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26章你胡说什么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当然也听见了她在外面的叫嚣,不觉得就是头脑一大,她怎么来了?

  刚打开办公室的门,就看见尚景也出来了,他看向田倩倩,“你别出去了,我去看看怎么回事?”

  “她是来找我的!”田倩倩觉得尚景可能不是米悦的对手,说不定还会听到一些侮辱性的言语。

  “我听见这其中还有我!”尚景说着就先走了出去。

  米悦看见尚景走过来,其实心里还是有对他的一丝丝爱慕的,毕竟女人见了尚景多少都会有些迷恋他的高大和帅气的脸。

  “哟,终于出来一个!”米悦看着尚景,冷笑了一声。

  “你到我们工作室是来闹事的吗?”尚景冷冰冰的问。

  “我是来揭穿你和田倩倩的私情的!”米悦说着走到了尚景的近前,手指滑过了尚景的脸,“这么帅的男人,怎么会看上一个已婚的孕妇,田倩倩肚子里的孩子该不会是你的吧?”

  “住口!”尚景往后退了一步,他第一次见到这么不自重的女人,上来竟然就摸他的脸,并且说出这样的话。

  “怎么我这是说对了?”米悦大笑了起来,“大家都看到了吧?这个男人,和田倩倩之间有私情,我之所以今天来当面揭穿这件事,就是希望田倩倩可以离开周宇浩,因为我是周宇浩的情妇!既然彼此都有了新欢,又何必纠缠不清!”

  “你说什么?”尚景不禁一愣,这个女人是周宇浩的情妇?

  “米悦!说话可是要负责任的!”田倩倩也走了过来。

  “很好,你们这一对狗男女终于都出现了,这么一看,还真是般配呢!”米悦说完不禁又靠近了尚景,“小帅哥,你如果愿意的话,我们或许会更契合哦!”

  “你!”尚景竟然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反驳。

  这时,旁边其他工作室里的女孩子们不愿意了,这个女人怎么一再的挑逗他们工作室的集体男神,简直太不像话了!

  “你到底是什么人啊?再继续闹下去,我们就要报警了!”

  “我看她就是一个继女,勾引我们尚总监,简直不要脸!”

  “还说是周总的情妇,呸!哪个男人瞎眼了才会看上她这种货色!”

  “不对啊,你们看!”这时有人拿着手机发出了惊呼。

  大家都围了过去,不禁愣住了,尽管康瑞已经很努力的不想让视频流出,可还是有人将视频发布到了网上,就是米悦在周宇浩的公司闹事宣布的那些事,她是周宇浩的情妇!

  “这也是她一个人的说辞,不可靠!”

  “就是!我看她是想男人想疯了吧?”

  “简直就是胡说八道,鬼才会信她!”

  “天啊,这张照片是不是她和周总啊?”又有人惊呼。

  大家又看向另一部手机,果然照片上就是米悦和周宇浩的自拍,而且眼尖的人不由低声说了一句:“这个背景好像是在酒店的房间里啊?”

  田倩倩的心情就像过山车一样,忽上忽下,脸色也是一阵红一阵青,但是她知道这一切都是米悦的局!

  “没错,就是在酒店,我们约会的时候自拍的!”米悦走过去,看了一眼照片,竟然还有些得意。

  她还以为照片都没有了,没想到她随手一发出去的竟然剩下了!简直就是天都在帮她啊!

  “米悦,你到底想怎么样?你说的都不是事实,没有人会相信你的,至少我们清者自清。”田倩倩看着她,突然感觉她就像是挑梁的小丑。

  “田倩倩,你就不要再硬撑了,事实摆在面前,我想你们工作室的人都应该看得出来吧?”米悦冷哼了一声说:“昨天下午我可是亲眼看见你们两个你侬我侬,众目睽睽之下不知羞耻的秀恩爱呢!”

  “你胡说什么?”尚景有些怒了。

  “怎么?不许说呀?尚总监,田倩倩的肩膀睡着还舒服吧?”米悦嘲讽的看着他。

  尚景不由一愣,没想到自己竟然给田倩倩惹了这么大的麻烦,当时他应该注意的,毕竟是在公开的场合,果然是人多眼杂啊!

  场面突然就有些怪异的气氛,尚景和田倩倩的沉默,让大家感觉他们似乎默认了,这也让米悦更加嚣张起来。

  “我最讨厌偷偷摸摸的了,既然爱了就勇敢的承认,怕什么啊?你们没有胆量,就让我帮你们公开,田倩倩,我希望你尽快和周宇浩离婚,这样我也可以尽快成为周太太!”米悦说着走近了田倩倩。

  尚景将她拦住,田倩倩毕竟怀孕了,这个女人很危险,他怕米悦会对田倩倩不利!

  “怎么?这么维护自己的女人啊?”米悦不由更加大声的说:“看来你们是真的打算公开了!”

  “米悦!你不要再胡说八道了!我和尚总监之前没有任何事情,你也不会是周宇浩的情妇,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臆想!”田倩倩突然间感觉自己有些肚子痛了。

  “是不是我的臆想你心里明白?怎么?这么快就忘了昨晚你来酒店看见我和周宇浩难舍难离的场面了?不要自欺欺人了!”米悦抱着臂膀冷哼。

  尚景看到田倩倩不太好看的脸色,不禁有些心疼,“她说的都是真的?”

  “不是的!”田倩倩连忙解释:“昨天她用她手里的一些照片威胁周宇浩,周宇浩才会去酒店的!”

  “我手里有什么照片啊?”米悦嘴角不禁露出一抹微笑。

  田倩倩看看周围那些好奇的眼神,她不知道该恩么说?如果说是她和尚景的照片,恐怕又要引起骚乱了!

  “怎么不说了?”米悦就料定田倩倩不敢说,于是她大声的说:“我手上的照片就是这个女人和这个男人在一起卿卿我我的照片!周宇浩看到那些那些照片真的是要气疯了!幸好有我安慰他,才让他体会到女人的好,不然他都要忘了女人的滋味!”

  “米悦!你!”田倩倩气急了,她真的想狠狠的一巴掌打过去,让这个女人闭嘴!但是最起码的教养还是让她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