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90章我做错什么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进来以后,柯艺馨并没有主动跟他打招呼,并且一直没看见一样低头吃东西,也没有给他跟自己打招呼的机会。

  田倩倩有些诧异的看着柯艺馨,她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因为刚才自己跟她说了周宇浩的事情,所以她对他有了不好的看法?

  周宇浩的心里当然清楚,柯艺馨其实就是故意给他脸色看,刚才的事情她没有告诉田倩倩,或许就是在给自己一个机会解释清楚。

  气氛突然就变得有些尴尬了,好在服务员及时进来将刚烧好的鱼送上了餐桌。

  “老公,上次见你特别喜欢这道菜,所以特意为你点了,还想吃什么吗?”田倩倩温柔的说。

  “谢谢,我够了,你们呢?还吃什么?我请客。”周宇浩显得有些拘束。

  “老公,你请客我请客有什么区别啊?今天主要就是招待好了艺馨,她马上就要走了!”田倩倩还有些舍不得她走,又没有可以说话的人了。

  “你说的好像我就要死了一样?我说不定哪天就又来了!”柯艺馨抬头说。

  田倩倩大笑起来,“刚才见你还真是一副要死的样子,这会儿又复活了?”

  看到田倩倩还有心情逗自己开心,柯艺馨无奈的翻了一个白眼,自己还是要帮帮这个傻女人才行啊!

  于是,柯艺馨也吃了一口刚刚上桌的鱼,味道怎么样她倒没有仔细尝,只是看似不经意的说:“倩倩真是难得的好老婆,知道自己老公喜欢吃鱼,就在某人还没来之前就给他点好菜了,希望某人要懂得珍惜才行。”

  田倩倩不由一阵尴尬,柯艺馨这么说不就是明摆着告诉周宇浩自己刚才说的那些秘密了吗?这也太难堪了吧?

  她这边无地自容,周宇浩更是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变化个不停,刚才的事情,柯艺馨果然是看到了!

  “你放心,我知道倩倩对我的情意,这一生我也会同样爱她,绝对不会做任何背叛她的事。”周宇浩表明了态度。

  “那就好。”柯艺馨说着还亲自给周宇浩倒了一杯白开水。

  田倩倩突然有些看不懂了,为什么她觉得刚才他们两个人的对话和交流完全就是将自己给刨除在外了呢?

  而且周宇浩并没有用怀疑的眼神看过她,但是对柯艺馨的暗暗指责竟然也招认不讳,什么意思?

  “刚才如果有什么得罪,我以水带酒向你赔礼了。”柯艺馨说着端起了水杯。

  “客气了!”周宇浩也端起了水杯。

  柯艺馨看向田倩倩,“来吧,大肚子,一起喝一杯吧!”

  “哦!”田倩倩也急忙拿起水杯,却总觉得气氛怪怪的。

  三个人都没有喝酒,水杯碰撞之后,各自喝了一口白开水,却都喝出了酒的味道,带有心酸,心虚还有说不出的小忧伤。

  “一会儿你们不用送我了,我自己去火车站就行了,周宇浩照顾好倩倩,不要再给她伤心的机会。”柯艺馨并不想听周宇浩的解释,即便他想解释也不该是说给她听。

  “她是我老婆,我很爱她,就算她做错了什么,我也会想办法帮她将问题解决了,怎么会让她伤心呢?”周宇浩回答。

  “我做错什么了?”田倩倩突然感觉自己好像有什么把柄抓在周宇浩的手里一样。

  “都过去了,以后我们重新好好的开始新的人生!”周宇浩拉起田倩倩的手,露出了笑容,这一次,他选择了包容她。

  在周宇浩的心里,当然确定莫存溪脸上的伤就是田倩倩打的,她的个性和脾气周宇浩是知道的,她无法忍受他和莫存溪之间的那些她认为的小暧昧,所以会无法控制自己发火也是可以理解的。

  莫存溪平白无故挨了打,耽误了工作,而且心理也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周宇浩除了道歉和安慰她之外,也提出了给她一些经济上的补偿,她没有要,但是周宇浩也很固执,对于这件事他一定要解决,要想和莫存溪彻底的短处关系,这笔钱是一定要给的。

  希望她受了伤,需要医药费,无法工作,需要生活费,营养费,并且心灵受到了伤害,也需要疗伤费,具体数额他会请律师,然后全部付给她,不会给她在拒绝的余地。

  当然,这件事他也不会告诉田倩倩,因为没有这个必要,以后他们还是要往好的方向发展,这份感情,他比谁都要珍惜,走到了今天,她和田倩倩都付出了很多,他们除了一直爱下去,周宇浩无法预计第二种可能性。

  田倩倩眨巴着眼睛琢磨着周宇浩话里的意思,怎么就都过去了?自己一直都是受害者吧?怎么他说的自己反而还像一个加害者一样?

  “时间差不多了,我也吃好了,就直接去机场了,你们小夫妻慢慢吃,早点回家啊!”柯艺馨感觉自己留在这里不太合适。

  “喂!你还来真的,我必须去送你!”田倩倩也站了起来,她可不是随便客气客气,而是真心实意的。

  “打住,让你这个大肚子送我,我可受不起!”柯艺馨拒绝的伸出手。

  “我和倩倩一起送你去火车站吧,不然她心里放心不下。”周宇浩也站了起来。

  “还是我老公了解我!”田倩倩笑起来,拿过包抱着柯艺馨的手臂一起走出了包间。

  “我去一下卫生间。”柯艺馨之前要去卫生间就没有去成,这会儿又想去了。

  “你今天这是喝水喝多了?”田倩倩半开玩笑的笑起来,“我和你一起去!”

  “那我先去结账,然后在楼下等你们。”周宇浩说着先一步下楼了。

  田倩倩和柯艺馨走向卫生间,然后轻轻的用肩膀撞了一下她说:“你刚才真是吓死我了,好好的怎么帮我训起周宇浩了?”

  “我那是提醒他一下,你不是好欺负的!别以为咱们娘家没人了!”柯艺馨也开起了玩笑。

  “呵呵,我娘家人都这么凶!”田倩倩感觉自己非常幸福。

  柯艺馨这也是在维护自己,她其实理解也很感动,她其实真的很幸运,人生的路上遇到了太多的好人,他们都对她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