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70章你们想多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晚上下班的时候,林涛和钟宁过来工作室找她,一天一夜没有陆冰的消息,钟宁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向陆冰的母亲交待。

  她甚至怀疑这两个人是不是已经私奔了,让她和林涛莫名其妙的就成为了替罪羔羊,毕竟找不到他们,他们的家人最后只能向他们要人,他们又该如何解释?

  田倩倩也很着急,她又给陆冰打了电话,可惜还是没有人接,这让她也有些担心,几个人正商量下一步该怎么办的时候,一辆出租车停在了他们的面前,几个人看过去,陆冰和linda刚好从车上下来。

  “还知道来找我们!”田倩倩低声念叨了一句,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师父!”钟宁有些着急的跑了过去,却被linda将她给拦住了。

  钟宁有些不高兴,linda却看着她更不高兴的说:“以后少师父长师父短的,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什么心思?”

  “我什么心思?你少小人之心了!”钟宁红着脸辩解,同时又指向田倩倩说:“陆冰还一直叫她师父呢!怎么不见你说话?”

  “钟宁,你这是什么意思啊?”陆冰没想到钟宁会在这个时候还挑拨。

  “人家田倩倩已经结婚了,现在还是准妈妈,再说人家夫妻两个你侬我侬的,大家都看在眼里,你能比吗?连个男朋友都没有,谁知道你盯着我们家陆冰是什么居心啊?”linda倒也不示弱。

  田倩倩无语的翻了一个白眼,没想到他们吃个醋,竟然还可以扯上自己!

  “好了,你们别在这里说了,我们找个地方,好好谈谈接下来该怎么办吧?”林涛走上去说。

  “是啊,你们总这样也不是办法,林涛也不可能一直陪你们这样耗着。”田倩倩也说。

  “就是,林涛可是做大事的人,不像某些人,无所事事。”钟宁也念叨了一句。

  “你说谁呢?”linda立马反应过来这句话就是在说她。

  “你激动什么啊?我又没有说就是你!”钟宁看到linda凶巴巴的样子,反而有些心虚了。

  “哼,你的样子好!沉迷游戏的网瘾少年!”linda瞪了一眼。

  “你才是网瘾上年呢!”钟宁气不过,大那是看到陆冰也给她使眼色,让她不要再说话了,只好将这口气又给憋了回去。

  “好了,我们工作室对面的咖啡厅也不错,过去坐坐吧。”田倩倩不想他们引起别人的注意,所以将大家都引了过去。

  就在她准备给周宇浩打个电话报备一声的时候,尚景从工作室里走了出来,叫住了她,“田总!”

  “尚总监?有什么事吗?”田倩倩停下了脚步,其他几个人也看向了尚景。

  “你下了班不回家,还要和朋友出去玩吗?”尚景觉得她是个孕妇,生活还是规律一点比较好。

  “我处理一点私事,就去对面的咖啡厅坐坐,一会儿就回家了,尚总监,今天辛苦了,早点回去休息,还可以多陪陪阿姨。”田倩倩并没有打算解释太多。

  “你是孕妇,不可以喝咖啡的啊!”尚景连忙嘱咐。

  “我师父当然知道她不能喝咖啡,我们也不会让她喝咖啡。”陆冰莫名的感觉这个大个子有些多管闲事。

  尚景不满的看向陆冰,这个人对他的敌意让他不痛快,田倩倩连忙介绍:“这位是我徒弟,他叫陆冰!”

  然后又伸手指向尚景说:“这位是我们工作室的造型总监尚景!”

  “你好!”尚景主动打了招呼。

  “你好!”陆冰也不会试了礼貌,不过语气依然不太好的说:“我们会照顾好我师父的,您慢走,我们也该去谈事情了。”

  “尚总监,如果不是有一些重要的私密事情要谈,我们一定邀请你一起去喝一杯,所以今天就失礼了,下一次有机会一起喝杯咖啡。”林涛这次倒是语气好转了不少。

  “我今天刚好也不方便,你们慢慢聊,我先走了。”尚景说完又看向田倩倩,“早点回家。”

  “啊?”田倩倩一愣,眨了亮瞎眼睛。

  陆冰又皱起了眉头,看着尚景的背影,总觉得这个人对田倩倩似乎有什么不良的居心!

  “他这样是不是把自己当男朋友了?”linda也感觉出了不对劲。

  “我觉得他应该是对田倩倩有什么想法,而且是个不善于隐藏的人。”钟宁说完也看向田倩倩。

  “你们想多了,他就是有口无心,根本不知道自己说出来的这些话容易引起误会,其实她心里什么都没有。”田倩倩说着招呼大家还是走进了咖啡厅。

  这么一闹倒是忘了给周宇浩打电话了,田倩倩和几个人走进咖啡厅,坐了下来,然后开始商议陆冰和linda的未来,到底该怎么继续下去。

  “我想带linda回家,直截了当的告诉我父母,我这辈子已经决定和她在一起了,他们如何反对也是没有用处的,大不了我就和她一起出走!”陆冰说。

  “你不觉得你这么做太孩子气了吗?”田倩倩摇头认为不妥。

  “反正我们两个人现在已经在一起了,他们又能怎么样?大不了我们就指腹为婚!”linda和陆冰简直如出一辙。

  “你也怀孕了?”林涛有些惊讶的问。

  “还没有!”linda轻咳了一声然后转向了一边。

  “师父,我觉得你现在应该以事业为重,有了自己的事业,再谈爱情也不晚。”这是钟宁对陆冰的建议。

  “你什么意思?那我呢?我怎么办?”linda感觉钟宁就是在针对她。

  “你如果对我师父是真爱的话,就等他啊!做他最坚实的后盾啊!”钟宁瞪了回去。

  “事业和爱情可以兼顾,为什么一定要分出一个先后啊?”linda一把抱上陆冰的手臂,“老公,我们要共同进退!”

  “好了,你别着急,我肯定不会让你受委屈的。”陆冰哄着linda,不让她发火。

  钟宁不高兴的抱着臂膀不再看他们了,林涛这时也看出了钟宁对陆冰绝对有意,今天是他第一次见到陆冰,说实话也没觉得他有什么特别或者出众的地方,无非就是人长得还可以,似乎也有几分能力,会玩个游戏,哄个女孩子,顺便还有几分钟情,其他的也不过如此。

  而且从始至终,陆冰都没有正眼看过他,似乎将他当做透明人一样,林涛认为陆冰应该还是比较小气的人,不然不至于如此对他冷处理,他越是如此,他倒是越想让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哪怕是逗逗他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