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85章就算骗了也甘心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下午,田倩倩和柯艺馨一起去周夫人的家里,走出工作室的时候,柯艺馨还故意挽起田倩倩的手臂,向看着她们的尚景挑衅的笑了一下。

  柯艺馨还真是幼稚,不知道的还以为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田倩倩无奈的摇头笑了。

  上车了以后,柯艺馨才解释说:“他不太希望你陪着我一起去。”

  “为什么?”田倩倩觉得奇怪。

  “我想他就是看我不顺眼吧。”柯艺馨随口解释,她当然不知道。

  “你对尚总监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田倩倩问。

  “误会?我和他又不熟。”柯艺馨撇撇嘴,她其实并不是很在乎尚景的想法,所以在这件事上也没有太多的分析。

  “我今天好不容易才将所有的设计稿都完成,也不知道周夫人会不会满意?”柯艺馨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这件事。

  田倩倩看到她一脸的紧张,知道柯艺馨对这件事其实很在意,而且她为了这次的设计,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如果没有一个让她满意的结果,她会对自己失望。

  “你放心吧,你一直都很优秀,周夫人如果对你的设计还不满意,估计也很难找到让他合适的设计了吧?”田倩倩其实就是在间接的夸赞柯艺馨,给她信心。

  “哈哈,”柯艺馨笑起来,“我如果真的那么优秀,那我真的是可以为自己骄傲了!”

  “你现在就可以为自己骄傲啊!至少我一直都很为你骄傲,有你这样的朋友,我真的是太幸运了吧?”田倩倩继续赞美。

  “停停停!再说下去我怕我就要飘了!”柯艺馨在一边笑的花枝乱颤。

  田倩倩也一起笑,两个人在一起总会很开心,她们来到周夫人家的门口,还没下车,就有人将大门打开迎接了她们。

  “哇,看来周夫人等我们很久了。”柯艺馨看了一眼时间,还好她们没有迟到。

  “艺馨,加油啊!”田倩倩看向柯艺馨。

  柯艺馨做了一个ok的手势,两个人跟着周夫人家的佣人走了进去。

  周夫人正在客厅坐在那里喝茶,她今天身上也穿了一件复古的旗袍,衬托着她更加贵气了。

  “周夫人好!”

  柯艺馨和田倩倩一起走过去,谦恭的想周夫人问好。

  “你们来了,看到你们我就高兴。”周夫人面色红润,开心的看着他们。

  “周夫人,您身上的这件旗袍太漂亮了,做工和绣花的技艺都是很精湛的!”柯艺馨仔细的看着周夫人身上的旗袍,看的目不转睛。

  “哎呦,还是你这孩子眼睛尖,我这件旗袍可是以前北京街上最好的裁缝为我量身定制的,几十年过去了,我的身材还穿的进,也是让人欣慰的。”周夫人自己似乎也为自己几十年如一日保持的好身材而感觉很得意。

  田倩倩对衣服的材料倒不是很了解,不过提到保持身材她倒是有了话语权。

  “周夫人,您这么多年是怎么保持身材的?给我们分享一点经验呗?”田倩倩笑眯眯的给周夫人按摩器肩膀。

  “你这孩子就是让人舍不得,行了,赶紧坐下,听说前些天在家里养胎了?”周夫人问。

  “哦,因为一点小事,所以动了胎气。”田倩倩回答。

  “那些事我也知道了一些,人总是这样,一辈子总会遇到点麻烦,不要太往心里去。”周夫人说。

  “周夫人,没想到还让您为我操心了,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现在已经不是你们在意了。”田倩倩心里有些感动。

  “那就好。”周夫人点点头,又看向在一边乖巧的柯艺馨,“你这个丫头也讨人喜欢,说吧,今天又要给我什么惊喜?”

  “周夫人,您真是聪明,竟然被您猜到了!”柯艺馨笑着一边将包打开一边说:“我已经找到了最好的工厂和绣娘,第一批的旗袍将会很快做好,到时候我会将样品给您带过来,还有这是我改版后的设计稿,您看看,如果觉得不行,我再改。”

  “这么快就都画好了!”周夫人有些不敢置信,毕竟时间太短了。

  “时间匆忙,所以可能有些粗糙,您若是不满意,直接跟我说。”柯艺馨谦虚的说。

  “我看看。”周夫人说着将设计稿接了过去。

  柯艺馨没什么信心的看了一眼田倩倩,她有些紧张,田倩倩却显得很轻松,对她眨了一下眼睛,对她信心十足。

  果然,周夫人看过了设计稿之后,惊叹不已,“我的孩子,你在短短几天之内设计出来的旗袍真的是让我叹为观止啊!”

  “您过奖了,周夫人,可还满意?”柯艺馨感觉到了被认同的喜悦。

  “满意,十分满意,特别是这一件,改得好!”周夫人指着的正是被尚景涂鸦过的那一张。

  “你看这颜色真的是好看。”周夫人并没有察觉到柯艺馨因为她的话,脸色稍微的变了一下。

  “我觉得都好看!”田倩倩在旁边补充了一句。

  “对对,都好看。”周夫人也随即点点头,然后问:“之后你们打算怎么办?”

  “我的这些作品,都是建立在您的作品之上而创造了,所以打算成为品牌的二代产品,一代产品做出来以后,我会为周夫人留下第一批作为纪念,然后在网上做一个调查和预定,这样也可以确定我们旗袍的受众和价位。”柯艺馨说。

  “好好,你办事我放心。”周夫人没有异议。

  “周夫人,您就不怕我们骗了您的设计稿?”田倩倩在一边笑眯眯的看着老人家。

  “你们骗我这个老太太干什么?再说我看着你们喜欢,就算骗了也心甘。”周夫人说。

  “哎哟,周夫人,您这么说,我好感动,谢谢您的信任。”田倩倩抱住了周夫人的肩膀。

  “你看看你这孩子,多讨人喜欢。”周夫人又慈祥的笑起来。

  “现在公事谈完了,周夫人,您是不是该告诉我保持身材的秘密了?该不会是保密吧?”田倩倩眨着眼睛,俏皮的很。

  “你这个丫头,肚子都一天比一天大了,还要保持身材?”周夫人说。

  “以后用得到,等我九十岁了,也要像周夫人一样美美的!”田倩倩渴望的眼神透着求知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