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28章命都是你的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好在田倩倩并没有说太多,她看着周宇浩充满红血丝的眼睛,知道他其实也不容易,这几天承受的压力或许比她还要多。

  他们是夫妻,遇到问题总是要共同面对,那些照片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发布,可是这两段视频也掀起了不小的风波,并且很多网友会将以前的事情又一次重新扒出来津津乐道。

  田倩倩最怕的就是这个,她以前的那些事,已经成为了她人生的污点,没有人在乎是真还是假,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个有趣的谈资而已。

  而且有些时候,人的思想特别有趣,她总是盼望着比自己过得好的人有一些不好的事情发生,一旦看到了听到了,就会幸灾乐祸,以换取自己的心理平衡。

  田倩倩知道周宇浩一直都在努力的守护着她,她也不忍心给他任何压力,这个时候,他们如果不互相支持,谁又会支持他们呢?

  殷翠婉走进病房的时候,脸色也是苍白的,她真的很担心田倩倩的这个孩子也保不住,所以内心的焦虑可想而知。

  田倩倩看见她来了,也很意外,“妈,您没有回法国吗?”

  “妈妈本来不想让你知道我没走,可是听说你进了医院,妈妈真是担心死了!”殷翠婉看到田倩倩没事,才稍微心安了一些。

  “妈,对不起,又让你操心了。”田倩倩歉意的说。

  “你放心,妈妈不会放过一个伤害你的人!”殷翠婉已经有了主意,她要让米悦不仅破产,而且还要彻底的身败名裂。

  “妈,你想干什么?我真的没事,您千万不要做什么糊涂事啊!”田倩倩担忧的说。

  “妈这么多年经历多少大风大浪,这点小事还是很容易摆平的,你就安心的给我在这里养胎,妈让波文来守着你,我看谁还敢来打扰你!”殷翠婉霸气的说。

  “殷夫人,请您在这里陪着倩倩,我现在需要出去一下。”周宇浩当然也不能一直留在这里,对于这件事,他也有自己的想法。

  殷翠婉也知道周宇浩绝对不会坐视不理,于是点点头,“行,去吧。”

  “老公,你回公司吗?”田倩倩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我有点事需要处理一下,很快回来。”周宇浩说完便离开了病房。

  “妈,宇浩不会儿也会针对米悦做出什么事情来吧”田倩倩担忧的问。

  “不管她,倩倩,嘉哲说想你了,这会儿没事,和他聊聊?”殷翠婉故意转移了话题。

  “现在?不方便吧?”田倩倩看了一眼时间说。

  “没事,我来给他打视频电话!”殷翠婉说完也不等田倩倩什么反应,就给打了过去。

  很快,张嘉哲就接听了,不过他一眼就看见了田倩倩,开心的都忘了和殷翠婉打招呼,“姐姐!”

  “嘉哲,你好吗?”田倩倩感觉嘉哲好像又长大了一些,样子都有些变了。

  “姐,我挺好的,你这是在什么地方啊?医院吗?”张嘉哲一下子就开始担心起田倩倩了,“姐姐,你身体不舒服了?”

  “没有,就是姐姐肚子不是有小宝宝了吗?所以养胎。”田倩倩笑着说。

  “哦,姐姐的宝宝现在几个月了?什么时候出生,到时候我可是她亲舅舅呢!”张嘉哲说着还有些小骄傲。

  殷翠婉听着他们聊天在旁边咳了一声,故意佯装生气的看着张嘉哲说:“你的眼里只看见姐姐了,没看见妈妈吗?”

  “妈妈!”张嘉哲不禁笑了起来,“我看见妈妈了,就是看见姐姐太激动了,其实我心里还是最爱妈妈的!”

  殷翠婉听见儿子这么说,顿时也开心了,田倩倩看向她,“妈妈,你是在跟我吃醋吗?”

  “我怎么跟你吃醋?你弟弟的命都是你的!”殷翠婉想起田倩倩的付出,心里其实就有些沉重。

  “妈,别这么说,我毕竟是嘉哲的姐姐,我看着他长大,也很高兴。”田倩倩说。

  “姐姐,我也爱你!”张嘉哲也是懂得感恩的孩子,所以他对田倩倩也是感激不尽的。

  “倩倩,妈妈只希望你现在这个孩子可以顺顺利利的出生,妈妈一直都有遗憾,妈妈也知道你心里其实也有遗憾,但愿这个孩子可以弥补我们心里的遗憾。”殷翠婉对这个孩子怎的报以很大的期望。

  “我知道,妈妈。”田倩倩深舒了一口气。

  “好了,嘉哲,让姐姐休息吧,妈妈过几天就回去了。”殷翠婉突然间有些动情。

  “妈妈,好好照顾姐姐,好好照顾自己。”张嘉哲也越来越懂事了。

  “嗯,你也是,爸爸最近身体不太好,你不要让他操心,有事给妈妈打电话。”殷翠婉说。

  “我知道,妈妈,再见!姐姐,再见!”张嘉哲说着摆了摆手。

  “再见!”田倩倩看着张嘉哲露出欣慰的笑容。

  结束通话之后,田倩倩看向殷翠婉,“妈,嘉哲好像成长了很多,已经有些小大人的感觉了。”

  “还记得上一次你带着他回国来,他回去以后开发的一个项目吗?”殷翠婉骄傲的说:“现在已经开始启动工程了,对于这个项目,得到了老爷子的肯定,这孩子将来绝对是经商的好料子,他还打算等嘉哲再大一点,就带他去公司开始实习工作,毕竟以后公司还是要交给他的!”

  “妈,嘉哲很优秀,但是也不要太早给他压力,毕竟他还是孩子。”田倩倩说。

  “嘉哲就像古代生在帝王家的孩子,没有选择的余地,他只能优秀,不然就要面临改朝换代的无奈。”殷翠婉说。

  田倩倩点点头,她能够明白母亲的无可奈何,和对嘉哲的期待,嘉哲的独生子,有些事,他没有指望,只能靠他自己去努力,去拼搏!

  两个人聊了一会儿,田倩倩觉得累了,便睡了一会儿,殷翠婉看着她熟睡的面容,看了一眼手机,也不知道事情都进展的怎么样了,这件事拖不得,必须尽快处理妥当,不然会给田倩倩带来更多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