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35章我逃什么难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忍不住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大家的感情都不太顺利,是不是命不好也会传染啊?”

  “嗯?”王子航听了田倩倩的话,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连忙问:“你和周宇浩吵架了?”

  王子航最近没怎么关心国内的新闻,对周宇浩和田倩倩之间的事情并不了解。

  所以现在才后知后觉的想到田倩倩出现的地方,怎么会没有周宇浩呢?可见他们之间绝对出现了问题!

  “没有,我们挺好的。”田倩倩不想让王子航为她担忧,毕竟他自己已经焦头烂额了。

  田倩倩不说,王子航也看得出来,而且有些事很好调查,甚至往家里打个电话就可以问清楚了。

  两个人一下子都沉默了下来,刚好曼琪回头看向他们,她的眼神里有些疑惑,因为她并不知道王子航和田倩倩之前到底是怎样的朋友?

  走到他们的位置,田倩倩很自然的坐在了王子航拉开的椅子上,却没有想到王子航直接就坐在了她的旁边,这就有些尴尬了。

  田倩倩歉意的看了一眼曼琪,然后又给王子航使眼色,王子航却视而不见,好在张嘉哲挺开心的坐在了曼琪的旁边。

  并且张嘉哲一直都在和曼琪讨论关于比赛和街舞的一些事,让曼琪也无暇顾忌王子航。

  突然之间,田倩倩都感觉她和王子航坐在这里有些多余了,因为张嘉哲是这里的常客,所以也是他点餐,虽然孩子年纪不大,但是还是顾忌到了每个人的口味,也算细心了。

  席间,田倩倩起身去了卫生间,没多久,曼琪也跟了过去,田倩倩微笑的看着她,知道她其实是有话想要问她。

  “嘉哲姐姐,我可以和你聊聊吗?”曼琪老师有些不好意思的问。

  “当然。”田倩倩知道她要说什么,不过依然等待着她先开口。

  “请问你和王子航之间认识多久了?”曼琪老师问。

  “认识二三年了吧,不过我们真的只是很好的朋友,以前我在他的音乐酒吧里上班。”田倩倩回答。

  “原来是一起工作过?”曼琪老师笑了,不过紧接着又问:“那你认识一个叫田倩倩的女人吗?”

  “啊?”田倩倩当然就愣住了,这不就是自己吗?

  “哦,是这样的,以前王子航的身边有一个叫linda的女人一直缠着他,他们争吵的时候,我听到到这个名字,据说王子航喜欢她。”曼琪老师回答。

  “我想这应该是误会吧?”田倩倩突然间感觉很尴尬,这让自己更叫无法承认自己就是田倩倩了。

  “我也没有问过他,不过这次王子航来找我,我总觉得他似乎并没有向我表白的意思,我一直在等,可是却感觉我们之间越来越远了。”曼琪叹了口气有些失望的说:“我想你是他的朋友,或许知道原因。”

  “呃,”田倩倩为难的皱了一下眉头说:“感情的事情,我作为一个外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明白,刚才我说的话还请你不要告诉王子航。”曼琪老师其实还是抱有希望的。

  “当然,我会保密的。”田倩倩答应下来,两个人一起往回走。

  “嘉哲姐姐,明天嘉哲比赛,你们的父母真的不去现场看看吗?”曼琪突然问。

  田倩倩叹了口气说:“他们工作都比较忙,我作为代表去就可以了。”

  田倩倩其实已经发现曼琪还不知道张嘉哲的父母到底是谁,并且也不知道她其实是作为嘉宾出席并且观看张嘉哲的比赛的。

  “那真是太遗憾了。”曼琪老师还是觉得吧比较可惜的。

  回到座位上,田倩倩哪有什么心思吃饭,她这几天本来因为和周宇浩岌岌可危的婚姻,已经焦头烂额了,现在发现自己竟然还成为了王子航和曼琪的感情障碍。

  吃了饭以后,张嘉哲还要继续培训两个小时,田倩倩找借口说自己累了,要回家休息了,所以便先一步离开了。

  张嘉哲和曼琪回去了舞蹈室,而王子航将他们送到地方之后也离开了,当然他没有直接回到酒店,而是转身上了另外一辆车,车上,田倩倩正在等他。

  “你倒是聪明,知道我在等你。”田倩倩没想到不需要给王子航打电话,他自己就过来了。

  “我想我们还有很多话没有说完。”王子航微笑着说。

  他已经跟国内的朋友联系过了,知道了田倩倩现在的处境,内心有些不忿,周宇浩怎么可以这样对待田倩倩呢!

  两个人没有去哪里,而是在街上就这样随意走走,顺便说说话,田倩倩很不愿意提起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可是王子航还是追问了。

  “你是逃难到这里的吧?”这是王子航的开场白,并且还补充了一句:“逃避也不是最好的办法,总是要面对解决的啊!”

  “我逃什么难?”田倩倩低着头不愿意接话。

  “我都知道了,你打算怎么办?”王子航继续追问。

  田倩倩叹了口气,愁容满面,她若是知道怎么办,就不会在异国他乡的街头惆怅了!

  “田倩倩,我想你还是要慎重考虑的,如果周宇浩真的有了别的女人,你们的婚姻真的无法挽回了,很多事我们必须面对,特别是对于孩子的抚养权?”王子航说。

  “子航,你说我和宇浩真的走到尽头了吗?”田倩倩眼神有些迷茫,这是她一直都不愿意相信和看到的事情啊!

  “你可以原谅和接受他犯过的错误吗?”王子航问。

  “现在是我可以原谅还是不原谅的问题吗?现在的问题是他还爱我,能够放下那个女人的问题啊!子航,他可是连孩子都不想让我生下来的啊!”田倩倩说着泪水就要流下来了。

  “你说什么?”王子航顿时就更加气愤了,周宇浩竟然会说出这种禽兽不如的话来!

  “我也希望这一切的都是误会,可是很多事他都觉得是我伤害了那个女人,那个女人说什么他都相信,可是我真的没做任何事,我没找过她的麻烦,也没有打过她,可是他不信啊!”田倩倩忍着眼泪,但是声音还是哽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