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40章你不需要解释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轮的pk赛中,张嘉哲表现的可见一般,并不是特别出彩,而是从体力上来说他是有欠缺的,因为平时体育锻炼的量不大,所以他总会感觉自己特别累。

  田倩倩还有些担心,深怕他会透支了自己的身体,再累病了,那可真的是得不偿失了!

  虽然这一轮下来没有得到好的分数,但值得庆幸的是也不是最后几名,遗憾的是有两个人小朋友因为动作的失误直接被pass了。

  所有的比赛项目都结束以后,张嘉哲获得了第五名,曼琪有些遗憾,这也是她自己参加比赛的最好成绩。

  张嘉哲自己也很无奈,他真的尽力了,要怪只能怪自己没有经验,虽然很想在努力一年,可是他知道自己没有机会了。

  比赛录制结束后,田倩倩便去后台找张嘉哲了,至少这次大赛真的没有任何黑幕啊!

  张嘉哲的心情不太好,看到田倩倩也有些失落,田倩倩却还是对他竖起了大拇指,“嘉哲,你已经很棒了,毕竟才才练习街舞几个月,要知道其他的选手都有几年甚至十年的功底呢!”

  “是啊,我感觉你也很不错了,以后再接再厉!”王子航也安慰她。

  “可是我没有以后了啊!”张嘉哲叹了口气。

  田倩倩一下子就没有可说的话了,她可以鼓励张嘉哲,可是却不能代替仗着和殷翠婉说以后的事情。

  就在她也为张嘉哲惋惜的时候,突然看到曼琪似乎一直都在盯着她看,田倩倩不由愣住了,自己这是得罪她了?眼神里怎么带着一种仇恨呢?

  “你就是田倩倩?”曼琪见田倩倩也莫名其妙的盯着自己,所以忍不住问了一句。

  田倩倩这才恍然大悟,天啊!完了,今天大赛介绍自己的时候,的确说了她的名字,曼琪听到了一定很生气!

  “你不知道她是田倩倩吗?”王子航也意外的看向曼琪,他以为她知道。

  “是啊!我太傻了,其实看到你对她那么好,你们在乎的样子我就应该猜到了!”曼琪的确生气了。

  张嘉哲却蒙了,什么情况?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自己的比赛成绩不理想吗?怎么就变成了他们三个人的感情纠葛了?

  “曼琪老师,很抱歉,其实你那天跟我说这件事的时候我就想告诉你了,可是我又怕你当时太尴尬,所以就没说,我真的不是有意隐瞒,而且我和子航之间真的只是朋友。”田倩倩解释。

  “你不需要解释,我和子航之间也只是朋友!”曼琪没好气的说。

  王子航并没有对她真正的表白过,他们之间不过也是朋友而已,而且她知道自己似乎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她和王子航不合适!

  本来以为今天王子航是真的陪着她来的,现在曼琪才知道是自己自作多情了,人家明明就是冲着田倩倩才来的!

  难怪王子航一有机会就去找田倩倩,并且一整个下午都没有回来,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干什么了?

  回想起昨天,曼琪也突然明白了,王子航和田倩倩之间的关系就算不是情侣,起码也已经超越了她和王子航之间的亲密度,这是她无法跨越的距离。

  “曼琪老师,你是不是误会了?我姐姐已经结婚了!而且她现在还是孕妇!”张嘉哲听出了门道。

  “好了,嘉哲同学,今天的比赛也结束了,作为老师,我对你取得的成绩也还是比较满意的,相信你这位姐姐也可以将你带回家,我就先走了。”曼琪感觉自己在这里太多余了。

  “曼琪老师,你这是干什么啊?”张嘉哲一把将曼琪拉住,不想让她离开,那样的话矛盾会更加激化的。

  “嘉哲,这件事和你没关系,你放手。”曼琪的个性一向直接,她不高兴就是不高兴了。王子航也将曼琪拉住,“曼琪,你是不是以为我迟迟没有向你表白是因为田倩倩?”

  “呵呵,王子航,你这是自己承认了吗?”曼琪冷笑了一声说:“别以为我不知道,当初那个linda缠着你的时候,你就是因为田倩倩所以拒绝她,现在linda放弃了,你回来找我,我很感动,我以为在你的心里,我其实才是组重要的,田倩倩不过就是个借口,但是现在我知道我错了,我才是那个无足轻重的人!”

  “曼琪,你真的误会了,以前王子航就跟我说起过你,他说他喜欢一个女孩,但是又担心当时的linda会伤害你,所以不敢向你表白,这次过来也是为了你才来,之所以迟迟没有表白,是因为他还不确定能否给你幸福,不确定你们之间是否真的合适!”田倩倩说完就感觉自己似乎逾越了她和王子航之间的距离,她不应该成为他的发言人。

  “呵!”曼琪果然当时就抓住了漏洞,“田倩倩,关于王子航的一切你都知道是吗?你怎么知道他说的喜欢的女人不是你自己呢?”

  田倩倩一下子就愣住了,她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王子航不想让田倩倩太难堪,所以他便拉着曼琪,想要和她单独谈谈。

  张嘉哲为难的看着曼琪老师愤怒的脸,又看了看田倩倩无奈的脸,他只好紧咬着嘴唇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

  “曼琪,我们出去谈谈好吗?”王子航觉得他有必要跟曼琪说清楚。

  他以前的确很喜欢她,可能是因为错过了最佳在一起的时机,所以现在一切都已经不对了。

  如果以前没有linda,他向曼琪表白了,或许他们真的可以幸福的在一起,那时候他没有去支教,很多人生的价值观和生活的态度都没有发生改变,可是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

  王子航不后悔自己做过的任何事,他知道自己和曼琪如果在思想上无法达成一致,那么勉强在一起的结果也是分开。

  为什么要在两个人的心里种下恶果之后在分开呢?他不希望那样,至少他们还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不是吗?

  王子航将曼琪拉走,田倩倩担忧的叹了一口气,扶着张嘉哲的肩膀,才发现有人一直在偷看向他们这边,完了,她很有可能给张真和殷翠婉惹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