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34章总会有一些分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当男生转过身以后,田倩倩不禁笑了,怎么会这么巧!刚才只是背影感觉很像,没想到会真的是王子航!

  他其实穿着一身的名牌,头发仍旧是打理的很有型,唯独让人看上去有那么一点土气的就是皮肤,黑了很多,也瘦了,乍一看过去,还有些过敏以后的红疙瘩。

  “田倩倩!”王子航也同样不可思议的看向田倩倩,瞪大了眼睛。

  “嗨,王子航!”田倩倩不禁笑了,伸过手,才发现王子航的手也粗糙了很多,还有几道快要愈合的伤口。

  “你们认识?”曼琪有些意外。

  张嘉哲更加意外,没想到曼琪老师的这位土气的男朋友还是自己姐姐的朋友,这也太巧合了吧?

  “我们已经认识很多年了,特别好的朋友。”王子航看向曼琪,竟然还有些脸红了。

  “是吗?”曼琪觉得很新鲜。

  田倩倩也试探性的看向曼琪,问王子航:“所以就是她吗?”

  “啊?”王子航的脸一下子更红了,“不是!那个什么,呵呵,那个中午我们一起吃饭吧!”

  “什么是我啊?你们在说什么?”曼琪很好奇的问。

  “没有。”田倩倩见王子航没有承认,知道这其中一定有什么原因,还是不要拆台的好。

  “走吧,已经很晚了,去吃饭吧。”王子航看向田倩倩,田倩倩点点头,表达她不会乱说话。

  张嘉哲拉着田倩倩的手,有些不懂的看着她和王子航,莫名的觉得姐姐和王子航之间好像有什么秘密!

  走出舞蹈室之后,田倩倩和张嘉哲邀请王子航和曼琪坐他们的车,司机看到张嘉哲和田倩倩过来了,就急忙打开车门,恭敬的迎接他们上车。

  曼琪看到那辆豪车,就对张嘉哲的身份有了怀疑,她以前从张嘉哲的穿着和言谈举止上就判定他不是普通人家的孩子,今天倒是见识了,这辆车的价值至少在六百万以上,可见他的家庭背景!

  田倩倩是孕妇,所以一个人坐在了前面,其他三个人坐在了后面,王子航说了一家饭店的名字,曼琪觉得不好,又说了一家,最后张嘉哲也觉得不好,吩咐司机直接开去他经常去的那一家。

  曼琪不禁又是一愣,这家餐厅她是知道的,东西好不好她不知道,但是确是最贵的,只有贵族才吃得起!

  “嘉哲同学,你父母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啊?”曼琪奇怪的问。

  |“他们是做生意的。”张嘉哲回答。

  王子航看向张嘉哲,然后又看向坐在副驾驶的田倩倩,心里已经有了猜测,当初田倩倩在医院应该就是给他捐赠的骨髓吧?

  说起来,王子航和张嘉哲之间其实是有些关系的,可惜两个人却一直没有见过面,原因很简单,张真家的地位太高,一般人不敢高攀,王子航又是那种不太愿意和更有钱的亲戚走动的人。

  他和张真其实也就见过两次面,和殷翠婉倒是也见过几次,但是今天还是和张嘉哲第一次见面。

  张嘉哲当然不认识他,他也不想多说什么,心里有数就好,现在他倒是更想找机会和田倩倩多聊几句。

  田倩倩坐在前面一直不说话,王子航也苦于和她搭不上话,况且张嘉哲和曼琪都在这里,也不太方便说一些事。

  曼琪其实也一直在观察王子航和田倩倩,她其实到这边工作也没多久,王子航突然过来找她,让曼琪也很感动,毕竟对王子航她其实一直也是感觉很好,只是在等待他向自己表白。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王子航过来找她,感情似乎不太一样了,他们之间的话题也变得越来越少,王子航关心的事情她觉得莫名其妙,她关心的事情王子航也觉得无关紧要。

  这种差距让曼琪开始怀疑王子航自从去乡下支教之后,整个人的脑子都跟着一起坏掉了,用张嘉哲的话说就是他真的很土。

  曼琪也这样认为,王子航在很多方面都会突然之间的联想到节约或者浪费上面,比如吃饭或者买衣服这样的小事,他都会突然计较,让曼琪无法理解。

  刚才张嘉哲说的那家餐厅和王子航最初说出来的那家餐厅,在消费上有很大的差距,这也是他消费观念的转变。

  如果他若是知道张嘉哲在这样一家餐厅吃饭,恐怕他会心疼的滴血,曼琪甚至觉得张嘉哲就是故意的。

  果然,到了餐厅之后,只是看到表面的装潢,王子航就愣了一下,微微皱了皱眉头,曼琪知道他在想什么,忍不住碰了一下他的手臂,“不要太掉面子啊!”

  “嘉哲,真的在这里吃?”田倩倩也觉得有些奢侈了。

  “当然了,今天我请客,难得请曼琪老师吃饭,而且以后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希望曼琪老师不要忘了我。”张嘉哲转头对着曼琪呵呵一笑。

  “这么说我和王子航倒是借了曼琪老师的光!”田倩倩说完看了一眼王子航。

  曼琪连忙摆手:“没有没有,是我沾了嘉哲的光。”

  几个人走进去的时候,张嘉哲突然将曼琪拉住,然后又讨论起一套舞蹈动作的要领,曼琪讲解给他听,两个人都十分认真的样子。

  田倩倩放慢脚步,和王子航并肩而行,也让两个人有了说话的机会。

  “王子航,她就是你喜欢的女孩吧?”田倩倩终于逮到机会问。

  “是啊,,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突然之前感觉我和她之间并不是特别合得来,三观就不太和。”王子航有些纠结。

  “为什么?”田倩倩问。

  “我也说不上来,就是平时说话或者吃饭,上街的时候,总会有一些分歧。”王子航回答。

  田倩倩点点头,“可能你骨子里还是我们中国比较传统的观念,而她比较国际化,所以彼此不太能接受吧?”

  王子航叹了口气,他也说不上来,其实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准备好了表白词,结果已经很多天了,却迟迟没有说出来。

  “linda现在怎么样?”王子航突然想起了她,没有她的日子是真的很轻松。

  “她也不太好,不然你回去找她?”田倩倩故意逗他。

  “你还是饶了我吧!”王子航连连摇头,他就算不对曼琪表白,也不会回头找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