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65章帮你介绍一下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志微微皱起眉头,周宇晴这是怎么了?她不是一直都对李锦军很有好感吗?今天怎么感觉怪怪的?

  “周总太见外了,我们都是一家人,我来看望伯父是应该的。”李锦军说完将目光转向了周志,“伯父,看您面色红润我也就是放心了,不过以后真是要小心了,这一摔也是让您吃苦了。”

  “可不是嘛,年纪大了,不服老不行啊!以前年轻的时候训练哪能不摔跤不受伤,几时这么严重过?”周志说着叹了口气。

  “伯父,您年纪还不算大,正式老当益壮的时候,这一次也是意外,完全就是寸劲,赶巧了。”李锦军说。

  “哎呦,锦军真是会说话,你爸爸来看我的时候,可是将我好好的损了一顿,我都无地自容了。”周志说着笑起来。

  “我父亲心直口快,伯父也不要太介意,他和您是亲家,也是朋友,可能还是开玩笑的部分多一些。”李锦军解释。

  和李锦军短短几句交流,让周志觉得特别舒服,这孩子真是省得他心,再看周宇晴站在一边气呼呼的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他又忍不住在心里暗暗感叹,是自己家的女儿配不上人家呢!

  周宇晴为刚才李锦军不给她反驳的机会,而感觉压抑,自己几时受过委屈和欺负?这会儿竟然让李锦军压得喘不过气来!

  他故意说过自己就和父亲说话去了,如果自己打断他们,显得自己不太礼貌,小肚鸡肠,就这么闷不吭声吧,周宇晴又觉得自己心里憋得慌。

  “伯父,我想您一定饿了,所以过来的时候,顺便让厨房给您做了一些带过来。”李锦军说着拿过了餐盒。

  “锦军真是有心了。”周志频频点头,脸上乐开了花。

  周宇晴皱起眉头,“爸,我刚才问你饿不饿,您不吭声,这会儿李锦军来了,您就饿了?”

  “你这孩子,人家锦军一番心意,你怎么一点礼貌都没有?”周志有些生气了。

  “他一番心意怎么了?吃不下咱们就可以不吃,为什么一定要给他面子?”周宇晴就是不高兴。

  “我带了两份,你饿了也可以一起吃。”李锦军对着周宇晴一笑。

  周宇晴一下子就更生气了,他这是干什么?用他的温和来更加突出自己的不讲道理吗?

  “你看锦军想的多周到。”周志说着还瞪了一眼周宇晴。

  周宇晴撇撇嘴,这老爷子是搞不清楚到底谁才是他亲生的了吧?

  李锦军打开餐盒,有饭有菜有汤,并且还很丰盛,本来今天是万财他们说好的来送饭的,可是结果出现了一点差头耽搁了,刚好李锦军过来,所以才会让他送过来。

  周宇晴说不饿也是假的,特别是闻到饭菜的香气,真的是更饿了,可是她这个人也是要面子的。

  “来啊,坐下陪着父亲一起吃一点。”李锦军站起来将椅子让给周宇晴。

  “我不饿!”周宇晴还嘴硬。

  “吃一点吧,不要浪费。”李锦军知道她就是在跟自己置气。

  周宇晴不说话,这次不说吃也不说不吃,李锦军看了一眼时间,“伯父,我还有事也要走了,您吃过了好好休息,以后有时间我再来看您。”

  “好好好,你慢点开车啊,外面下雪了。”周志叮嘱。

  周宇晴又是翻了一个白眼,自己出门也没见自己的老爸对自己这么关心,人家父母眼里孩子都是自己家的好,自己的父母眼里孩子都是别人家的好。

  “您放心吧。”李锦军说完看了一眼周宇晴,往外走。

  周志给周宇晴使眼色,让她去送送李锦军,周宇晴不愿意,周志就皱了一下眉头,这孩子真是让人不省心。

  李锦军走出病房关起门之后,周宇晴突然间就有些心理空落落的,跺了一下脚,还是追了出去。

  她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要问问,他为什么又回来了?

  结果她急匆匆的追出去,却看见李锦军并没有走远,而是跟一个护士有说有笑的,站在距离他们不足三米远的地方,周宇晴抱着臂膀就是一肚子气。

  还真是了不起了,这才刚刚走出了病房,就跟科室的小护士搭上了,这个小护士长得还没有自己好看呢,不过就是看着年轻了几岁而已。

  当然,周宇晴知道她所说的几岁,其实就已经是十岁的差距了,还是年轻好啊,年轻就是本钱,哪个男人不喜欢年轻的?

  其实李锦军就是向那个护士询问了一下周志的病情,然后叮嘱了一句请多多照顾,不过短短的十几秒的交流,落在了周宇晴的眼里,却已经是半个世纪过去了,想象的空间真的特别大。

  李锦军也没有注意到周宇晴在看着她,所以和那个护士简单交流了几句之后,就径直走向了出口处的电梯。

  周宇晴咬着嘴唇,看着那个护士的眼神就像看自己的情敌一样,她甚至觉得他们是不是已经互相留了联系方式。

  这种无端的猜测和怀疑真的很可怕,但是周宇晴真的做不到不去胡思乱想,因为她一直都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女人。

  就在李锦军走进电梯的那一瞬间,周宇晴也跟了进去,李锦军一愣,随即电梯门关起的时候,突然有人喊了一声,接着又有两个人跑过来,李锦军只好按下电梯的按键等他们。

  电梯里一下子有了陌生的人,李锦军和周宇晴便都没有说话,然后听着另外两个人说着他们家里病人的病情,一阵阵的唉声叹气声。

  直到走出电梯之后,李锦军才漫不经心的说:“外面挺冷的,你不需要送我了。”

  “你以为我是来送你的?想得美!”周宇晴冷哼了一声。

  “不是吗?”李锦军摆出一副我都知道的神情。

  “刚才那个小护士还不错吧?”周宇晴突然说:“需不需要我帮你介绍一下?”

  “不必了,如果我想认识,自己就可以搞定!”李锦军往医院门口走,面无表情。

  “这么说已经搞定了?”周宇晴气呼呼的跟上去。

  李锦军没回答,周宇晴就一把拉住他,“你不要你那个前女友了?见到年轻漂亮的姑娘就开是什么样的?你知道?”李锦军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心里竟然如此始原形毕露了?”

  “我的原型不爽。

  “当然!”周宇晴如此说,可是一时却找不到什么合适的词来形容。

  “我看未必!”李锦军说着大步离开,周宇晴愣愣的看着他,这个男人她为何越来越看不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