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49章罪不可恕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莫存溪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恐怕这几天都无法见人了,不过这也是她可以名正言顺的见周宇浩的理由,因为她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件事,那么作为唯一知情的周宇浩,就会主动承担照顾她的责任,这也是她给自己创造的机会。

  洗好澡,穿好了衣服,莫存溪看着周宇浩的那件外套,迟疑了几秒钟,决定暂时不还给他,以后兴许用得到。

  吹干了头发,莫存溪戴起了口罩,遮住了自己的脸,然后走了出来,周宇浩还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

  “宇浩!让你久等了!”莫存溪为了给周宇浩留下好印象,所以她还是穿着正常的衣服,将自己脑子里所有邪恶的念头都给打压下去了。

  “没关系。”周宇浩放好手机,转过头,看着莫存溪,“你感觉怎么样?”

  “还是有些不舒服,所以请你送我去医院了!”莫存溪说。

  “当然没问题。”周宇浩点点头,刚才他很想给田倩倩打个电话,但是太晚了,他怕她已经睡了。

  “今天真是辛苦你了,宇浩。”莫存溪感觉自己和他似乎近了一步。

  结果周宇浩却欲言又止,似乎要说什么,但是最终没好意思开口,莫存溪奇怪的看着他,“怎么了?”

  “是这样的,莫存溪,我不介意你叫我的名字,不过我有个请求,可以叫全名吗?这样更合适一些。”周宇浩可不想有人误会。

  “啊?”莫存溪一愣,随即明白了什么,有些难为情的说:“对不起,是我失礼了,以后我还是叫你周先生吧!”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叫我周宇浩!”周宇浩知道自己的建议有些不近人情,可是没办法,男女之间有时候稍微有些暧昧,在外人的眼里就会被夸大几倍,在爱人的眼里更是扩大了几十倍。

  莫存溪没有说话,两个人一起走出家门,并且还保持了差不多一米的距离,她知道自己真的是自作多情了!

  下楼的时候,周宇浩跟在莫存溪的身后,莫名的感觉她在受到了这么大的创伤和刺激之后,听到刚才自己的那些话,或许又是一个更大的打击。

  正考虑着要不要解释一下,自己并不是因为今天的事情嫌弃她,而只是单纯的不想被误会的时候,莫存溪的身体却突然摇晃了一下,随即就向一边倒了过去,周宇浩吓了一跳,慌忙将她接住。

  “莫存溪!”周宇浩大声的叫她的名字,可是她却没有任何反应。

  周宇浩连忙抱起莫存溪,然后快速的跑到他的车前,将她放进了车里,距离这里最近的就是田倩倩所在的那家医院,有些事情,就是如此巧合。

  很快就来到了医院,莫存溪也被送进了抢救室,周宇浩缓解了一下自己快速跳动的心,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快要十二点了,田倩倩应该已经睡了吧?

  还好,没有多长时间,医生就出来了,莫存溪并无大碍,就是受了惊吓的同时,有些贫血导致的晕倒,至于身体上是否还有其他的伤,需要进一步的检查。

  莫存溪也很快被送进了病房,周宇浩也来到了病房,轻轻的敲门进去,莫存溪正在自己冰敷,她的脸此时火辣辣的疼痛。

  之前也许因为麻木了,所以并没有觉得特别疼,这会儿,反而有些无法忍受了,她的样子看上去很痛苦。

  “你还好吗?”周宇浩走过去问。

  “我很好,谢谢。”莫存溪现在冷静了很多,周宇浩之所以对她这么上心,或许只是因为她是芳芳的心理辅导师,是他朋友的学生,仅此而已。

  而自己却一厢情愿的对他有那种不切实际的想法,和对她图谋不轨的那个男人有什么区别呢?自己在被别人伤害了之后,竟然还在琢磨着如何用同样的手段去伤害其他人,简直就是罪不可恕!

  她希望自己的小心思不要被周宇浩看穿,那样她会觉得更加丢人!再也没有脸面出现在他的面前了。

  而周宇浩站在一边,其实也和莫存溪保持了一米的距离,他看着莫存溪,不禁想到了芳芳,她长大以后一定也是漂亮的女孩子,对她用心不良的男人或许也会很多,尽管现在她还小,可是周宇浩已经开始为她担忧了,到底该如何为她保驾护航呢?

  周宇浩想着芳芳,流露出来担忧的眼神,而落在莫存溪的眼里,则以为这是在为她心疼,她不禁又心神荡漾了一下。

  “我真的没事,你不需要为我担心,周先生。”莫存溪的声音很柔和。

  周宇浩突然缓过神来,才知道自己刚才一定又失礼了,他尴尬的笑了一下说:“你住院的事情要不要告诉你的家人或者朋友?让他们过来照顾你?”

  “不!”莫存溪几乎都没有想就脱口而出,而且很紧张的样子。

  “为什么?不想让他们知道?”周宇浩多少也能理解。

  “我不想太多的人知道,同时也不希望他们为我担心,我现在的样子还是不要见到太多人为好。”莫存溪低着头说。

  “我知道,这几天你也不必去照顾芳芳了,继续请假吧,芳芳的状况也有所好转,这也要感谢你。”周宇浩说。

  “你的意思是芳芳已经不需要我了吗?”莫存溪没想到自己竟然断送了和周宇浩唯一可以有交集的方法。

  “不是,我的意思是等你好了以后再回去。”周宇浩感觉此时的莫存溪十分敏感。

  “哦!”莫存溪松了口气。

  两个人一下子就沉默了下来,这时,周宇浩的手机响了,他看了一眼然后没有接听而是挂断了,“我刚才让人松了补汤过来,已经到医院门口了,我现在过去拿,你自己休息一会儿。”

  “周先生,真是麻烦你了。”莫存溪不好意思的看着周宇浩的背影出去,这个男人不爱他,可是如果可以这样的方式享受他的关心,也是一件幸福的事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