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84章好在有惊无险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虽然知道了原因,不过仍旧没有办法解决,毕竟芳芳还小,或许时间可以让她淡忘这段不美好的经历,但是一段时间里,估计她鸡鸭鹅的肉都不能再这样整块的吃了。

  这边将芳芳哄好了,然后又哄着她吃了一些饭和菜,几个老人家也累的够呛,三个人带一个孩子也的确是很辛苦的啊!

  下午,芳芳睡了午觉,几个人也稍微轻松一些,这几天孩子格外需要照顾和关注,所以他们也不敢大意。

  晚上,万财和周志一起带着芳芳去接东东放学,东东在学校里也已经惦记一天了。

  早上,尽管周宇浩告诉他已经找到了芳芳,并且芳芳平安无事,可是他的内心还是觉得不舒服。

  在东东看来,这一切都是他的错,是他没有照顾好芳芳,之前对她在安全方面的驾驭还是太少了。

  放学之后,他冲出校园就开始四处寻找接他的人,人群中一眼看见了芳芳,竟然还有些想哭的冲动!

  “东东哥哥!”芳芳往他的身边跑,但是并没有放开万财的手,她现在也是彻底的长记性,害怕了。

  “芳芳!”东东也跑向了她,然后抽了一下鼻子说:“看你以后不听话!哥哥以前跟你说什么了?不要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不要跟陌生人讲话,更不能跟陌生人走,人多的地方要大声呼救!你当时怎么不叫?”

  “我睡着了。”芳芳还觉得有些委屈。

  “睡着了?你那是睡着了吗?你那是被坏人给迷晕了!”东东生气的说。

  “好了,咱们不批评芳芳了,以后我们大家都小心一点就是了。”万财将芳芳抱起来,她马上又要被东东给训哭了。

  东东其实也是担心芳芳,跟着他们一起上了车之后,东东才开始关心芳芳,“那个人有没有打你?他都对你干什么了?说了什么?”

  “他说带我去找小姑姑,我都看见小姑姑了,可是他把我抱起来,我就睡着了。”芳芳小声的嘟囔。

  “然后呢?”东东又问。

  “然后我醒了的时候就在一个特别破乱的屋子里,他就凶巴巴的让我吃东西,我不吃,他就凶我,还往我嘴巴里塞,我就哭,我想回家,要爸爸妈妈,他就又凶我,爸爸就来了!”芳芳虽然表达的不是特别清楚,不过大家都听懂了。

  “还好爸爸及时找到你了,不然你可怎么办啊?以后一定要当心了,他们会把你给卖了!”东东以前经常这么吓唬芳芳。

  “还要将我的心给挖出来,还会打断我的腿去要钱!”芳芳从小也是如雷贯耳,东东和其他人总是这么对她说,没想到他却成为了第一个有经历的人。

  “好在有惊无险,那个坏人已经被抓住了,以后再也不会出来作恶了,芳芳也不用怕了。”周志的意思是不希望芳芳留下心理阴影。

  “世界上的坏人其实很多的,他们的脸上都不会写字,而且还看着挺善良的样子,所以以后,芳芳一定要小心,即便是好人,也好把她当做坏人看待!”东东不放心的说。

  “知道了。”芳芳抱着东东的胳膊,在她看来,还是有东东在身边最安全。

  回到家里,东东还是拉着芳芳问个不停,他似乎很想知道每一个细节,然后自己去判断芳芳受到伤害的程度。

  这些都是万财他们不敢触及的,他们不希望芳芳一遍遍的回忆,不会见她似乎也没有特别害怕的样子,也就逐渐放松了下来,或者这样也好,至少让她不断的讲述的过程中,慢慢的也就不会那么紧张和害怕了。

  东东一脸紧张的看着芳芳,如果以后她在遇见坏人可怎么办?多希望自己可以快点长大,这样就可以保护她了!

  田倩倩今天回家比较早,到家以后,看见芳芳便特别高兴,才一天不见,她就有种隔世的感觉!

  “妈妈!”芳芳看见田倩倩,莫名的就又开始委屈了,她扑到田倩倩的身上,眼泪就开始往下掉。

  “我们芳芳这是怎么了?不开心了?”田倩倩敢要抱她,万财已经抢先一步将芳芳抱了起来。

  “你现在是孕妇,不能抱孩子。”万财这才想起了忘记叮嘱芳芳,不许将她被绑架的事情告诉田倩倩了。

  “没关系的,芳芳一天没看见妈妈,是不是也很想妈妈,妈妈也特别想你,昨晚给大姑姑打电话,她说你已经睡了,我不能听见你的声音就好思念你啊!告诉妈妈,今天在幼儿园开不开心?”田倩倩笑眯眯的看着芳芳问。

  “我今天没有去幼儿园!”芳芳回答。

  “没有去幼儿园?为什么?”田倩倩一愣,摸了摸芳芳的额头,看她的状态好像没生病啊?

  “哎呀,你手里拿的什么东西,不然坐下休息一会儿吧!”万财将芳芳抱到一边去,然后给田坤使了眼色。

  “小草啊,爸找你有事。”田坤将田倩倩叫过去。

  “哦!”田倩倩感觉他们都有些奇怪,不过还是走到了田坤的近前,“爸,芳芳没事吧?”

  “孩子不是好好的吗?你也看见了,爸想跟你说,你现在身体不太方便了,工作要不要暂时停一停,回家来好好养胎啊?”田坤一时也找不到什么好的借口。

  “爸,不是之前说过了吗?我还是要暂时上一段时间的班,等我真的不方便工作了,我就回家里好好养着。”田倩倩回答。

  “我们都为你担心,毕竟之前有过一次经验,咱们还是小心点的好。”田坤说。

  “放心吧,爸,我知道,会特别注意的。”田倩倩笑着看向东东的房间,“东东放学了?”

  “嗯,已经回来了。”田坤回答。

  “孩子今天的情绪怎么样?昨天一直都因为第二名的事情闷闷不乐的。”田倩倩说。

  “哦,今天挺好的,孩子嘛,就是这样,一阵一阵的。”其实田坤知道东东对自己第几名并没有特别在意,他昨天主要是为了芳芳担忧。

  现在芳芳已经回家了,一家人又可以好好的在一起了,不过以后还是有很多的注意事项,但愿所有人都可以平平安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