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39章还不太成熟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他们都不怕,你怕什么呢?”王子航觉得田倩倩就是杞人忧天了。

  “不过他们也说了张董事长交待了一定要实事求是,不允许有任何的潜规则,他也想看看自己儿子的实力,如果他比赛过后,有任何关于不公平的新闻,他都不会为下一次的大赛投资。”田倩倩又说。

  |“哇,他们连下一次大赛的投资人都已经提前预约了?”王子航感觉这次打死的主办方真的是太厉害了!

  “是啊,如果是张董事长投资的话,我想比赛的规模应该还会更大吧?而且影响力也是不一样的!”田倩倩当然知道这对于他们这些人的重要性,但愿他们可以做到公平公正吧。

  “我刚才看过了他们的排练,真的是高手如云,即便张嘉哲超常发挥,恐怕也是不可能拿到冠军的,他练习街舞的时间太短了,而且又是第一次参加比赛,恐怕还不太成熟。”王子航说。

  田倩倩点点头,对于这件事,她当然知道,尽力了就好,真的只要尽力了就好,她不想给张嘉哲任何压力。

  不过她最后还是让王子航提前去告诉张嘉哲,这次的大赛没有任何的黑幕,也就是他的名次和分数都是真实的,如果他最后并没有获得理想的成绩,希望他可以接受现实。

  王子航也没有在田倩倩这里待太久,正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有人敲门进来。

  田倩倩看到她之后一副很熟悉的样子,主动站起来打招呼,王子航才知道进来的法国中年女人就是这次大赛的主办人。

  他并不认识这个女人,只是单纯从外表可以看出她应该也是一个舞蹈家,身材管理的很好,长相一般,但是很有气质,穿着也十分时尚。

  她是特意来邀请田倩倩去吃饭的,看到王子航也在,又是田倩倩的朋友,所以便一同邀请了,王子航本来不想去,但是田倩倩也怕自己一个人,于是给他使了眼色,王子航便陪着一起去了。

  吃饭的时候,陪同的人很多,并且还有这次大赛的评委,大家对田倩倩还是比较恭维的,吃饭的氛围也一直不错,田倩倩的英语水平虽然有了提高,但是他们说法语的时候就只能听懂几个简单的单词了。

  王子航对法语也不是特别精通,不过比田倩倩似乎要好一些,不过他一直都假装听不懂,不动声色。

  其中两个人小声的说了田倩倩的坏话,他至少还是听懂了的,无非是觉得田倩倩的身份其实很低贱,张董事长将她派来,也是对这次大赛的不尊重。

  田倩倩当然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所以孩子保持微笑,王子航静静的在一边观察着所有人,他可以感觉到他们的不友善。

  吃过饭之后,王子航陪同田倩倩回到了休息室,然后将这些事告诉她,让她一定要小心一些,说不定晚上的大赛现场她会遭到他们的一些故意刁难。

  田倩倩也做好了心理准备,下午的时候还临时恶补了一下关于街舞的知识,既然成为了嘉宾,总是要多少懂一些相关的知识吧!

  很快就到了晚上,进入赛场之后,其他人还是很有礼貌的将田倩倩让到了她的位置,然后大家猜陆续坐好。

  这次大赛进入决赛的一共有十一个选手,因为是少年组,所以要求上也不是特别严格,但是基本进入决赛的也都是比较厉害的选手了。

  田倩倩最担心的还是开场的时候,对她的介绍,但是让她没想到的是主持人对她的介绍竟然是tur集团的执行董事!

  这不禁让她自己都愣住了?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自己怎么就变成了tur集团的执行董事了?

  不过这个头衔倒是提高了她的地位,同时也说明tur集团的确有在文化传播和娱乐方面开始有了新的尝试和发展。

  tur集团涉及的产业链越来越多,这对于张真来说也是一个挑战,田倩倩甚至想,如果发展的好,将来张嘉哲接受的时候,或许也可以借助自己的投资,可以在街舞这方面有更多的可能性。

  本来以为这一次没有tur集团的投资,知道主持人宣读广告的时候,田倩倩才知道其实tur集团是有赞助投资的,只是她不知道而已。

  这样一说,其实在他们不知道张嘉哲参加了这次比赛之前,就已经开始投资了这次的大赛,而张嘉哲参赛完全是个意外!

  她今天之所以坐在这里,不过就是tur集团的代表而已,而并没有实质性的意义,因为所有的事都与她无关。

  大赛开始以后,田倩倩看了几组表演,没想到竟然真的让她也提出了意见和点评,幸好她提前看了一些相关的内容,所以根据自己仅有的一点专业知识,田倩倩做出了点评,并且表示都是个人意见,免得又被媒体诟病。

  那些本来瞧不起他的人,瞬间也对田倩倩有了新的认识,她说的虽然不尽然完整,却都是有道理的,至少看到了选手的优点和缺点所在。

  田倩倩当然不知道自己说的对不对,她只是将一些专业的术语串联了起来,价格自己伪装的好像很懂的样子。

  张嘉哲是第六个上场的选手,听到主持人报幕之后,田倩倩就开始紧张,她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那种感觉,比自己上台还要害怕。

  因为灯光的原因,其实张嘉哲上台以后是看不清台下的人的,他做了自我介绍之后,便开始了他的表演。

  比赛的时候,其他的选手其实也都是在旁边观战的,所以一般也会给选手造成了一种紧张和压迫感。

  不过总体来说张嘉哲的表现还不错,这一次,并没有人问过田倩倩的意见,也算是给了她面子,不让她尴尬。

  所有的选手都结束表演之后,评委也都给了自己心中认为最合适的分数,并且现场所有的观众也都有投票给自己最喜欢的选手的权利。

  田倩倩感觉今天的比赛,张嘉哲其实还是有优势的,因为在这一群孩子里,他会显得很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