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64章简直太客气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此时,李锦军因为将羽绒服脱给了周宇晴,所以身上穿的很单薄,周宇晴便将羽绒服仔细给她穿好,“你不要再感冒了。”

  “你先照顾好自己在说吧。”李锦军看着周宇晴,她穿的真的不多,而且还露着脖子。

  “我挺好的。”周宇晴不服气的反驳,她的样子倒是有几分俏皮。

  李锦军愣愣的看着她,有时候,他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周宇晴就会有一种吸引他的魔力,让他忍不住想要多看上一会儿。

  “可是周宇晴刚说完自己挺好的,就不争气的打了一个喷嚏,李锦军立马将自己的围巾摘下来,系在了她的脖子上。

  “这是那个女人送给你的?”周宇晴有几分吃醋的问。

  “不重要,你暖和就好了。”李锦军没有正面回答。

  “你不说,那就是别的女人送的喽?那我宁愿冻死!”周宇晴说着就要将围巾摘下来。

  李锦军无奈的阻止她,抓住她的两只手说:“别闹了,是我自己买的。”

  “我不信!”周宇晴的第六感告诉她,这条围巾绝对是其她女人送给李锦军的,说不定就是他一直在乎的那个前女友!

  “你不信,我也没办法。”李锦军干脆不再理她,而是往电梯边走过去,“我去看看你父亲。”

  “你和她是不是复合了?”周宇晴追上去,紧张的问。

  李锦军没有回答,走进了电梯,“病房在几楼?”

  “真的复合了?”周宇晴说不出的失望和难过,他不回答其实就是默认了。

  “哎,你问这些干什么呢?”李锦军无奈的看着周宇晴。

  “是啊,跟我有什么关系?”周宇晴低下头,她不想被李锦军看见她如此没出息的竟然红了眼眶。

  李锦军看着她,也不是没关系,只是自己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真正的自由,他对未来有太多的不确定性,所以不想耽误了周宇晴。

  看着她难过的样子,李锦军也一样很痛苦,可是林柔他真的不能不管,那个女人毕竟在他的生命里,曾经那么重要。

  到了周志所在病房的楼层,周宇晴先一步走了出去,她将脖子上的围巾摘下来塞给李锦军,然后低声说:“你回去吧。”

  李锦军犹豫了一下,他来的时候太匆忙,所以忘记了买礼品,就这样进去的确不太合适,所以他点点头,真的走了。

  “喂!”周宇晴有些生气,她没想到李锦军竟然一句话都没有,头也不回的走了。

  那一瞬间,周宇晴心里说不出的难过,她看着被关起的电梯门,很想哭,不过最终却笑了,她对这个男人,本来就不该抱有太多的幻想不是吗?

  慢慢的走回病房,周志已经醒了,看到女儿一脸落寞的进来,他便感觉有些不对劲。

  “宇晴,你去哪里了?”周志关心的问。

  周宇浩抬起头,打起精神说:“爸,您醒了,想吃什么吗?”

  “我问你去哪里了?我看你好像不太高兴,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周志继续追问。

  “没有啊!”周宇晴笑,“我就是出去透透气,病房里有些闷。”

  “爸一个人在这里没问题,不需要你们轮流来陪我。”周志有些过意不去的说。

  “爸,你说什么呢!我们怎么能那么做呢!”周宇晴在孝顺这一块一直都是很在意的,不然她也不会因为母亲的遗愿而赔上了自己的人生。

  “你这孩子,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做出来的都是好事,可是有时候就是让人心里不舒服。”周志想起周宇晴以前的一些事情忍不住念叨了一句。

  “我怎么了?”周宇晴果然又开始了,“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咱们家好,你们就是不理解!”

  “我的意思是让你有事好好说,再一个不管什么事大家一起商量商量,不要自己就替别人做决定。”周志说。

  “很多事按照我说的去做就可以了,听你们的意见,要耽误多大的事?浪费多少的时间?”周宇晴反问。

  其实说起来周宇晴也是一肚子的委屈,父女俩说着说着本来挺温馨的气氛就开始变了味道。

  周志及时刹车,不能再说下去了,不然周宇晴又该发飙了,这个女儿就是如此,阴晴不定的。

  周宇晴的确心情不太好,今天见到了李锦军让她很开心,特别是他将衣服给自己披在肩膀上的那一刻,她感觉自己的爱情似乎又来了。

  可是看到他决然转身的那一瞬间,她又觉得自己的爱情走的更快,这种让她不知所措的感觉,不知道几时才能尘埃落定。

  或者爱,或者不爱,李锦军为什么就不能给她一个明确的让她死心的说法呢,周宇晴这样期待,同时她心里也清楚,其实自己是不想要任何答案的,因为有了答案,会更加受伤。

  父女两个都沉默了下来,病房突然有人敲门,周宇晴转身,病房门被打开了,她惊讶的看到李锦军走了进来,手里不仅提着营养品,还带了两份保温餐盒。

  周志看见李锦军不禁笑了起来,说实话他对李锦军印象还不错,而且之前李锦军和周宇晴之间一直有些暧昧,他也便想着若是周宇晴真的能够和李锦军走在一起,自己真是闭眼也瞑目了。

  而且他和两个老哥们之间的关系也是越来越亲密,自己的儿子娶了人家的女儿,自己的女儿嫁给了人家的儿子,这种事情真是打着灯笼也难找的巧事啊!

  “伯父,我来看看您!”李锦军走过来。

  “人来了就好,还带了这么多东西,简直太客气了。”周志连忙让周宇晴给李锦军拿椅子。

  周宇晴有些不太情愿,不过还是为他搬了椅子过来,心里也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不高兴,这家伙不是潇洒的走了吗?这会儿又回来装人了?

  “谢谢!”李锦军倒是十分客气。

  周宇晴又是一愣,果然会装人,在自己父亲面前还真是彬彬有礼,忘了刚才离开时的坚决了?

  “我应该谢谢你百忙之中还能抽出时间来看望我父亲才对,李总裁!”周宇晴的语气有些拿腔拿调,让人听着不太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