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07章我承认我暗恋她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本不想耽误时间,因为他此时真的很着急,他很想现在就见到田倩倩,然后抱着她,告诉她其实一切只是误会,他和莫存溪之间哪里来的分手费,就算是补偿费也是为了她才给的。

  可是现在他感觉尚景似乎真的有什么话对他说,如果不听尚景说完,自己也很难走进工作室了!

  对于尚景,周宇浩知道他对田倩倩的心思,就像莫存溪喜欢自己一样,尚景对田倩倩也是一直心存好感的。

  两个人哪里也没有去,只是在周宇浩的车上,尚景也不想耽误周宇浩太多的时间,他的目的不是搞破坏,而是因为田倩倩可以幸福。

  “你放心,我只问你几个问题,说几句话,不会耽误你很久。”尚景说。

  “你问吧。”周宇浩手指敲着方向盘,其实他很着急。

  “你和那个女人之间有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田倩倩的事情?”尚景问。

  “没有。”周宇浩坚定的回答。

  “那就是说你还是爱田倩倩的喽?”尚景又问。

  “当然,从未改变。”周宇浩回答。

  “那么你打算怎么处理这件事?”尚景继续问。

  “我想具体细节我没有必要想你汇报,这是我和我老婆之前的事情,我只是想知道你是以什么身份在这里质问我?”周宇浩反问。

  “我是田总监的朋友,而且殷夫人之所以让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照顾田总监的周全,不只是事业,还有生活,所有的一切。”尚景十分认真的回答。

  “我想你的多虑了,我现在要去找我老婆了,你最好不要再阻拦我,不然我怕我无法控制自己了!”周宇浩的确很着急,他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于是下车准备去找田倩倩。

  尚景追下车,然后拦住周宇浩,“我还有最后一句话,希望你可以善待田倩倩,她真的是一个很容易受伤的女人,她的心很脆弱,她所有的坚强不过都是伪装出来的。”

  “我再说一遍,她是我老婆,不需要你的关心!让开!”现在周宇浩是有些愤怒了。

  “她是你老婆,可是你让他伤心了,我就有权利管!”尚景似乎也有些震怒。

  “你以为你是谁?尚总监,别忘了你不过就是她的同事,我认为连朋友也算不上!”周宇浩靠近尚景近似警告的声音说:“希望你好自为之,和她保持距离!”

  “然后呢?任由你随便欺负吗?周总,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我很喜欢田倩倩!所以我见不得她受委屈!”尚景自己也很意外自己竟然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你敢再说一遍!”周宇浩一把扯住了尚景的衣领。

  “我喜欢她是我的事,她爱的人不是我,我尊重她的选择,但是我却无法看到她不快乐,她流泪的样子,真的让我心碎!”尚景并没有一丝的畏惧,尽管他现在面临的可能是周宇浩随时一拳头挥下来。

  “你敢再说一遍!”周宇浩愤愤的将拳头捏紧。

  “我不需要再说一遍,这里是工作室的门口,你最好将手放开。”尚景还算理智。

  “尚景,我其实一直都知道你的心思,作为一个男人,我真的无法接受另外一个男人对自己的女人的假想!”周宇浩是真的气愤,突然之间,他又想到了一件事,不禁更加气愤的问:“所以那天我其实并没有看错,你的钱包里其实就是我老婆的照片?”

  尚景一愣,随即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钱包,可是他的这个动作刚好出卖了他,周宇浩几乎在下一秒,就知道抢走了他的钱包打开,果然第一眼就看见了田倩倩的那张照片。

  尚景的脸色突然就变得更加难看了,他对田倩倩的这份感情在工作室里最好不要传出去,否则这对田倩倩来说将会成为一个更大的压力。

  周宇浩将照片拿了出去,然后将钱包丢给尚景,脸色铁青的举着照片问:“你还有什么话可说?”

  “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有必要吗?”尚景看着那张照片,没有去抢,因为这一次,朋友给他寄过来很多张,他其实并不差这一张。

  “很久以前的事情?你到底什么时候见过我老婆?”周宇浩无法相信。

  “我承认我暗恋她,不过这不是她的错,请你不要怪罪到她的身上。”尚景真的不想因为自己而让田倩倩忍受周宇浩的折磨。

  “尚景,我让你以后远离我老婆的视线,越远越好!”周宇浩真的无法忍受这样一个危险的人每天都和田倩倩在一起。

  “我现在不会走。”尚景觉得自己的任务还没有完成。

  “你还想怎样?”周宇浩气得怒瞪圆目。

  “我该走的时候自然会走,只是不是现在。”尚景很自然的说。

  他的样子有几分颓废,似乎任由周宇浩处置,同时又很倔强的告诉他,你不允许我喜欢你的老婆,我就喜欢了,你能拿我怎么样?

  这个态度真的是有些欠揍了,周宇浩已经忍了他很久,此时,他不知道自己还为什么要忍受,一只手不自觉的又扯上了尚景的衣领!

  尚景的身高其实要比周宇浩高一些,所以周宇浩扯起他的衣领,总是有些怪怪的感觉。

  就在这个时候,周宇浩突然听见田倩倩的声音,大声喊他,并且让他住手!

  同时,她的身后还有一些工作室里的人正在偷偷的看向这边,议论纷纷!

  “周宇浩,你在干什么?”田倩倩有些气愤的走过去,将他扯着尚景的衣服的手给拉开了。

  “我们只是随便谈谈。”尚景低声看着田倩倩说。

  “你给我闭嘴!”周宇浩看到尚景就特别生气,恨不得现在就将他给打死。

  “周宇浩,你知道他是我们工作室的总监,你在外面工作室的门口想要打人是吗?”田倩倩不理解的看着周宇浩。

  “所以呢?你觉得我不应该打他吗?”周宇浩感觉有些话自己真是说不出口。

  “不管什么事,都不应该打人!”田倩倩说着看向尚景,“你可以回去了,我今天就先回家了,有事给我打电话。”

  “田总监!”尚景有些不放心田倩倩,可是她已经拉着周宇浩的胳膊上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