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47章再给我一次机会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下楼来到大厅,暂时感觉不到什么异样,似乎这里的人对昨晚发生了什么事都并不知情。

  他相信这也是因为波文的原因,他办事干净利索,而且也善于处理善后,为了不引人注目,他最后还是去了车里。

  让他意外的是自己拉开车门,却发现波文正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和殷翠婉视频说话,而他打开车门的一刹那,很显然,一殷夫人看见他了!

  “周宇浩!”殷翠婉顿时眉头一皱,波文也歪头看向他。

  周宇浩下意识的以为自己开错了车门,可是仔细看过之后这的确是自己的车,波文是怎么上来的呢?

  “殷夫人,既然他来了,那您有话直接对他说的,我还有一点事没有处理好。”波文说。

  殷翠婉应了一声,波文便示意周宇浩上车,然后将手机给了他,周宇浩感觉自己很被动,毕竟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面对殷翠婉,周宇浩还是有些心虚的,他知道自己错了,现在田倩倩又不知道去向,殷翠婉肯定要责怪他。

  “殷夫人,我知道我最近做了很多错事,我不该怀疑倩倩,可是我真的和莫存溪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周宇浩只能主动解释。

  “没有任何问题?哼,昨晚若不是波文,恐怕你就不会这么说了吧?”殷翠婉冷着脸说。

  “殷夫人,对于昨晚的事我很抱歉,我也没想到自己会着了他们的道,也很感谢波文及时的拯救了我,没有让我犯下大错,否则我这辈子都没有脸再见田倩倩了!”现在提起这件事,周宇浩也是一阵后怕。

  “周宇浩,我若不是看在倩倩这几天的情绪都很低落,对你还有一丝留恋的份上,我也不会如此大费周折,你现在就告诉我你接下来的打算吧?”殷翠婉问。

  周宇浩却对她开始的那句话十分留意,“殷夫人,您是说倩倩现在在法国是吗?”

  她果然不在国内,难怪自己怎么也找不到她,自己还真是笨啊,怎么就没有想到她去了法国呢!

  “没错,她是在我这里,不过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周宇浩,我最初的打算就是让她立马跟你离婚,我想就凭倩倩的条件,想要再找一个合适的男人并不是难事,我随时就可以给她找到!”殷翠婉说。

  “殷夫人,我知道您对我很失望,可是希望您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是爱倩倩的,我们两个人之间都是误会,只要误会解除了,我们还是可以继续生活下去,为了孩子,也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周宇浩恳求。

  “你说给你机会就给你机会,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珍惜呢?”殷翠婉说着点燃了一支烟,漫不经心的问。

  “殷夫人,您说想要我什么样的态度,才愿意让我见田倩倩!”周宇浩知道即便自己去了法国,没有殷翠婉的同意,他恐怕还是见不到人的。

  “很简单,我要你公司百分之十的股权给田倩倩,也就是说有了她的股权你是公司的老大,如果你敢再伤害她,她随时可以将自己手中的股权转让,那么公司里谁是老大就不一定了!”殷翠婉气势十足的说。

  周宇浩一愣,不过他还是答应了,“倩倩是我的妻子,如果她想要股权,当然没问题,我的都是她的。”

  “很好,既然你这么痛快,那就真没说定了,到时候你可不要反悔啊!”殷翠婉这才踏实下来,至少她为女儿争取到了最好的保障。

  钱或许不是一段婚姻里最重要的基础,但是没有钱绝对是不行的,倩倩以后有了孩子,可能对于工作顾忌的的就不会那么多了,那时候,她手上的股权就尤为重要。

  和周宇浩达成了这个共识之后,殷翠婉让他尽快着手准备股权转让的事情,然后就可以过来亲自接田倩倩,如果他态度不够诚恳,或者田倩倩不愿意原谅他,那么一切就当她没有说过,也就是说股权也无法弥补田倩倩心灵上的伤痕。

  周宇浩自然满口答应,和殷翠婉结束通话之后,周宇浩看着波文手机屏幕上竟然是一张田倩倩背影的照片,不由得愣住了!

  没想到波文的手机屏幕竟然也是田倩倩,这和尚景将她的照片放在钱包里有什么区别呢?

  周宇浩知道田倩倩一直都是很受欢迎的女人,只是没想到自己的身边就有这么多的竞争对手。

  每一个都不容易小觑,刚才殷翠婉说的那句话没错,田倩倩如果离开她,很快就可以将自己嫁出去,因为等着她的人很多。

  这其中除了波文和尚景之后,包括前几天还莫名其妙又被连累一起上了新闻的白海荣,他至今还是单身,迟迟不愿意找一个女朋友,难免会让人浮想联翩!

  周宇浩皱起眉头,突然看见莫存溪从酒店里走了出来,她东张西望的似乎在找自己,他刚要下车,见她已经走了过来。

  就在莫存溪已经走到了周宇浩的车前时,波文和另外一个人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突然闯了出来,然后直接拉开车门,然后将莫存溪推进了出来,然后另外果然也上了车,将她拉住了。

  波文迅速的上了副驾驶的位置,然后将周宇浩手里自己的手机抢了过去,然后很自然的说了一句:“开车吧。”

  “宇浩,这是怎么回事?”莫存溪被吓到了,一脸的惊恐。

  周宇浩没有回答她,而是看向波文,“开车去哪里?”

  “听我的指挥就好了,这里不是谈话的地方。”波文回答。

  周宇浩点点头,一边启动了车一边对后面惊恐不安的莫存溪说:“没事。就是和你谈谈。”

  波文却转过头看向莫存溪,然后一脸诡异的笑容,“你可以趁这个时间好好的想想该说些什么,还有我们的绑架事件是不是比你自己策划的那些更加逼真和精彩?”

  “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莫存溪的脸色变得很难看。

  “你会知道的。”波文冷着脸不再搭理她。

  “宇浩,我要下车!”莫存溪挣扎了一下,结果却被那个人用力的捏住了手臂,她无法挣脱,手臂都要断了。

  “莫存溪,你的确应该好好反省一下了,你辜负了我对你的信任,同时也破坏了我的婚姻,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并不代表我不愤怒,只是还不是发火的时候。”周宇浩的声音里已经有了强硬的态度。

  莫存溪顿时蒙了,难道自己做的事情周宇浩都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