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05章我心虚什么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虽然尚景的手机坏了,不过有围观看热闹的车辆里的路人还是帮忙报了警,很快就有交警来了。

  这件事最终得到了妥善的处理,田倩倩的车也被他拖车拖去了修理厂,她和尚景也终于可以回去了。

  折腾了这一天,他们回到工作室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工作室的招牌,田倩倩就觉得特别亲切。

  今天经历的一切简直就是一场噩梦一样,她和尚景一起走进工作室,尚景看着她不太好到了脸色,还一个劲的道歉,“今天都怪我,对不起了,田总监,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知道尚总监也是一番好意。”田倩倩当然不想责怪任何人。

  这时,前台的小姐急匆匆的过来,看着田倩倩紧张的说:“总监,周总来过,您不在,他刚刚离开了。”

  “走了?有没有说去哪里了?”田倩倩着急的问。

  “这个我也不清楚。”前台小姐回答。

  田倩倩急忙跑出去,可是哪里还看得见周宇浩的影子,真是的,竟然就这样完美的错过了!

  她也不知道该去哪里找周宇浩,现在只能先给手机充电,然后打电话给他。

  尚景跟在田倩倩的身后,不过他感觉田倩倩一直冷着脸,所以也没敢说话。

  田倩倩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直接关门,没有让尚景进去,她给手机充电的同时开机,然后准备给周宇浩打电话。

  对于今天发生的事,她真的急需一个答案,不然她的心一直无法得到安宁。

  电话很快打通了,周宇浩也很快接听了电话,“老婆,你在哪?”

  “我刚刚回到工作室,你呢?”田倩倩回答。

  “我刚刚离开工作室,不过现在已经没有时间再过去了,我必须紧急去处理一点公务,这样,你在办公室等我,我处理完事情去接你回家,然后向你解释我和莫存溪之间的事情,我发誓,绝对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周宇浩有些着急的说。

  “你还有什么重要的事?”田倩倩不是特别相信,现在还有什么事比他们之间的问题更严重。

  “我马上就进来。”周宇浩不知道对谁说了一句,然后又对田倩倩说:“等我最多一个小时!”

  “喂!”田倩倩还想说什么,可是周宇浩已经挂了电话,这让她很不高兴,真的有这么着急吗?

  放下手机,田倩倩内心说不出的迷茫,什么和什么吗?现在都抽不出哪怕一分钟的时间跟自己解释吗?

  田倩倩其实也理解周宇浩的工作,他很忙,可是在忙的事情也不至于非要在这一时一刻必须处理吧?

  还是说他现在更加着急安抚莫存溪的情绪,所以才将她这一边无限期的推后了?

  田倩倩皱起眉头,应该不会的,她应该相信周宇浩,也只能选择相信他!

  心烦意乱的坐下来,田倩倩又想起和周宇晴没有说完的那个电话,周宇晴一定误会自己,如果她不及时的解释,恐怕又是一个麻烦。

  想到这她赶紧拿起手机个周宇晴打电话,周宇晴此时刚刚离开李锦军的公司,回到自己的车上,情绪十分低落。

  看到田倩倩打过来的电话,她就说不出的愤怒,满腔的怒火一下子就得到了宣泄的机会。

  “田倩倩,你还好意思给我打电话?刚才是怎么回事?心虚了吗?”周宇晴劈头盖脸的问。

  “我心虚什么,手机没电了。”田倩倩解释。

  “是吗?真是太巧了,手机没电了是吧?那好,你现在跟我说说刚才说话的男人是谁啊?”周宇晴冷哼,显然她不信。

  “他是我们工作室的总监尚景,当时我们刚好在一起谈工作。”田倩倩不得不撒谎,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如果她说自己和尚景当时在高速公路上,并且之前还差一点一起去海边,估计周宇晴就真的会劝周宇浩和她离婚了。

  “谈工作?你和宇浩之间闹出了这种事,还有心思聊工作,我看是你还真是心大啊!一点都没有将宇浩放在心上!还破坏他的名声!”周宇晴说。

  “大姐,有些事你看到的未必是事实,对于这件事我不想解释太多,如果您有时间的话,晚上到家里来吧,我想一大家子人坐在一起将这件事好好的说说。”田倩倩无奈的说。

  “我现在在外地,你不是说你们自己解决吗?田倩倩,我就是想看看你们自己怎么解决!”周宇晴振振有词。

  “你在外地?”对于这件事田倩倩并不知道,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没有周宇晴的掺和,很多事反而容易处理了。

  因为有她在,必然会闹出其他的一些矛盾来,她虽然不像以前那样对自己苛刻了,但是也都是看在自己肚子里的孩子的情面上,如果和公司的利益相比,田倩倩的性命还是不值一提的。

  “我会尽快赶回去的,你和宇浩最好都给我好好的,不要再曝出什么不好的新闻!”周宇晴因为他们两个人的新闻报道,真的已经操过了心,再也不想再听到任何的负面新闻了。

  尽管这一次是周宇浩的问题,但是周宇晴知道事情绝对没有那么简单,周宇浩的个性不会轻易的触碰田倩倩意外的女人,哪怕是逢场作戏也不会,但是如果真的有,那么就很有可能是真爱了。

  她的想法也很简单,田倩倩这一胎不知道是男是女,但是意外怀孕的几率估计是不太大了,如果周宇浩真的喜欢上了那个心理医生,倒也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因为至少她可以再为周几开枝散叶啊!

  所以她现在的想法从最初的希望他们两个人可以将日子裹好,变成了希望周宇浩可以因为这件事和田倩倩离婚,然后再娶一个老婆回来,生活应该是会更加如意一些。

  尽管周宇晴对田倩倩已经有了一些态度上的转变,那是因为她觉得没有什么更多的希望了,她愿不愿意田倩倩都已经是周家的儿媳妇了,她的反对和不喜欢对这个女人都没有任何影响,可是现在不同了,如果周宇浩真的另有新欢,那么田倩倩就可以随时从他们家滚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