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04章好一句误会啊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锦军抬起头看向周宇晴,原来她大老远的突然跑过来,是因为那句话,他就知道她一定会知道的。

  “对不起,当时我也只是为了可以送你回家才不得已而说的,况且你当时醉了,我为了保护你,不得已而为之,应该可以被原谅吧?”李锦军抬起头看向周宇晴。

  “不得已?”周宇晴眼角闪动着泪光,“你完全可以不管我,你认为酒吧的老板会对我怎么样吗?”

  “哦,说起这件事我倒是差点忘了,你们可是在一起睡过的人,应该并不是很在意,你一向很开放,男人和女人之间的事情也并不是很在意,可是我不行,我对感情比较专一,我们一直都是两条路上的人。”李锦军慢条斯理的说。

  “李锦军!你明明知道不是这样的,我和他之间根本就没有任何事!”周宇晴愤愤的说。

  “是吗?可是倩倩又做了什么?人言可畏,你不是一样往她的身上泼脏水?“李锦军振振有词。

  “李锦军,你不累吗?你要维护的女人是不是太多了!”周宇晴没想到最后竟然又绕了回去。

  “是啊,你一直都在试探我的底线,我人生中不过就是两个重要的女人,一个是倩倩,她就是我的妹妹,没有任何多余的感情,请你不要想太多,另外一个是我爱过的女人,也请你不要对她有任何语言攻击。”李锦军说。

  “呵呵,所以呢?我在你心里算什么?什么都不是对不对?”周宇晴算是彻底明白了,这一次,可以让她彻底的死心了。

  “这件事我想你早就知道了吧?只是你一直不愿意相信,今天我说的也算直白了,周宇晴,以后我们各自安好吧。”李锦军根本不敢看她的眼睛。

  周宇晴眼里的痛苦会让他更加痛苦,他怕自己会忍不住将她抱住,然后告诉她自己真正的情感,可是他不能!

  “李锦军,你从来没有爱过我吗?”周宇晴眨动眼睛,泪水不自觉的就流了下来。

  “从来不曾爱过。”李锦军低声且坚定的回答。

  他的心何尝不在滴血呢?可是怎么办呢?这是他唯一的选择!

  “那你以前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呢?为什么啊?”周宇晴终于失控的大哭起来。

  “我对所有人都是一样好,我想你是误会了。”李锦军在心里说了无数次的对不起,他知道自己深深的伤害了周宇晴。

  “误会?”周宇晴冷笑,“好一句误会啊,李锦军,你其实就是在耍我对不对?”

  “我……“李锦军本来想说我没有,可是如果他解释,就又会给周宇晴希望,所以他只能狠下心。

  “我就是在耍你,因为我就是单纯的看不惯你,周宇晴,你不是喜欢我吗?好啊,那我就让你喜欢,可是我不爱你也是不争的事实,你可以继续死皮赖脸的追着我啊!”李锦军故意冷笑。

  “李锦军,你王八蛋!”周宇晴扬起手,怒气冲冲的看着李锦军,可是颤抖的手却最终没有打下去。

  “时间到了,我该走了,你自便吧!”李锦军又看了一眼时间,从周宇晴的身边走过。

  周宇晴的泪水更加汹涌的流下来,李锦军的心里也是一样的痛,他再不离开,恐怕就真的演不下去了。

  就在李锦军将门关起来那一瞬间,周宇晴也再也无法控制的哭起来,她或许就不应该来,果然抱有越大的希望,就会让自己更加的失望!

  在他们这边上演痛苦戏码的同时,田倩倩那边也一样愁眉不展,因为自己的手机没电了,所以田倩倩就像借用尚景的手机,结果就在两个人的手交接手机的同时,一辆车快速的开过来,撞在了他们停在路上的那辆车,紧接着他们的车就往他们这边滑过来!

  幸好尚景当时手疾眼快的拉着田倩倩躲过了一劫!没有被车撞到,可是却将自己手里的手机给丢了出去而不自知!

  “田总监!”此时,尚景最关心的只有田倩倩的安危。

  “我没事!”田倩倩惊魂未定,也并没有注意到不翼而飞的手机。

  这时,那辆车上的人走了下来,骂骂咧咧,“你们有病吧?怎么把车停在这里啊?”

  “我们的车坏了,而且这么大一辆车你看不见吗看?别人都不会撞上来,你怎么就撞上来了?”尚景也有些窝火。

  “靠!有没有搞错,这里是高速,等我看见已经来不及了好吗?”那辆车的司机十分蛮横。

  田倩倩没有说话,说起来他们也没有摆放什么路标,是他们的问题,现在争吵毫无意义,只会让她更加烦躁。

  尚景也看出田倩倩此时似乎不太舒服,也不想和那个人争论不休,于是干脆想做出赔偿,然后让他走人,也免得影响了交通。

  结果他提出赔偿以后,对方却狮子大开口,这让尚景很气愤,不过就当是破财免灾了,正要拿钱,田倩倩却站了出来,“还是让交警处理吧。保险公司会做出赔偿的。”

  “你倒是不嫌麻烦,看看你男朋友多大方,我看就私了得了。”那个车的司机也是个男人带着一个女人,幸好两个人都没有受伤,不过车却撞的瘪了一大块。

  “私了?”田倩倩笑了,“不好吧,我看你们的车撞的挺严重,我们的车也变型了,最主要我怕你们两个人受伤,那我们给的这点赔偿恐怕太少了。”

  “废话真多,我和我女朋友都没事,抓紧给钱!”那个司机有些没有耐心了。

  “对不起,我认为还是报警更妥当。”田倩倩示意尚景报警。

  尚景这才注意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奇怪之前还在手里的,他到处看过去,却发现自己的手机竟然躺在刚才向他们这边滑过来的车底下,并且屏幕已经碾碎了。

  田倩倩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不由也是一愣,不会吧?

  尚景还是将手机拿了起来,手机看来是没用了,不过里面的手机卡还是可以用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