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84章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尚景在外面转了一圈,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件事没有和田倩倩说,于是他就回到了田倩倩的办公室,敲了门,没人应,他便推开门走了进去。

  只是看到了田倩倩办公桌那边有人,也没看清楚是谁就走了过去,才发现是戴着耳机,认真画设计图的柯艺馨。

  她真的特别认真,所以有人进来也没有发觉,尚景站在她的后边,看着她的设计图,不禁有些感叹,柯艺馨果然还是有些时尚和艺术的气质和天赋的。

  她正在设计一款旗袍,旁边放着周夫人之前的手稿,而她又在其中添加了一些小细节和现代文化的元素,让那件旗袍有了商业的价值。

  “颜色还是不太完美。”柯艺馨此时正在上色。

  尚景看着她正在犹豫的地方,忍不住从一旁拿过绿色,在上面轻轻的点缀了几下。

  柯艺馨开始被自己身边有人吓了一跳,竟然还拿起笔虽然破坏自己的设计稿,更是昏了头,刚要发作,却发现果然就是自己想要的那种感觉,不由又将火气给压了下去。

  “对不起啊,一时没有控制住。”尚景也知道自己这样做其实不太好。

  “嗯?”柯艺馨一愣,她没听清尚景说了什么,急忙摘下耳机说:“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刚才那样虽然修改我的设计稿是不是不太合适啊?”

  “我已经道过歉了,而且你不觉得很不错吗?”尚景问。

  “哪里不错了?你怎么知道我想要什么?”柯艺馨其实就是故意跟他找茬。

  “我觉得还不错!”尚景又仔细的看了一遍,还跟柯艺馨谈起了国外的一个很有名气的设计师。

  柯艺馨没想到尚景知道的还挺多,不禁对他也是刮目相看了,心里虽然很佩服,嘴上却是不愿意承认的。

  “你真是烦,别打扰我了!我下午还要去见周夫人呢!”柯艺馨说着继续看设计稿。

  “你要去见周夫人?田总监和你一起去吗?”尚景问。

  “怎么了?你又觉得不行啊?”柯艺馨觉得他这个人特别爱管闲事。

  “她身体状况不太好,今天外面挺冷的,我看不然我陪你去?”尚景的确心疼田倩倩。

  “我和田倩倩都已经说好了,再说也轮不到你陪我去?”柯艺馨说着突然抬起头,“请问尚总监,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我喜欢你?”尚景一愣,迅速的往后退了一步,保持距离,“这简直就是太大的误会。”

  “那就好,这是吓死人了。”柯艺馨也是如释重负般的松了口气。

  不过尚景一眼便看出她其实就是故意逗他,目的很很显然,她要田倩倩陪她一起去,因为她不想一个人去,更不想让他陪着去。

  “我要继续工作了,你没事请出去可以吗?”柯艺馨语气里不带一丝感情。

  尚景翻了一个白眼,这个女人果然是个厉害的角色,他甘拜下风。

  走出田倩倩的办公室,刚好看见田倩倩的助理,正在不知和谁打电话,心里不禁有气,如果刚才她守在这里,自己知道田倩倩不在,也就不会进去受这份气了。

  “秦茵,工作时间你不守好自己的岗位去哪了?”尚景突然严声质问。

  秦茵被吓了一跳,手机差点没掉了,来不及和对方打招呼,就匆匆挂了手机,脸色铁青。

  好在尚景没有再多少什么,已经走了过去,秦茵这才松了口气,刚才真是差点一口气憋死了。

  什么情况啊?尚景平时可是很少对她发脾气的,今天这是受了什么刺激?

  秦茵看向田倩倩的办公室,却看到她从另一边走了回来,这么说,刚才田总监不在办公室?那就是柯艺馨喽?

  完了!柯艺馨和菲菲是好朋友,她该不会因为菲菲被尚总监辞退的事而迁怒与他,然后和他发生了争吵吧?

  “秦茵,你怎么了?”田倩倩老远就感觉秦茵不对劲,面部表情那叫一个丰富。

  “田总监。”秦茵走近田倩倩,然后压低声音说:“刚才尚总监很有可能和柯设计师发生了什么不愉快,出来的时候对我特别凶。”

  “尚总监和艺馨?”田倩倩一愣,奇怪了,她们之间又怎么了?

  她没有直接回办公室,而是去找尚景了,因为田倩倩觉得肯定是尚景的错!因为平时柯艺馨特别温和,根本不会主动和谁吵架的。

  尚景回到自己的工作室,心里还是不舒服,田倩倩进来的时候,他就看穿她心思一样的说:“柯艺馨跟你说了什么?”

  “你也知道心虚啊?”田倩倩从他的神情判断,一定是他的原因。

  “我心虚什么!”其实,尚景的确有些责怪自己手也太欠了,怎么就没忍住,拿起笔画了几下,如果自己真的画砸了,那张设计稿整体都废了,柯艺馨也的确是要生气的。

  “怎么回事啊?”田倩倩站在尚景的身边问。

  “我看到她画的设计图很不错,就是颜色上面缺点意思,刚好她自己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又不知道该怎么调整,于是我就帮忙给画了几笔。”尚景说。

  “没有经过她的同意,就画了?”田倩倩一愣。

  “她的设计真的很好,而且我觉得我画的那几笔绝对是画龙点睛之笔!”尚景颇有信心的说。

  “你喜欢人家就要喜欢?”田倩倩觉得尚景太自负了。

  “我知道不太合适,已经道歉了,而且我觉得她也很满意,就是嘴上不饶人!”尚景说。

  “自以为是!还不是要我去给你擦屁股!”田倩倩说着就往外走。

  尚景长了张嘴,总觉得田倩倩的话不好听,可是又无力反驳。

  田倩倩回到办公室,柯艺馨仍旧在认真的画图纸,似乎看不出有什么不高兴。

  田倩倩走过去,看她的设计稿,柯艺馨看见她,摘下自己的耳机,然后将刚才那张设计稿给田倩倩看,“如何?”

  “我觉得很好啊!”田倩倩仔细看过,实在挑不出什么毛病。

  而且据她观察,柯艺馨不仅不生气,还有些小兴奋,“你看这里,我本来还想着该怎么上色才合适,结果那个尚景竟然虽然两下子就给我画出了我想要的效果,是不是特别神奇?”

  “你觉得他画的好?”田倩倩愣住了。

  “还可以,不过我可没跟他说,免得他还以为自己画不出,更加自大了!”柯艺馨说。

  田倩倩点点头,很好,看来自己省事了,人家两个人这是斗智斗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