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万财不想埋怨谁,只是心里很难受。

  “这件事要不要告诉倩倩和宇浩啊?”田坤也是满脸的愁云。

  “校长已经报警了,这么大的校园,也许芳芳在哪个角落里呢?”田小雨说。

  “可是有人看见她被一个男人带走了啊?不知道学校的监控可不可以看得到!”万财急的团团转。

  就在几个人议论的时候,田倩倩打了电话过来给万财,万财看到是田倩倩的号码,根本不敢接。

  “这可怎么办?你来接?”万财将手机递给田坤。

  “这件事还是不要让我姐知道的好,不过应该告诉我姐夫!”田小雨说。

  “我现在的情绪撒不了谎啊!”万财很无奈的说。

  “我来接!”田小雨将手机抢了过来。

  “喂,爸,比赛还没有结束吗?”田倩倩感觉时间差不多了,所以才打电话问问情况。

  “姐,是我,小雨。”田小雨轻咳了一声说:“比赛结束了,东东得了第二名,不过我们要晚一些回去,奖状还没有发呢!”

  “是吗?这么厉害,也太棒了吧?那他们人呢?”田倩倩也很激动。

  “他们去领奖了。”田小雨继续撒谎。

  “好,那就期待你们凯旋而归喽!”田倩倩为她们感觉高兴。

  “好的,那就这样,姐,先挂了。”田小雨说着挂断了电话,还确认了一遍,才说:“我现在给姐夫打电话,这件事总是要有他主持大局的!”

  “我一定要被他骂死了!”周宇欣眼泪一直流个不停。

  “骂你若是能将芳芳找回来,你早就被骂死了!”万财虽然愤怒,但也知道愤怒没有用。

  一直在一边发呆的东东,脑子里却在飞快的旋转着,如果那个人真的带着芳芳已经离开了校园,那么不是从大门出去的又会是哪里呢?

  难道是他以前跳出学校的秘密基地?东东想到这猛然从休息室里跑了出去,其他人急忙追了上去,“东东,你去哪里了?”

  等他们跟着东东跑到学校一处很僻静的地方,望着树木深处的院墙不由得都愣住了,那里的墙角下放了一堆砖头,而且院墙上方还缺失了一块,如果是大人应该很容易就从这里翻墙出去了。

  “天啊!怎么会这样!”田小雨急忙联系校长。

  万财走过去,站上砖头往外面张望了一眼,从这里出去是一条比较幽静的小路,即便是白天,也很少的行人。

  而且正对着这里有一棵粗壮的大树,虽然临近了冬天,可是叶子还没有落尽,所以从这里跳出去一个人,应该也不会引起太多人的注意。

  “附近有监控可以看见这边吗?”田小雨打过电话之后走过去问。

  “不知道啊!”万财刚要跳出去,田小雨却阻止了他,然后自己翻墙出去,在周围查看了一圈。

  附近没有看见监控,这让他有些茫然,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刚才校长说警方的人已经到了,正在调查监控和勘察现场,并且也有人往这边来了。

  如果芳芳真的从这里被人带走了,那么恐怕已经至少是一个小时之前的事了,茫茫人海,到底要去哪里找啊!

  他也给周宇浩打过了电话,周宇浩听说这件事之后顿时就慌了,也已经在赶过来的路上了,并且一再嘱咐不许任何人告诉田倩倩,必须瞒住了!

  警方的人过来对这里进行了调查,也和田小雨一样检查了附近的监控,不过他们倒是对附近的商铺进行了了解和走访,希望可以尽快得到更多更新的线索。

  周宇浩赶来以后也没有过多的批评周宇欣,毕竟她也不是故意的,这件事是个意外。

  好在将芳芳带走的人的作案手法并不算高超,很快就找到了最新的线索,并且发现了他的逃跑路线,可是从监控中清晰的看到他抱着芳芳,芳芳没有任何挣扎,脑袋一直搭在他的肩膀上,好像睡着了一样。

  大家猜测芳芳或者是被放了**,或者是被打晕了,但是没有人愿意相信她已经遇害了!那么可爱的孩子,谁会忍心将她残忍的杀害了呢?可是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种隐隐的不安,他们为芳芳祈祷,同时也在内心不断的哀求,愿上天善待这个可怜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