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06章就这么原谅他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结果可想而知,田倩倩也没有和周宇晴谈出什么结果,反而惹得自己特别生气,最后只好结束通话,一切只能顺其自然了。

  不知道为什么,田倩倩感觉自己又是一阵头疼,她无法静下心来,总觉得心口憋闷了一口气,让她特别不舒服。

  看看时间,距离周宇浩说的一个小时还有四十分钟,她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太慢了。

  田倩倩打开电脑,找到了关于这件事的视频,很认真的又看了一遍,有很多个版本,长短不一,而且其中有一版最长,也是最精彩的,而且似乎还进行了剪辑,整个过程都可以看到莫存溪楚楚可怜的样子,而她则是很好的树立了一个正室的威严,不讲道理,还要动手大人的妻子。

  莫存溪始终都是泪眼汪汪,而且好像并没有做错事,这一切好像她才是真正的受害人一样。

  田倩倩忍不住就特别生气,她看到下面的那些评论更是分为两派,甚至还有人维护莫存溪,说她或许也很被动,都是男人的错。

  每次有这样的新闻报道,田倩倩以前的那些事总会被挖出来,被大家再一次咀嚼一遍。

  每次这些人都是乐此不疲的对田倩倩进行一番品头论足,田倩倩越看越生气,因为最后不但没有人指责莫存溪,反而她倒是成为了那个过错方。

  她到底做错了什么呢?田倩倩不服气的看着电脑屏幕,不行,她必须再去找莫存溪,这件事还是要从她那里根结!

  她愤愤的站起来,却感觉肚子突然疼了起来,天啊!不会吧!

  田倩倩又慢慢的坐了下去,努力的调整呼吸,她希望自己可以尽快的缓解,她不想去医院,不然又会闹得满城风雨,特别是自己的家人,都要跟着自己不得安宁,这个孩子真的是太喜欢折磨人了。

  值得庆幸的是田倩倩安静的坐了一会儿以后,肚子果然得到了缓解,不那么疼了。

  不过她也不敢乱动了,而是听了一些舒缓的音乐,闭起眼睛,她的眼前会出现一可爱的小宝宝的模样,为了这个孩子,她也要撑住,绝对不可以在这个时候,因为这样的人而让自己再次失去自己的孩子!

  又是几次调整呼吸之后,田倩倩终于没有什么感觉了,她这才彻底的松了口气,然后让助理给她送一杯水进来。

  几分钟后,有人敲门,田倩倩以为是秦茵,结果进来的人却是尚景,他帮她送来了水,同时也是不放心她,所以过来看看。

  “谢谢。”田倩倩从尚景的手里结果冒着热气的水杯。

  “你脸色不太好,给周宇浩打过电话了?”尚景其实回来以后匆忙处理了一些事务,就想过来了,只是没有找到好合适的借口。

  “嗯,他一会儿过来接我回家。”田倩倩看似若无其事的说。

  “他没说什么?你就这么原谅他了?”尚景觉得这样太便宜他了。

  田倩倩没有回答,手里捧着热水杯,尚景也知道这些事其实不该自己过问,他只是忍不住。

  “对不起,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过问你的私事。”尚景道歉。

  “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田倩倩也歉意的看着尚景。

  “我理解,你现在心里应该很乱。尚景也不知道自己能为田倩倩做些什么。

  “工作室里的其他人怎么说?她们一定都在背后议论今天的事吧?”这也是田倩倩不愿意出去的原因。

  她虽然习惯了被议论,可是却并不喜欢这种感觉,她讨厌那些疑惑的眼神,也讨厌那些指手画脚的人呢。

  不管是认识的人,不认识的人,所有的关心都会让她觉得是压力,如果是谩骂的声音,就更加让她有心理负担,她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做,那些莫名其妙的苦痛就自动的找上门来了,而且每次都是挥之不去,因为下一次遇到差不多的事情,总会将以前的事情牵扯出来,再被骂一次。

  “大家都很了解你的为人,所以都站在你这边。”尚景回答。

  他回来以后,自然也处理了关于流言蜚语这方面的事情,不仅是工作室的员工,还有客人,他们都是喜欢八卦的女人。

  因为无聊,所以她们这些人大部分时间都在背后议论各种各样的人,而田倩倩,自然也是她们时常谈论的对象。

  尚景刚才已经向很多人做出了解释,可是他知道并不理想,看热闹的总不会嫌事大,他们只会觉得还不够精彩。

  “你不说我也想象的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田倩倩低下头,叹了口气。

  尚景点点头,他来了没多久,都已经跟着经历两次了,可见田倩倩这些年火的多么不容易。

  有些时候,那些舆论真的可以将人压死,如果是心窄的人就算不自杀也会抑郁了吧?

  即便像田倩倩这样顽强生命里的人,现在都开始变得有些郁郁寡欢了不是吗?

  “田总监,我想这件事一定可以很快平息的。”尚景安慰她。

  “我没事。”田倩倩微微笑了一下,的确,会平息的,而且不会太久,因为只要有更有趣的事情出来了,人们也就懒得再谈论她的这点破事了。

  “我先出去了,好好休息一会儿。”尚景觉得自己有必要在周宇浩见到田倩倩之前,跟他谈谈。

  田倩倩当然不知道他的心思,只是点点头,看着尚景的背影走了出去。

  尚景离开了田倩倩的办公室,便走出了工作室,他想如果周宇浩一会儿就会过来,那么自己就在工作室外面的停车场等他好了。

  说起来也是巧合,他才刚刚出来不久,周宇浩的车就到了,只有他一个人,匆匆下车,就一眼瞥见了尚景。

  “周总,我们可以谈谈吗?”尚景走过去看着周宇浩。

  周宇浩也十分严肃的看着他,很认真的说:“对不起,我没时间。”

  “我知道你着急见田总监,不过我想在这之前,我有必要和你先说几句。”尚景还是伸手将他拦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