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01章随你高兴就好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无奈的摇摇头,“事情是有一点,不过是她请我帮忙,仅此而已。”

  “什么忙?为什么一定要请你?你确定这不是勾引你的手段?”殷翠婉不信。

  “我发誓我不会和她有任何情感的纠葛,更不会有肉体上的交易!”周宇浩就差发誓了。

  田倩倩看到他焦急的样子,走到周宇浩的身边,然后拉起他的手,笑着说:“你不用再解释了,我相信你!”

  见到自己的女儿如此,殷翠婉也不好再说什么了,但是心里仍然觉得很气,这件事她可不会就这么算了!

  波文站在另一边,当然也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他有些心疼田倩倩,但愿她的信任是值得的!

  明天他就要跟着殷翠婉一起回到法国了,到时候他将无法第一时间知道倩倩的一切消息,如果她受了委屈怎么办?

  内心突然又涌出很多的不舍,波文看向田倩倩的眼神不由也更加的温柔和留恋了,好在他很快发现自己流露出太多表情了,于是很快又恢复了冰冷。

  殷翠婉也觉得这顿饭吃的很无趣,于是站了起来,“我也该回去了,那个女人不是已经醒了吗?让她赶紧滚出去!”

  “妈,人家女孩也不容易……”田倩倩又有些心软了。

  “等她代替了你的位置,你就容易了?”殷翠婉立马发火了。

  田倩倩不敢在说话,殷翠婉使了一下眼色,波文心领神会然后走向了客房,田倩倩不放心,急忙跟了过去。

  “波文,对人还是要客气点!”田倩倩叮嘱了一句。

  但是,波文的性格当然不会客气,他没有敲门,几乎直接推开门就走了进去,将米悦又给吓到了。

  “你还打算赖着不走吗?”波文站在床边,一副你不起来就不要怪我不客气的气势。

  米悦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他身后的田倩倩,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伸手要去扯扎在自己手背上的输液针。

  “别!”田倩倩过去阻止,回头看向波文,“她身体还很虚弱,让她将这几瓶药输完了再离开吧!”

  “你疯了吗?你这就是养虎为患!”波文用中文说。

  “我不是挽留她,可是她现在的样子也很可怜,只这一次,以后我就不会心软了!”田倩倩恳求。

  波文无语了,他也受不了田倩倩现在这种低三下四的恳求,无奈,只好转身走出了房间。

  米悦一直看着田倩倩,心情有些复杂,她现在真的是走投无路的感觉,突然间有人关心自己,她有些感动,可是因为这个人是田倩倩,所以又让她有些嫉妒,莫名的有些不舒服。

  “你少在这里装好人,我还不知道你和他本就是一伙的,这出戏演给谁看?”米悦没好气的说。

  “你随便怎么想,现在好好休息一会儿吧。我出去了。”田倩倩说着就走出了房间。

  米悦没想到田倩倩竟然没有为难她,并且也没有因为她的话而生气,她还真是大气量啊!

  离开客房,田倩倩还吩咐厨房给米悦炖一碗补汤,殷翠婉看了,连声叹息,她是真的看不下去了!

  “波文,走了!”殷翠婉气得一分钟也待不下去了。

  “妈!”田倩倩知道殷翠婉也是恨铁不成钢啊!

  “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随你高兴就好。”殷翠婉也不忍心多说她。

  “妈,对不起,我知道让你不愉快了,今天的事情是我们不好,您明天就走了,我去送您,别生气了啊!生气伤身!”田倩倩拉着殷翠婉的手臂说。

  “你明天不要去送我,在家里多睡一会儿,天气冷了,出门一定要多穿点,咱们现在可是不能生病。”殷翠婉嘱咐。

  “我知道,妈,您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田倩倩说着就有些心酸了。

  “我身体好着呢,等你生宝宝的时候,妈过来照顾你!”殷翠婉说着笑起来。

  她比任何人都期盼这个孩子的到来,因为这个孩子就是她对田倩倩的救赎,因为她的存在,让她内心的那份罪恶感得以减轻,所以她对这个孩子是心存感恩的。

  田倩倩和周宇浩将殷翠婉送出大门,殷翠婉上了车,波文将车门关起,自己上车的时候,看似不经意的多看了田倩倩一眼,实际上他的内心无比复杂,从此以后谁来守护她啊?

  坐上了驾驶位,波文有一种从此以后就要和田倩倩永远也无法再见面的感觉,无比惆怅,却又不能表现出来,这种痛,只有他自己明白。

  殷翠婉透过车窗不放心的又看了一眼田倩倩,这个女儿是在是没有什么心机,这样真的是很容易吃亏的!

  再看看周宇浩,尽管对田倩倩的爱天地可鉴,可是这外面的野女人也是各有花招,难免他什么时候就陷了进去。

  思来想去,殷翠婉最后还是一咬牙,罢了,为了女儿,她也只能继续委屈波文了!

  “波文,有一件事我想和你商量。”殷翠婉难得的和他商量,而不是命令。

  “殷夫人,您客气了,有什么吩咐尽管开口,我一定竭尽全力!”波文有些受宠若惊。

  “我知道你一直很想回国,但是现在的状况,我真的不放心倩倩,所以你能不能再留在她身边一段时间?”殷翠婉问。

  波文的内心一阵激动,没想到竟然还会有这样的转机,他当然愿意了,不过他仍旧是一脸平静的说:“请夫人放心,我一定会守护好小姐!”

  殷夫人听到波文答应了,她悬着的心就放下了,不过她还是继续说:“这次真的是辛苦你了,没办法,你一直都是我最信任的人,除了你,我谁也信不过。不过你放心,我绝对不会亏待你的,这次任务完成,你有什么要求尽管提,只要我能做到的,都会满足你!”

  “夫人严重了,波文不敢!”波文之所以一直对殷翠婉忠心耿耿,也是因为一份恩情,所以他不求任何,只求问心无愧,这一生他都在努力的做好一件事,那就是保护殷翠婉的安全,如今又多了一件事,那就是守护田倩倩的幸福,他的人生,再不会有其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