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87章像极了周宇浩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两个人好不容易都不斗嘴了,挽着胳膊一起走进饭店,然后找了个包间,点了几道喜欢的菜。

  “这家饭店的菜真的不错,一会儿你一定要多吃点。”田倩倩说。

  “你是想让我吃胖了吗?没听今天周夫人说要清淡饮食,我们到了那个年纪也要美美的,现在就要开始注意饮食了!”柯艺馨似乎对自己的身材管理一直也十分在意。

  “没事的,减肥从明天开始,今天最后一天的放肆!”田倩倩坚定的说。

  “我能和你一个大肚子比吗?”柯艺馨笑起来,伸手指着田倩倩说:“你这个小娘子坏得很啊!”

  “哪有?”田倩倩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两只手还装腔作势的放在眼底抹眼泪。

  “真是的,”柯艺馨再次彻底的无语了,“都是当妈妈的人了,自己还是孩子呢!”

  “人家这是保持一颗童心!”田倩倩挑着眉毛说完,又连忙给自己纠正,“不!我这是少女心!”

  “田大少女,你先自己坐会儿,我去一下卫生间。”柯艺馨说着站起来,动作轻柔,甚至没有将椅子碰出任何的声响。

  “好的,快点回来啊!菜一会儿就到了!”田倩倩提醒她。

  “知道了!怕我走丢了啊!”柯艺馨拿起包,准备顺便补个妆。

  “我是怕你直接走了!”田倩倩笑起来。

  “我的确有此意,真是受不了你了!”柯艺馨说笑着走了出去。

  田倩倩当然不会真的担心柯艺馨走了,她现在心里倒是有些想念张渐了,和她已经有些时间没联系了,不知道现在过得好不好?还有王子航,现在该不会还在那里吧?

  如果自己有机会,或许也会去看看张渐生活的地方,她对那片徒弟奉献了一腔热血,但愿命运也可以对她不薄,将她想要的爱情给她。

  之前田倩倩也关注过张渐发视频和直播的平台,可惜已经有些天没有更新了,不知道这段时间她在忙些什么?

  咦?都过去半天了,柯艺馨怎么还没有回来?田倩倩真的有些担心了,这家伙该不会真的走不回来了吧?

  她拿起手机,准备给柯艺馨打个电话,还真是一个笨蛋,搞不好是掉到厕所里去了!

  其实柯艺馨走出包间之后,问过服务员卫生间的方向,便走了过去,刚好看到一位女士和她擦肩而过,从卫生间里出来。

  那位女士穿了一件很好看的披肩式的衣服,颜色和款式都是很独特的,这让她不禁翻了职业病,以前在世面上似乎没有看到过这种样式,她好奇那件衣服的前摆的设计,于是想要询问一下那位女士衣服的来历,于是没有去卫生间,而是对着她的背影叫了一声,“不好意思,这位女士,打扰一下!”

  可能是因为背对的原因,那位女士并没有听见,或者没有意识到是在叫她,所以径直走向了走廊的深处。

  柯艺馨不太想放弃,所以追了上去,就在那位女士要走进包间的同时,她礼貌的将她叫住了,“不好意思打扰了,我可以占用您一点点时间吗?”

  “有什么事吗?”那位女士也是一愣,已经碰到门的手缩了回来。

  “是这样的,您身上的这件衣服我非常喜欢,可以告诉我在哪里买的吗?”柯艺馨问。

  那位女士一愣,随即笑了,“我这件衣服是我的一个朋友送给我的,据说只有这一件,他专门为我设计的!”

  “请问您的朋友是服装设计师吗?”柯艺馨更加诧异了。

  这么好看的衣服,他为什么没有批量生产,难不成这只是他为这位女士特别设计的礼物?

  “我这位朋友是珠宝设计师,这件衣服是他送给我的礼物,不过很多人见了都很喜欢,我个人也十分钟爱。”女士有些得意,因为这件衣服她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叫住了。

  “方便将您这位珠宝设计师的朋友的联系方式或者名片给我吗?”柯艺馨实在是太感兴趣了,一个珠宝设计师竟然可以设计出这么好的服装,她一定要告诉这个人,他也可以成为很优秀的服装设计师。

  “抱歉,我不太方便将他的联系方式告诉你,因为我需要征得他本人的同意。”女士说。

  “哦,您说的有道理,那这样,如果您方便的时候,可以将我的名片交给他吗?他若是愿意的话可以联系我,拜托了!”柯艺馨虽然遗憾,不过还是争取了一次,将自己的名片拿了出来。

  女士有些为难,不够还是接过了名片,柯艺馨也不便再打扰,感谢之后便往回走了。

  不过她还是忍不住又回头看了一眼,那件披肩式的衣服真的很独特,让她又有了很多新的想法。

  往回走的路上,刚好路过一间虚掩着门的包间,柯艺馨走过的同时,似乎听见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她有些惊讶的停下脚步,侧耳倾听,希望是自己听错了!

  里面先是一个男人的声音,柯艺馨仔细的听,越听越觉得像极了周宇浩,可是另外却是一个女人的声音,女人似乎哭了,说话柔柔弱弱的,而周宇浩在安慰她!

  怎么回事?他没有时间来接田倩倩,就是因为这个女人吗?

  可是万一是自己听错了呢?柯艺馨看着那扇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假装没听见,她觉得对不起田倩倩,就这样闯进去,又怕是搞错了,自己也会很尴尬,搞不好还会挨骂!

  柯艺馨看着那扇门,只要只轻轻一推就可以看见里面的人,如果真的是周宇浩,自己又该怎么办呢?

  虽然听不清他们谈话的内容,但是这个声音真的和周宇浩一模一样,对方如果是个女客户,总不会在他面前落泪吧?而且还那么伤心,最重要的是只有他们两个人,因为柯艺馨在没有听见其他的声音。

  她在这里纠结着,就不由自主的做了一个深呼吸,算了,干脆推门进去,如果不是周宇浩,就说自己走错包间了,道个歉,应该也就没事了!

  万一真的是他,他若是敢做什么对不起田倩倩的事情,自己也绝对不会善罢甘休!

  柯艺馨打定了主意,咬着嘴唇,刚要往里走,突然听见田倩倩的声音叫自己,“艺馨,你还真的把自己给丢了啊!我们的包间在那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