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58章 我其实很爱您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我之前在外地倒是认识一个绣娘,回来的路上也跟她通了电话,打算明天过去看看,如果可以的话,倒是可以召集几个绣工精湛的绣娘,先做几件样品看看再说。”柯艺馨说。

  “那就拜托你了,柯大设计师。”田倩倩笑着说。

  “这也是我分内的工作,而是看到好的设计和好的衣服,我自己也特别兴奋和激动。”柯艺馨说着又将自己昨晚连夜改版好的一组设计图给田倩倩看,“感觉怎么样?掺杂了一些现在的元素进去,是不是看着更加出彩了!”

  “嗯,如果是我,一定会买两件回家存着,出席宴会穿。”田倩倩觉得不错。

  “我准备设计出出席宴会、居家逛街等等适合任何场合穿的旗袍,相信总有一款会让你心动!”柯艺馨对这次的设计也是充满了信心。

  两个人越说越开心,阿姨过来敲门告诉田倩倩殷夫人来了,柯艺馨一愣,“殷夫人?”

  “我母亲!”田倩倩微笑着说。

  这时,殷夫人已经走进了房间,柯艺馨连忙站起来,看向殷夫人,以前倒是在报纸杂志上见过殷夫人,没想到今天看到真人了!

  “殷夫人您好!”柯艺馨紧张的站好。

  “你是?”殷翠婉本来想要看看女儿现在身体恢复的怎么样,结果却看见房间里有陌生的女人。

  “妈妈,她是我的朋友,柯艺馨。”田倩倩介绍。

  “嗯。”殷夫人算是打过招呼了。

  “那个,倩倩,我先走了,不打扰你们说话了。”柯艺馨说着匆匆的开始收拾自己的背包。

  “你不在家里吃晚饭了?”田倩倩问。

  “不了,还有点事。”柯艺馨哪里还敢吃完饭,和殷夫人一起吃饭,她感觉太别扭了。

  “你明天不就要走了吗?”田倩倩觉得可惜。

  “以后又不是不来了!”柯艺馨笑着和殷夫人打过招呼,然后走出了房间。

  殷翠婉坐在刚才柯艺馨坐过的地方,拉起了田倩倩的手,看着她还算红润的脸问:“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我现在很好,特别想去上班。”田倩倩回答。

  “上班?”殷翠婉一愣,无奈的叹了口气,“你放心,工作室有尚景,不会出现任何纰漏的,你就安心的在家里休息吧。”

  “可是我在家里都要发霉了,我还是觉得上班比较好。”田倩倩笑嘻嘻。

  殷翠婉看着女儿,也笑了,“你啊,倒是有几分像妈妈,就是闲不住。”

  “妈,你收购了米悦他们公司,不会有什么损失吧?”田倩倩想起这件事就觉得自己给殷翠婉惹了麻烦。

  “这件事你就别管了,妈妈也是生意人,不会做亏本的买卖。”殷翠婉笑着说。

  “那就好,米悦虽然有些过分,但是毕竟还是要给她一个机会,毕竟她还年轻,以后的人生还很长。”田倩倩说。

  “你啊,不要总是为别人着想,也多为自己想一想,妈妈可是见不得你受委屈的。”殷翠婉说。

  “我知道,妈妈心疼我,放心吧,也没有人让我受委屈。”田倩倩突然想到周宇浩,内心又是一阵不舒服。

  “今天家里怎么这么安静,人都去哪了?”殷翠婉突然问。

  “哦,宇浩的父亲今天不小心摔了一下,腿骨折了,他们都去医院了,还没有回来。”田倩倩回答。

  “宇浩的父亲?那就是亲家了,我在离开之前也是要去看一下的,腿骨折了,看样子也是很严重的啊!”殷翠婉说。

  “是啊,毕竟年纪大了,恢复起来比较慢。”田倩倩说。

  殷翠婉点点头,“我订了明天下午的机票,一会儿先让波文帮我买些补品,明天上午去医院看看,那家医院?”

  “妈,如果赶不及,就算了,没人会怪你的。”田倩倩说。

  “那可不行,该有的礼数咱们不能少,不能让他们挑理,特别是他们家的大女儿,妈妈也是为了你以后不再他们家受气。”殷翠婉最放心不下的就是田倩倩了。

  “妈,其实我婆家大姐对我也很好,今天还特意买了不少补品来看我呢!”田倩倩说。

  “那也是因为你怀了他们周家的骨肉,人就是这样,我虽然看不惯,也是能理解的。”殷翠婉看了一眼时间又说:“妈妈也不留下吃晚饭了,看到姓万的我就心烦,在他回来之前,我就先走了。”

  “妈,你就多待一会儿吧,每次来都是匆匆忙忙的,明天就回法国了,下一次还不一定什么时候回来呢!”田倩倩不舍的母亲离开。

  “妈妈想回来,还不是分分秒秒的事。”殷翠婉其实也舍不得女儿,没办法,她还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处理。

  “话是如此说,可是每次妈妈过来都要为了我操心,我于心不忍呢,希望下一次妈妈只是来看我,不需要再为我处理任何麻烦。”田倩倩的确很过意不去。

  “你这孩子,妈妈对你亏欠的也很多,如果有机会为你做些什么,妈妈也会心安一些。”殷翠婉看着女儿,内心其实有很多的愧疚。

  “妈妈,我知道你也有不得已的苦衷,我都能理解,以后不要再有任何的压力,我其实很爱您。”田倩倩突然动情的说。

  殷翠婉的眼睛瞬间就湿润了,她抱了一下田倩倩,有这样懂事的女儿,也是她的幸福。

  “妈妈回去以后也不要太操劳了,一定要保重身体。”田倩倩其实也是担心殷翠婉的身体状况的,毕竟她的身体不太好。

  “放心吧,妈妈手术以后还可以,还可以陪着你们很多年,看着嘉哲长大,看着你成为母亲,也要等着你的孩子叫我一声外婆。”殷翠婉想着就忍不住笑了,自己虽然年纪越来越大了,可是也有很多幸福的事等待着自己。

  “嗯,以后有什么事一定记得打电话跟我说,不管是什么,都不要一个人忍受,我是你的女儿,愿意为妈妈分担任何忧愁的。”田倩倩说。

  殷翠婉点点头,如果她解决不了的事情,对田倩倩说了,不过是多一个担忧而已,她当然不会那么做,只是听到女儿这么说,还是很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