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50章是我太矫情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下楼来到医院门口,万财那边的厨房阿姨将手里的补汤交到他手上,周宇浩歉意的说:“这是辛苦你了,这么晚还麻烦您起来熬汤送过来!”

  “您这是哪里的话,这也是我们的本分。”阿姨不好意思的说。

  “没有惊扰到万老爷子吧?”周宇浩不太放心的问。

  “您放心,我手脚很轻,老爷子还在睡觉。”阿姨说着又问:“小姐现在的身体还好吧?”

  “她很好,谢谢你的关心,早点回去休息吧,辛苦了。”周宇浩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不安,可是这大半夜的他也不方便打扰别人,况且一般饭店烧出来的补汤,也不敢随便给莫存溪喝,万一喝出什么毛病来怎么办?

  送走阿姨,周宇浩迅速的回到了病房,莫存溪看到他推开门进来,心里就已经暖暖的了。

  “把这份补汤最好都吃光,然后睡一个好觉。”周宇浩说着将补汤递给莫存溪。

  “让我如何感谢你才好呢?”莫存溪感动的看着周宇浩,接过补汤,打开盖子,顿时香气四溢。

  “医生说你贫血,以后还是不要减肥了,即便美丽很好,可是好身体更重要啊!”周宇浩顺便关心的说了一句。

  “我没有减肥,从小就是贫血,一直如此。”莫存溪低着头小心的喝汤,她只要张开嘴,脸上的肉就很痛,可是她不想辜负周宇浩的一番心意,所以还是将汤和肉吃了个干干净净。

  周宇浩将保温餐盒收了放在了一边,然后才说:“早点休息吧,我先走了。”

  “嗯,因为我害得你几乎一夜没睡,真是麻烦了。”莫存溪其实舍不得周宇浩离开。

  “没关系,再见。有事可以给我打电话。”周宇浩说着走出了莫存溪的病房。

  他并没有回家,而是径直去了田倩倩所在的科室,然后轻手轻脚的走进了她的病房,他想,这个时间,田倩倩一定睡了,但是他还是想要看看她,哪怕看着她睡着的模样心里也会很踏实。

  可是当他来到田倩倩的面前时,竟然发现田倩倩突然睁开了眼睛,然后静静的看着她。

  “你还没睡?还是被我吵醒了?”周宇浩知道田倩倩一直觉都很轻,尽管他刚才已经很小心了,没想到还是吵到她了。

  “你怎么回来了?”田倩倩突然就有些想哭,她其实是一直没睡,一直在期待一个奇迹,只是没想到这个奇迹真的来了!

  “还在生我的气吗?”周宇浩走过去,蹲下身子,握住了田倩倩的手。

  “不生气了,之前是我太矫情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情绪突然就涌了出来。”田倩倩说着坐了起来。

  周宇浩顺势坐在了病床上,然后抱住了她,“怀孕的时候就是这样,我知道你也不想,而且的确是我的错,不怪你。”

  “老公,对不起。”田倩倩两只手抱住周宇浩,这样的感觉真好。

  “都说了不怪你,是我不好,我应该多谦让你的。”周宇浩抚摸着田倩倩的头发,得到了田倩倩的原谅,他才可以安心。

  田倩倩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突然之间,一股子淡淡的香水味道进入了她的鼻息,这个味道应该是女人的香水味,可是这个香水味不是她的!

  瞬间,田倩倩的内心又有说不清的不舒服,难道是自己太敏感了吗?她不动声色的坐正了身子,借着灯光仔细的看着周宇浩的白衬衫,没有看到任何的异样。

  “怎么了?”周宇浩发现田倩倩一直在打量他的衣服。

  “没事,”田倩倩露出微笑,她不想自己再疑神疑鬼的了,于是她转移了视线,“我想喝水。”

  周宇浩转过身,去给她倒水的时候,田倩倩意外的看到他的肩膀靠后的地方竟然有一根长头发!

  她的心不由又悬了起来,或许是自己的呢?不可以在敏感了?真的不可以了?

  “老婆,喝水。”周宇浩将水杯地给她,“小心,有点烫。”

  “嗯。”田倩倩接过水杯,,然后让周宇浩坐在她旁边,接着又将水杯交给他,“真的好烫,我要你吹一吹再给我。”

  “好。”周宇浩无奈的笑了,田倩倩现在就像一个小孩子,不过他喜欢看她撒娇的样子。

  “老公,你转过去吹,我看见热气不舒服。”田倩倩找借口,其实她就像看清并且可以悄无声息的将周宇浩身后的头发给摘下来。

  周宇浩果然听话的转了过去,田倩倩微微欠起身子,然后一只手抱着周宇浩的腰,另外一只手就将他后背的那根头发给拿了下来,仔细的看着。

  “你在干嘛呢?”周宇浩看不见田倩倩的动作,不过总觉得她怪怪的。

  “我觉得你就是我失而复得的珍宝,所以我要把你给抓牢了,不让你再走了。”田倩倩另外一只手依然紧紧的抱着他的腰。

  周宇浩无奈的笑了,“我不会离开你的,傻女人!”

  “你才傻呢!”田倩倩看着那根头发的颜色和自己的很像,长短也差不多,不由慢慢的松了口气,果然还是自己多心了,可是周宇浩身上怎么会有淡淡的香水味道呢?

  “好了,水可以喝了。”周宇浩将水杯再次递给田倩倩。

  田倩倩喝了一口水,看向周宇浩,突然意识到他竟然没有穿外套,不由一愣,“你的衣服呢?”

  “啊?”周宇浩看向自己的身上,因为医院里有空调,所以他并没有觉得冷,才一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你从家里来的时候没有穿外套吗?”田倩倩又问。

  “大概是吧。”周宇浩知道自己的外套还在莫存溪的家里,看来要尽快去拿回来才行。

  “你真是的,天气这么冷,又这么晚了,怎么可以不穿外套呢?万一冻感冒了怎么办?”田倩倩心疼的说。

  “没关系,你看我的手一点也不凉。”周宇浩说着将手握住了田倩倩的手。

  田倩倩笑了,没有在多想,她也不敢在多想了,因为有些事真的不能细致的去琢磨,容易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