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48章内心是纯净的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事情讲述清楚之后,周宇浩本来想送莫存溪去医院,可是她却坚持要回家洗澡,她不想更多的人看见她现在的样子,而且她真的觉得自己很脏,浑身都是那个男人的气息。

  周宇浩也能够理解她的心里,所以将她送回家,路上,莫存溪一直默默不语,因为她脸上的红肿和伤痕,周宇浩看不出她的情绪,但是一定很不好过。

  “你自己就是心理医生,我希望你可以做到自我调节,将这段不愉快的往事忘记。”周宇浩说。

  “谢谢你,不过我有个请求,希望你不要将这件事告诉任何人,可以吗?”莫存溪恳求的说。

  “当然,你放心好了,我不会说出去的。”周宇浩保证。

  莫存溪点点头,继续沉默,她自己就是心理医生,可是遇到这种事,她还是做不到不在意。

  周宇浩为了缓解气氛,开了轻微的舒缓的音乐,然后才说:“莫存溪,你的确是个很不错的心理医生,今天芳芳没有听你的话,将你们的秘密告诉了我们,你的故事编造的很好,她现在真的已经开始改变了,并且更加勇敢。”

  “是吗?”莫存溪看向周宇浩,不知道为什么,在她的眼里,周宇浩其实是闪光的,他是那么的完美,完美的让她感觉自己根本就配不上她,这让她更加自卑。

  “是啊,而且芳芳说她还会被秘密颁发奖状和奖品,我有个请求,这个可以让我们来出钱购买吗?”周宇浩知道这些肯定是需要花钱的,而且如果他不说,莫存溪很有可能就会花她自己的钱,这让他于心不忍。

  “不,这也是我这次治疗中的一部分,酬劳你们已经给我了,足够多了。”莫存溪连忙摇头,“况且你今天救了我,我已经感激不尽了!

  “莫存溪,你太客气了,你为芳芳付出的,我们全家人也一样很感激你。”周宇浩回答。

  莫存溪低下头,她知道自己此时的形象一定很差,她的身上还穿着周宇浩的衣服,不然她几乎就是衣不蔽体的。

  平日里能说会道的女孩,这会儿因为自卑,竟然语塞了,她不知道该怎么和周宇浩相处。

  周宇浩将她还是无法放松下来,整个人都陷入一种很局促的状态里,于是又说:“其实你做的一件公益的好事,只是遇到了一个很不好的人,其实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的,我不希望这件事影响你那颗善良的心,同时我相信好人一定会有好报,所以希望你继续善良。”

  莫存溪不敢置信的看着周宇浩,他刚才说的这些话,让她感觉自己的人生都变得有意义了,以前她善良只是单纯的善良,而现在似乎又有了一层不一样的意义。

  “宇浩,你难道不觉得我现在是个很脏的女人了吗?”莫存溪突然声音很低的说。

  “怎么会?你的内心是纯净的!”周宇浩回答。

  “可是我的身体脏了,他摸了我,还亲了我!就算洗了澡,我也还是会觉得都是他的味道和气息,我自己都无法接受!”莫存溪有些激动,眼泪又开始不断的往下落。

  周宇浩看了她一眼,他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安慰,想了许久才说:“莫存溪,你应该知道,他并没有真正的侵害你,相比之下,这已经是很幸运的了不是吗?有些时候,我们要多往好的地方想想,不然我们真的无法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下去了!”

  莫存溪愣愣的看着周宇浩,其实他说的也没有错,如果她真的被侵害了,现在恐怕就不是流流泪这么简答了吧?

  很快就到了莫存溪的住处,周宇浩问清楚了之后将车停好,然后为莫存溪打开了车门,莫存溪下车,恳求的眼神看着周宇浩,“可以送我上去吗?我害怕。”

  周宇浩看了一眼,黑洞洞的小区,不知道为什么,有几盏路灯已经不亮了,莫存溪又刚刚经历了那种事,的确会害怕。

  “好。”周宇浩答应了下来。

  以前,莫存溪每次回到小区,都会暗暗的对那几盏坏掉的路灯心存气愤,觉得小区的物业不作为,不过今天,她反而感谢他们的不作为了。

  到了楼门口,上了楼,莫存溪拿出钥匙打开门,然后看向周宇浩,“进来坐坐吧,至少喝杯茶。”

  “不了,我该走了,我老婆还在医院里等我。”周宇浩也很担心田倩倩。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周宇浩提起他的老婆,莫存溪的心里顿时感觉不舒服,她知道自己不应该嫉妒,他们毕竟是夫妻,并且周宇浩已经帮助了她,可是她最终她的嫉妒心还是战胜了理智,就在周宇浩准备离开的时候,她故意晕了一下,周宇浩顺势扶住了她。

  “你没事吧?还是去医院吧?”周宇浩担心的问。

  “不行,你可以等等我吗?我如果不洗澡,真的不能去医院。”莫存溪扶着周宇浩楚楚可怜。

  “那我去车里等你,你慢慢来。”周宇浩不想进去。

  “宇浩,你进来等我吧,我怕我在家里晕倒了,没有人知道。”莫存溪红着脸说。

  周宇浩一愣,有些不知所措,如果莫存溪在浴室里晕倒了,他又该怎么处理?

  莫存溪似乎看出了他的窘迫,连忙说:“如果我说的事情发生了,你就帮忙去找我旁边的邻居,她也是一个单身女人,夜里一般都在家的。”

  周宇浩看了一眼旁边的门,只好点头答应了,走进了莫存溪的家里,坐在了沙发上,她的家也不算大,不过很干净,典型的一个年轻女人的家。

  “你坐一会儿,我马上就好。”莫存溪说着开始找衣服去洗澡,不知道为什么内心竟然砰砰乱跳,她承认她其实有很多不该有的想法。

  不过最终她还是克制住了自己,她不想将周宇浩吓走,如果自己此时真的冲出去抱住他,即便自己没有穿衣服,就凭她现在的模样,也不会让周宇浩有任何的兴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