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57章给你当干女儿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你想莫老师了?”田倩倩又问。

  “嗯,她不在这里,我感觉特别无聊,而且我想要看看我的奖状和奖品是什么样子的?”芳芳其实一直都在等待。

  “那妈妈打个电话给莫老师好不好?”田倩倩看得出芳芳其实对莫存溪还是有很深的感情的,虽然他们认识也没有几天。

  “好啊!”芳芳开心的叫了起来。

  田倩倩便真的拿过手机给莫存溪打了电话,许久之后莫存溪才接听,田倩倩不好意思的低声问:“你好,莫老师,我没有打扰到你吧?”

  “没有,”莫存溪有些紧张,难道田倩倩是知道了什么?

  “是这样的,因为你这几天请假,芳芳说很想你,所以让我打个电话给你,请问莫老师,现在方便和她说几句话吗?”田倩倩问。

  “当然了。”莫存溪松了口气,看样子田倩倩并不知道什么。

  芳芳拿过手机和莫存溪说话,田倩倩便走到了一边的沙发上坐下,她这两天站久了的确会觉得很不舒服。

  不过让她意外的是芳芳竟然将手机拿回了房间,她无奈的笑了,竟然还有秘密。

  阿姨给田倩倩端来了补汤,这个是周宇晴带过来,特意交代每天都要给田倩倩做一些吃的。

  田倩倩当然也不想辜负了周宇晴的一番心意,所以很快就将一碗补汤都吃光了,她总觉得自己很快就会被自己身边的人给喂成真正的猪了。

  她这边刚好吃完,芳芳从房间里出来,然后将手机还给田倩倩,小声说:“妈妈,莫老师说这次她回来就会给我颁发奖状和奖品了!”

  “是吗?那她什么时候回来?”田倩倩问。

  “不知道,可能还要过几天呢!”芳芳叹了口气,她真的是等不及了啊!

  “我们一定要耐心的等待,因为等的越久,可能得到的就越好哦!”田倩倩其实看出来芳芳不耐烦了。

  “真的吗?”芳芳点点头,舒了口气。

  这时,管家将柯艺馨带了进来,之前田倩倩有交代过,下午会有人来家里做客,晚上母亲也会来家里吃晚饭。

  虽然这栋别墅是她和周宇浩的住处,但是因为距离万财那边比较近,所以万财家里的管家和佣人几乎每天也都留在这边照顾。

  毕竟万财他们白天几乎也都在这边不在家里,而且就算是两边跑也很方便,走路不过也就是几分钟而已。

  “倩倩!”柯艺馨看见田倩倩特别高兴。

  田倩倩从她背着的大包就可以看出她绝对是从周夫人那里直接赶过来的,这也可以证明柯艺馨绝对没有机会和周宇浩私下见面。

  “艺馨,你今天和周夫人谈的怎么样?”田倩倩问。

  “还不错!”柯艺馨走过来看着芳芳,“这个就是你女儿吗?”

  “芳芳,跟阿姨问好!”田倩倩看向芳芳说。

  “阿姨好!”芳芳很有礼貌,同时也很腼腆的说。

  “你好,芳芳,真的好像一个洋娃娃,好喜欢啊!”柯艺馨其实很喜欢孩子,可惜她结婚以后一直也没有机会要一个他们的孩子。

  “芳芳的确长得很讨人喜欢,不然你认个干女儿吧?”田倩倩随口说道。

  “真的可以吗?以后将女儿分给我一半,你舍得吗?”柯艺馨半开玩笑。

  “什么叫分你一半,那也要看你对我们芳芳好不好,如果你对她好的话,她长大了自然也将你视为妈妈一样好喽!”田倩倩笑。

  “你这明明就是故意让我羡慕嘛!”柯艺馨皱皱鼻子,然后伸手让芳芳过来,温柔的说:“给阿姨当女儿怎么样?”

  “我已经有妈妈了,不想再要妈妈了!”芳芳竟然一口就拒绝了,还嘟着嘴,很不高兴的样子。

  “阿姨可以给你买很多的漂亮衣服,还有好吃的,好玩的,你想要什么,阿姨都可以卖给你哦!”柯艺馨继续诱惑芳芳。

  “我什么都不缺,我妈妈都给我买好了。”芳芳说完,看向田倩倩,“我回房间了。”

  “等一下!”田倩倩其实感受到芳芳似乎真的不高兴了,刚才她其实只是开玩笑说让她认柯艺馨当干妈,不过看样子芳芳似乎当真了,以为她要将她转送给别人。

  “啊?”芳芳紧张的看着田倩倩。

  “妈妈向你道歉,其实妈妈刚才之所以说让阿姨认你当干女儿的意思不是让她把你带走,而是说你多一个妈妈,对一个人喜欢你,不过妈妈觉得自己错了,向你道歉,以后我就是芳芳唯一的妈妈!宝贝不要生气了!”田倩倩及时的道歉,让本来有些委屈的芳芳一下子就要哭了。

  “哎呦,这是我闯祸了?”柯艺馨反而觉得玩笑可能过分了,孩子接受不了。

  “妈妈!”芳芳撇着嘴扑到了田倩倩的怀里。

  “好了,宝贝乖,妈妈不好,去房间玩吧,妈妈和阿姨说会儿话。”田倩倩知道芳芳现在没事了。

  “好。”芳芳抽泣着又笑了,开心的走了。

  柯艺馨这才松了口气,低声对田倩倩说:“孩子好像挺敏感的啊!”

  “是啊,她毕竟是孤儿,好不容易有了家,有了妈妈,刚才是我没有顾及到她的感受。”田倩倩说。

  这时,阿姨给柯艺馨送上了茶,并且看着田倩倩,小心的说:“小姐,您是不是该回房间休息了,这样坐在这里是不行的。”

  “哦!我知道了。”田倩倩说着给柯艺馨使眼色,“去我房间里说吧。”

  “方便吗?我是不是影响你休息了?不然我就先走了?”柯艺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好。

  “没事,我只是需要卧床养胎,不是睡觉。”田倩倩挽着柯艺馨的手臂,两个人回到了房间。

  田倩倩在床上躺好,然后柯艺馨坐在一边,将包里的一些布料拿出来给田倩倩看,“倩倩,你看,我今天好不容易找到这些上等的好布料给周夫人看,做成她想要的旗袍一定特别好看!”

  “绣花的部分怎么办?”田倩倩对这些并不是十分懂,不过当初周夫人可以要求一定要手工绣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