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02章以后叫你叔叔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米悦输完液,吃了一些东西,顿时觉得整个人都有了精神,她内心其实是温暖的,可是却不好意思开口道谢,她突然间知道了自己与田倩倩之前的差别,或许这也是她无法获得真正的幸福的原因。

  她不想等人家赶自己再走,于是自己主动从房间里走了出去,周宇浩坐在沙发上看见她,站了起来,“气色看上去好多了。”

  “谢谢收留。”米悦将这声感谢对周宇浩说出来了。

  “不是我收留了你,而是我老婆,她一向善良。”周宇浩回答。

  米悦点点头,“那我走了。”

  “等一下!”周宇浩将她叫住,“我老婆回房间给你找衣服去了,她说你刚刚流产,穿成这个样子对身体不好,女人还是要对自己负责一些。”

  米悦不禁一愣,她没有想到田倩倩会如此细心,之前她在医院的时候,医生也嘱咐过,可是她不以为意,谁会真正的在乎她的身体呢?没想到最后竟然会是一个陌生的女人给了她这一丝的温暖,可是她有什么脸接受呢?

  “不必了!”米悦不想让自己尴尬,所以走的更快了。

  可是因为她穿着高跟鞋,并且整个人还有些晕乎乎的,又走的快了一点,所以一个没站稳,整个身体就扭了一下,瞬间就要栽倒!

  周宇浩距离她不够两步远,所以一把就将她倒下去的身体给抱住了,米悦几乎整个人都栽到了周宇浩的身上,两个人结结实实的抱在了一起!

  可是就在他们都站稳那一瞬间,米悦就触电一般的弹开了自己的身体,并且左右看看有没有人,因为她现在发自内心的不想再动周宇浩的脑筋了,可是当她看到门口刚刚走进来的几个人都诧异的看着他们时,不由也愣住了!

  周宇浩也惊魂未定的看向门口的人,万财和田坤带着东东刚刚回来,他们的身后还跟着周宇欣和田小雨,他们是过来看芳芳的,可是没想到刚一进门就看到了这么劲爆的一幕!

  “周宇浩!你这是将小情人带到家里来了?”万财当时就发火了。

  “将东东带到房间里去。”田坤看着田小雨嘱咐了一句。

  “爸爸!”东东也不可思议的看着他,然后又带着敌意的看向米悦,恨不得冲过去将她给打上一顿。

  “你们别误会,刚才就是一个意外,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周宇浩感觉自己百口莫辩了。

  米悦扯了一下自己滑落的貂绒大衣,也显得不知所措,她真的不想找麻烦,可是麻烦还是自己找上了门。

  这时,田倩倩从房间里出来,手里拿着一件厚实的羽绒服,她看到眼前的阵势,不由一愣,什么情况啊?

  “倩倩,你认识这个女人吗?”万财大声的质问。

  |“爸,您别误会,她是我的朋友。”田倩倩不想节外生枝,所以她只能这样说。

  “嫂子,有时候朋友是最可能挖墙脚的人,你可要小心了!”周宇欣这次也站在了田倩倩这一边。

  田倩倩微微蹙眉,看样子他们这是看到了什么,田小雨本来拉着东东回房间,结果东东却因为愤慨,突然大声的喊了一句:“妈妈,刚才爸爸和那个女人抱在一起了!”

  “啊?”田倩倩一愣,这又是怎么回事?

  “老婆,她刚才准备离开,然后高跟鞋不稳就滑了一下,我顺势就扶住了她,真的,就是如此!”周宇浩感觉今天真是自己的灾难日啊!

  “如果我想要勾引他的话,我是不会否认的,可是刚才真的是意外,你们如果不信,我也没有办法。”米悦也不想解释,从田倩倩的手里拿过羽绒服,“这是给我的吧?”

  “我会还给你一件新的!”米悦说着将自己的那一件貂绒脱下来,然后裹紧了羽绒服,田倩倩也是有心了,知道自己爱美,所以找了一件还算时尚的款式,并且自己穿上也刚好合适,不算难看。

  “不必还了!”田倩倩也不差这一件衣服,她只要愿意离开就好。

  “那我走了。”米悦说着就往门口走去。

  “倩倩,你就这么让她走了?”万财觉得这个女人绝对有问题。

  “嫂子,这样的朋友还是不要来往的好,一看就是一个狐狸精的材料!”周宇欣继续补刀。

  “我知道你们都是好心,不过我心里有数,你们要对宇浩有信心,他怎么会喜欢那种女人,好了,都不要太紧张的,只是误会而已!”田倩倩迅速的用自己的轻松接触大家的紧张气氛。

  “是误会最好,周宇浩,你如果敢在外面招蜂引蝶,我就打断你的一条腿!”万财信誓旦旦。、

  “我来打断另一条!”田坤也附和了一句。

  “我和小雨一人一个胳膊,看你还怎么嚣张!”周宇欣竟然也冷冷的来了一句。

  周宇浩无语,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怎么就成了大家弹劾的对象了?

  莫名的忍受这样的委屈,周宇浩可怜巴巴的看向田倩倩,想要寻求一丝安慰,结果田倩倩却去安慰其他人了,将他晾在了一边。

  好在这件事也就算这么过去了,周宇浩其实也敢感激自己娶了一个明事理懂事的老婆,不然她若是哭闹起来,估计自己今天就算完了!

  没过多久,大家就都走了,东东和芳芳都不高兴的在房间里生气,两个人都念念叨叨的对周宇浩很有意见。

  就连周宇浩走进去也都不搭理他,周宇浩只好主动过去和他们说话,结果却换来了两个人的白眼。

  “爸爸,对不起妈妈!”芳芳双手叉腰凶巴巴的说。

  “爸爸没有对不起妈妈,你看到的听到的都是假的!”周宇浩解释。

  “我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个女人一点也不好,我劝你最好还是早点跟妈妈承认错误!”东东也冷冷的说。

  “我承认什么错误?我又没有做错!”周宇浩委屈啊委屈。

  “哼!态度这么不好,妈妈不会原谅你!我也不原谅!以后叫你叔叔!”芳芳更不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