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89章酸儿辣女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柯艺馨旁敲侧击了半天,田倩倩似乎也没有掌握要领,这时,周宇浩倒是给她打来了电话。

  “刚刚说起他,他就打电话过来了!”田倩倩念叨着接听。

  “老婆,你在哪里呢?回家了吗?”周宇浩问。

  “没有,我和艺馨在饭店吃饭呢,就是上一次我们两个人吃的那一家,味道超好吃的!”田倩倩回答。

  周宇浩从田倩倩的语气中可以断定她至少现在还什么都不知道,自己应该赶快赶到她那边去才行。

  “我刚好在附近,晚饭也没吃,不介意多我一个人吧?”周宇浩问。

  田倩倩笑起来,“你过来吧,一会儿我们一起送艺馨去火车站。”

  柯艺馨微微蹙眉,她很想阻止田倩倩不要让周宇浩过来,她会觉得尴尬,可是田倩倩已经挂断电话了。

  “周宇浩要过来?”柯艺馨更加没有胃口了,她感觉自己的嘴唇似乎在快速的鼓起一个水泡。

  “嗯,他说他在附近。”田倩倩并不以为意的回答,然后给柯艺馨介绍另外一道她认为不错的菜。

  什么在附近,明明就是在饭店里面,周宇浩还真是会撒谎啊!

  柯艺馨脸上露出不悦的神情,突然还有些庆幸自己当初幸好没有选择他,不然现在面临这一切的人就是自己了!

  但是她也很同情田倩倩,如果她知道自己的老公当面一套,背后又一套,一定很伤心。

  “宇浩特别喜欢吃这里的鱼!”田倩倩念叨着将服务员叫进来,然后有点了一道菜。

  柯艺馨看着她,心里压抑的很多话都不敢说出来,或许就这样被蒙在鼓里,对于田倩倩来说更幸福吧?

  “艺馨,你还想吃什么,尽管说!”田倩倩露出纯粹的笑容。

  “我减肥呀!”柯艺馨对保持身材一向也是带有执念的。

  她是一个造型师,也是一个服装设计师,甚至有时候还给自己做个模特试穿衣服,所以她绝对不允许自己胖一斤!

  “你啊,就是故意气我!”田倩倩最近越来越能吃了,特别是以怀孕为借口,简直就是停不下来啊!

  在家里,万财和田坤他们几乎每天就是在她耳边念叨吃吃吃,不能委屈了孩子,孩子需要营养,在外面也是一样,都深怕她吃的不够多,却没有人担心她过胖的这件事。

  “如果我怀孕了,我一定比你吃的还多!”柯艺馨笑着看着田倩倩。

  “对,我是孕妇,所以我就是要多吃点!”田倩倩也感觉自己虽然吃的多,却很骄傲,但愿孩子可以多吸收一些营养,这样自己就可以少长几斤肉。

  “听说母体吃进去的食物,有些被孩子吸收的多,有些是母体吸收的多,如果是孩子吸收的多,孩子就会块头比较大,母体又不会特别胖,如果是母体吸收的多,就会孩子很瘦弱,母体却很肥胖。”田倩倩很认真的说。

  “你别担心,你绝对是那种孩子吸收的更多的母体!”柯艺馨感觉自己简直就是再说绕口令。

  “但愿如此啊!”不然田倩倩都不敢再这么吃下去了。

  “最近你喜欢吃酸的还是辣的啊?”柯艺馨突然颇感兴趣的问。

  “酸儿辣女是吧?”田倩倩笑起来,不好意思的搓了搓手,“我什么都吃,搞不好会生个女汉子!”

  “你喜欢女孩?”柯艺馨看出了田倩倩的偏心。

  “是啊,不过很纠结,因为宇浩家里人还是比较期待男孩的,毕竟我下次不知道还能不能怀孕了。”田倩倩叹了口气,显得很无奈。

  “想那么多干什么,男孩女孩有一个就好。”柯艺馨摸摸自己不争气的肚子,还一点动静都没有呢!

  “艺馨,我知道我不该问,可是你老公还有生育的能力吗?”田倩倩也是小心翼翼的开口。

  柯艺馨点点头,不过有些迷茫的说:“我们去医院查过,可是他可能心里有阴影,所以不太愿意和我同房。”

  “呃。”田倩倩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我也能理解他的心思,可能觉得自己毕竟是男人,伤了自尊吧。”柯艺馨苦笑,脸上飞过一抹绯红。

  “很多事都需要一个过程,慢慢来吧。”田倩倩有些后悔,她或许不应该提起这件事。

  柯艺馨不再说话,两个人片刻的沉默后,有人敲门,周宇浩来了。

  “老公,你这么快就到了!”田倩倩有些惊喜。

  柯艺馨却不漏神色的冷笑一声,他一定在外面都站了很久,估计心里都已经像热锅上的蚂蚁急死了!

  “我刚好在附近,不远。”其实周宇浩的确在外面不远的地方,数着时间过的,有种度分如年的感觉。

  今天莫存溪约他的时候,他本来是不想见面的,可是莫存溪却在电话里哭了,好像是田倩倩欺负了她一样,周宇浩感觉不对劲,所以最后还是出来了。

  他看到莫存溪的时候,莫存溪的脸上戴着口罩,一双眼睛哭得红肿,泪水不断的往外涌,却一句话不说。

  周宇浩有些好奇,他们是出来吃饭的,而莫存溪却一直没有摘下口罩,并且坐在那里也不说话。

  他劝了她很久,她才将口罩摘下,露出脸上被打的伤痕,还有被指甲抓伤的几道红色的痕迹,看上去还有些红肿。

  即便莫存溪不说话,周宇浩也猜到了,这应该就是田倩倩的杰作,她昨天只说了莫存溪不对的地方,却没有提及她竟然动手打了人家!

  莫存溪没有说自己的脸到底怎么弄的,并且一再的想周宇浩道歉,还强调自己虽然喜欢他,却没有勾引他的意思,希望周宇浩可以明白,她只是想好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让田倩倩不要再找她的麻烦,她已经没有办法工作了。

  而且他也不想成为那些新闻报道里的女主角,她哭得很伤心,她觉得自己虽然是心理医生,都已经没有了活下去的勇气了。

  周宇浩只能不断的安慰她,并且代替田倩倩道歉,就在那个时候,他突然听到了外面田倩倩的声音叫柯艺馨,而且那个声音很近,似乎就在门外,他的心瞬间悬了起来。

  随后小心翼翼的跟出去,果然看见了田倩倩和柯艺馨往另外一个包间走了过去,于此同时,柯艺馨回头的一瞬间也看见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