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88章怎么看得住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柯艺馨听到田倩倩的声音立时打了一个寒战,眼神里有几分惊慌,刚刚伸出去的手又缩了回来,握起了拳头放在身后。

  “艺馨?”田倩倩走过来,感觉柯艺馨的脸色不太好看。

  “你是不是不舒服啊?”田倩倩走到柯艺馨的身边,抬手想要摸摸她的额头。

  “没有,我们回去吧!”柯艺馨拉起田倩倩的手臂就往回走。

  “你怎么了?神神秘秘的?”田倩倩感觉特别奇怪。

  柯艺馨干笑着看着她,她现在只能用笑掩饰自己的尴尬,还能怎么样呢?如果刚才里面的那个男人真的周宇浩,他一定可以听见田倩倩的声音,希望他可以引以为戒,这个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人在做,不止是天在看,早晚要被不想知道的人知道的。

  “艺馨,你脸色真的特别不好看!”田倩倩有些担心。

  柯艺馨心疼的看着田倩倩,她还被蒙在鼓里,自己要不要稍微的提醒她一下?

  “已经上菜了,再不吃就凉了,先吃饭,我看你一定是饿了。”田倩倩说着对着柯艺馨笑起来。

  多么天真的女人啊!柯艺馨看到田倩倩的笑容,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她现在特别想冲回去,然后打开那扇门,然后对着周宇浩狠狠的甩上两个大巴掌!

  没有什么理由,就是心里不爽,可是万一不是周宇浩呢?自己现在没有证据,也不可以随便乱说啊!

  “你怎么不说话?眉头都要打成一个结了,没事吧?”田倩倩感觉柯艺馨似乎有什么心事。

  “没事。”柯艺馨回以一个不太好看的微笑。

  “是不是刚才去卫生间的时候,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了?还是谁给你打电话说了什么不太好的事情?”田倩倩开始猜测。

  “没有,你想多了。”柯艺馨和田倩倩一起走进了包间,回头却在刚才他们回来的方向意外的看见了周宇浩。

  虽然只是匆匆的一眼,却让她的整颗心都快速的跳动了起来,那是一种很奇特的感觉,柯艺馨甚至觉得自己的老公在外面和别的女人约会被自己抓到了或许都没有这么紧张!

  没错,那个人就是周宇浩!并且他一直知道了自己刚才至少听见了他和那个女人的谈话,而会不会告诉田倩倩,那就要看自己的选择了!

  “艺馨?”田倩倩觉得她的脸色更加难看了。

  “啊?”柯艺馨坐下,实在没什么胃口吃饭,特别是手机突然响了一声,更是将她吓了一跳。

  “你到底怎么了?”田倩倩疑惑的看着她,给她夹菜。

  “没事。”柯艺馨拿过手机,刚才那是微信的提示音,有人给她发微信了,女人的第六感告诉她,一定是周宇浩!

  果不其然,打开手机,周宇浩的微信便第一时间跳了出来,很简单的一句话:我可以解释,不要乱说话!

  他这是心虚了?柯艺馨皱起眉头,手指灵动,很快回复:跟田倩倩解释去吧!

  “她不能受刺激,帮帮我。”周宇浩还算诚恳。

  柯艺馨放下手机,没有再回复,眼神里却显现出一丝清冷,连周宇浩这样的男人都会背叛,可见男人是多么不值得信任的生物!

  “艺馨?”田倩倩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谁呀?看你恨得牙痒痒,确定没事?不需要我帮忙?”

  “没事。”柯艺馨看向田倩倩,然后看似无意的问:“你和周宇浩最近怎么样?”

  “我们?”田倩倩突然抬起头,然后沉思了片刻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不过现在和好了。”

  “你们之间也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吗?”柯艺馨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或许田倩倩之前已经有了察觉?

  “是啊!”田倩倩叹了口气,然后将莫存溪的事情说了一遍。

  “你就这么轻松的不再追究了?”柯艺馨似乎可以确定刚才那个女人很有可能就是那个女人!

  “不然呢?我现在可是大着肚子,而且我和宇浩可以走到一起真的不容易,他也的确还是爱我的,我不想就这样结束,况且都是那个女人对宇浩有所爱慕,又不是宇浩爱上了她。”田倩倩解释。

  “倩倩,可是你知道男追女不容易,女追男隔层纱啊!有些时候,只要女人稍微的装装可怜,男人便沦陷了。”柯艺馨其实就是为了提醒田倩倩。

  “什么意思?”田倩倩警觉了起来。

  “就是不要掉以轻心,不能给他们机会!”柯艺馨说。

  田倩倩点点头,很认真的说::“这个我知道,所以我已经明确的跟周宇浩说过了,让他不要再见莫存溪,不然我就让他再也见不到我和孩子!”

  “你觉得他会做得到吗?”柯艺馨问。

  “我想应该可以吧!”田倩倩颇有信心的说。

  “那个女人长什么样啊?”柯艺馨虽然没有看见,不过总觉得自己或许有机会看见。

  “我手机里有照片!”那天莫存溪过来给芳芳爆发奖状的时候,田倩倩偷偷的拍了好几张,虽然主要拍的是芳芳,不过也还是拍到了莫存溪,还有一张是正脸。

  柯艺馨看了一眼,很年轻,而且很漂亮,还带有一种江南女子的婉约,很多男人应该都是喜欢她这一款的吧?

  “是不是挺危险的?”田倩倩问。

  “且,也就一般,不过的确是个狐媚子,我看你还是多留一个心眼比较好,况且她都跟你挑衅了,恐怕也不是空穴来风!”柯艺馨提醒田倩倩。

  田倩倩点点头,这个莫存溪那天说的话的确让她心里一直不舒服,就像吞了一只苍蝇一样,觉得厌恶,又吐不出去,很难受。

  “周宇浩还是爱你的,我相信他最终还是回归家庭的。”柯艺馨也不想田倩倩有太大的压力。

  “什么叫回归家庭啊?说的好像他离开家庭了一样?”田倩倩觉得这话不吉利。

  “行,算我口误,晚上别送我去机场了,早点回家,别忘了给周宇浩打个电话,让他也早点回去,这个时候,男人还是要看着的。”柯艺馨又说。

  “看着?怎么看得住?”田倩倩觉得男人不是看着的,需要看着的男人,早晚都会离开自己,毫无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