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51章不该胡思乱想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因为睡的太晚,所以,直到第二天医生来查房的时候,田倩倩才醒来,问过了以后,医生同意她回家休养,不过这几天仍旧是要卧床休息,至少一星期。

  终于可以回家了,田倩倩特别高兴,至少在家里,可以自由一些,而且熟悉的环境更让人愉悦,还可以每天和家人在一起。

  办理好出院的手续,周宇浩带着田倩倩回家了,在车上,田倩倩看着车窗外不断变换的那些店铺,这个城市是繁华的,以前总觉得太喧闹,现在却觉得一切都如此美好。

  “你看你,像个小孩子一样,看什么都很新鲜的样子。”周宇浩感觉田倩倩今天的心情很好。

  “是啊,在医院里呆了两天,感觉这个世界都变得不一样了!”田倩倩笑着说。

  “这个世界的变化还没有那么快。”周宇浩无奈的笑了。

  回到家里,万财和田坤已经让人炖好了鸡汤,然后又让人收拾好了房间,就在门口等着女儿回家了。

  田倩倩从车上下来,就看见两位父亲一路小跑过来,“赶紧进屋,可别着凉了!”

  “爸,我又不是坐月子!”田倩倩忍不住笑了。

  “不是坐月子也要相当注意。”万财就是会担心。

  “爸说的对,你现在可是十分金贵的。”周宇浩走过去扶着田倩倩。

  田倩倩看着周宇浩相视一笑,还真都把她当做易碎的宝宝了,万财看着两个人恩爱的模样,不禁松了口气,看样子两个人和好了!

  “妈妈!”芳芳从里面跑了出来,很开心的大喊大叫。

  “芳芳,想妈妈了?”田倩倩看见女儿就高兴。

  “妈妈,你可算回家了,芳芳一个人好无聊啊!”芳芳说着拉起田倩倩的手,笑的特别开心。

  “一个人?莫老师呢?”田倩倩低着头问。

  “莫老师请假了,这几天都不能来了!”芳芳说着又神秘兮兮的说:“她说她去给我申请奖状和奖品了,回来的时候就可以颁发给我了!”

  “哇!这么好!”田倩倩也故意压低了声音说。

  回到屋子里,田倩倩刚坐在沙发上,就有人给她端来了鸡汤,田倩倩不由得无奈起来,“这是要将我养成小胖猪吗?”

  “多吃点,你现在就是需要营养。”田坤和万财都站在一边看着她。

  周宇浩刚要说话,手机响了,他走到一边接听,是派出所打过来的,关于莫存溪的案子有了新进展,希望他可以过去一下。

  “我有事出去一下,很快回来。”周宇浩放下手机回来和大家打招呼。

  “你尽管去忙,倩倩回到了家里,我们就可以照顾她了。”万财欣慰的看着周宇浩。

  “去吧。”田倩倩也没有说什么,看着周宇浩离开。

  周宇浩出去以后,万财就坐在田倩倩的身边,看着女儿喝汤,然后慢悠悠的说:“我知道你和宇浩昨天一定吵架了,不过看他为了照顾你一夜都没有回来,大半夜的还给让阿姨给你送补汤过去,也是可以原谅的,而且今天我看你们已经和好了?”

  “爸?你说什么?”田倩倩一头雾水,周宇浩难道昨天一夜没回来,还给她送了补汤?

  “行了,你不要隐瞒爸爸,爸爸可是一双慧眼,亮着呢!”万财笑着说:“宇浩这孩子对你还是不错的,爸爸看着你们两个人好好的也就放心了。

  “是啊,昨天都凌晨一点多了,阿姨回来,我还纳闷她去干什么了,才知道去医院给你送补汤了,宇浩也是有心了。”田坤在一边补充。

  阿姨送了鸡汤给田倩倩之后并没有离开,而是在一边候着,听了他们的话也说:“周先生应该是我见过的男人里面对自己老婆最好的了,我们小姐也是有福气。”

  田倩倩漫不经心的喝着鸡汤,却已经喝不出任何味道了,周宇浩让人送补汤去医院,却不是给她的,还有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不知道去向的外套,她不想胡思乱想,真的很难啊!

  “怎么了?倩倩,这鸡汤不顺口?”万财感觉田倩倩并没有吃多少,好像没胃口的样子。

  “昨晚吃的太多了,所以不饿。”田倩倩解释。

  “也对,那就先不吃,等会儿再喝。”万财让阿姨将鸡汤拿走。

  “妈妈,跟我一起玩吧?”芳芳在一边蹦蹦跳跳。

  “姥爷跟你玩,让妈妈休息一下,医生说妈妈还是要卧床休息。”田坤说着将芳芳一把抱起。

  “那我回房间了。”田倩倩说着回了房间,却并没有真的休息,而是打开了衣柜,找周宇浩昨天穿的那间外套,结果没有,然后她又走出房间,叫过了阿姨,“阿姨,昨天周宇浩有没有让你们给他送衣服去干洗啊?”

  “昨天早上有的!”阿姨回答。

  “我是说晚上!”田倩倩着急的问。

  “昨晚周先生一直陪着小姐,并没有回来啊!”阿姨奇怪的看着田倩倩。

  “哦,我忘记了。”田倩倩回到房间,内心说不出的难过。

  她哪有什么心情休息,这一个晚上,周宇浩在离开她以后,都和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如果没有亲密的动作,他的身上不会沾染她的香水味还有头发,更不会丢了自己的外套却不自知。

  可是他为什么让阿姨送补汤去医院呢?难道那个女人也住在医院里,田倩倩不禁悬起心来,一个女人,大半夜的要喝补汤,难道那个女人也怀孕了?

  她再也躺不住了,可是如果现在出去,她要找什么恰当的借口呢?周宇浩现在说不定就在那家医院,陪着那个女人,不然他为什么急着让自己出院?

  田倩倩想着给康瑞打了电话,康瑞倒是很快接听了,“嫂子,你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有什么事吗?”

  “没事,我就是想问问你,公司最近忙吗?”田倩倩问。

  “哦,你是不是担心宇浩在家里陪你,丢下工作不管啊?”康瑞立马信誓旦旦的说:“放心,这不是有我呢嘛,而且宇浩也说了,这次他回来以后给我放假,让我去国外和老婆团聚几天,所以为了完美的假期,我也会拼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