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52章一定在撒谎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那真是辛苦你了。”田倩倩现在可以断定周宇浩绝对没有去公司。

  “谈不上辛苦,应该的。”康瑞笑了。

  “那就不打扰你工作了,再见。”田倩倩放下手机,莫名的又是一阵心痛。

  周宇浩说有事出去,如果不是公司里的事,还会有什么事?田倩倩真的不愿意往那方面想,可是除此之外,她也想不到其她了!

  对了,他之前好像说正在跟进tur集团对米悦他们公司的收购案,难道是因为这件事?

  她又连忙给母亲打了电话,听说她已经出院回家以后,殷翠婉也放了心,“回家了就好,妈妈也准备回法国了,这边的事情就交给其他人处理了,也是辛苦了宇浩,帮了我不少忙。”

  “妈,事情都结束了?”田倩倩又问。

  “基本上吧,今天妈妈刚好有空,下午过去看你。”殷翠婉说。

  田倩倩答应了下来,也确定周宇浩不在殷翠婉那边,看来他真的去见某一个女人了!

  尽管田倩倩可以给自己找很多的理由,可是太多的证据在面前,她感觉自己的那些理由都站不住脚。

  最终,她给周宇浩打了电话,如果他真的和某一个女人在一起,至少在接听她的电话时,会有些心虚吧。

  让田倩倩稍微安心的是周宇浩很快就接听了电话,而且声音很平和,他的周围很安静。

  “老公,你现在在哪里啊?”田倩倩问。

  “我在开车,怎么了?”周宇浩问,他刚刚从派出所出来,现在准备去医院看看莫存溪,然后去将自己的外套拿回来。

  “去公司吗?事情还没有处理好吗?”田倩倩继续追问。

  “我刚才公司出来,现在去见一个客户,估计还要一个小时之后回家。”周宇浩回答。

  “哦,没事,我就是随便问问,还有希望你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一包梅子,突然很想吃。”田倩倩撒谎。

  “好的。”周宇浩答应了。

  放下手机,田倩倩深呼了一口气,她知道周宇浩一定是在撒谎,他今天没有去过公司,更不是去见什么客户!

  可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田倩倩皱起眉头,突然想到了柯艺馨,难道是因为她回来了,周宇浩去见她了!

  她没有直接给柯艺馨打电话,而是打给了尚景,尚景看到田倩倩打来的电话,也很意外。

  “尚总监,今天工作室忙吗?”田倩倩先问了一些其他的事情。

  “还好,你的身体恢复的怎么样?”尚景问。

  “我已经出院回家了,不过还要在家里休息四天,才可以回去上班。”田倩倩说。

  “没关系,好好休养,工作室交给我,我完全可以应付得来。”尚景说。

  “嗯,我当然相信你,那个柯艺馨今天去过工作室吗?”田倩倩转而问。

  “她早上来过,半个小时前出去了,她说去见周夫人,谈一些事情。”尚景说。

  “她一个人去的?”田倩倩不得不起了疑心。

  “我本来要和她一起去的,不过她说没必要,她一个人完全可以,我想可能是因为她不太喜欢我吧。”尚景可以感觉的到,柯艺馨对他有意见。

  “我知道了。”田倩倩努力的克制自己的情绪,可是声音还是出现了哽咽。

  “田总监,你还好吗?”尚景感受到了田倩倩的异样。

  “没事,可能有些累了。”田倩倩回答。

  “那你好好休息。”尚景说着挂了电话,却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田倩倩放下手机,内心很不舒服,难道周宇浩真的去见柯艺馨了?可是她转念一想,柯艺馨身上的香水味似乎和周宇浩不同!

  她想了许久,最后还是给柯艺馨打了电话,柯艺馨也很快接听了电话,“喂,倩倩!”

  “艺馨,听说你今天去见周夫人了?”田倩倩说。

  “是啊,我马上就到了,有些具体的合作细节我想在和周夫人沟通一下。”柯艺馨回答。

  “嗯,晚上有时间的话来我家吃饭吧,我出院了,你难得回来,我想在你回去之前,多和你说说话。”田倩倩说。

  “好啊!那我就不客气喽!”柯艺馨很大气的说。

  “嗯。”田倩倩感觉柯艺馨说话的语气似乎没有任何问题,其实她就是想要判断一下周宇浩身上的香水味到底是谁的?

  打完这几个电话,田倩倩真的是累了,她躺在那里,脑子里一直都想着各种各样的可能性,也许又是自己误会了呢?

  可是种种迹象都表明周宇浩肯定是心里有鬼的,只是事情已经严重到了什么地步,她还无法判断。

  也许因为烦躁,田倩倩实在躺不住了,她站起来在房间里来回的走着,最后站在了窗边,看着外面发呆。

  今天的天气不是特别好,外面不仅仅是阴天,而且风也很大,这两天又降温了,而且很有可能会下雪。

  她窗子外面可以看见两棵梧桐树,叶子已经落光了,夏天时生机勃勃的花坛里现在也空空如也了,那些鲜艳的花朵,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都无法生存下去。

  田倩倩感觉自己也是如此,在爱情这场战役里,她一直都不是最后的赢家,因为爱情并没有结束,往后余生,谁也无法保证会爱着某个人一直到永远。

  毕竟面对一个人时间久了,总会莫名其妙的产生一些因为太过熟悉的逆反和厌烦,她并不是一个十分会撒娇的女人,也不是一个很会讨男人欢心的女人,她之所以在这段感情里一直看着还不错,都是因为周宇浩的坚持,如果有一天周宇浩厌烦了,那么他们的爱情似乎也就危险了。

  现在,周宇浩在她身边的时候依然是爱她的,这至少证明周宇浩并不想真的离开她,或许自己还有机会。

  田倩倩叹了口气,手机响了,是李锦军打过来的,她拿起手机接听,声音有些无力,“哥!”

  “倩倩,听说你这几天不舒服,哥明天回去看你。”李锦军说。

  “哥,你如果忙的话不用回来,我没事。”田倩倩没精打采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