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48章简直就是鬼扯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之前,波文为了方便,在这边租了一处别墅,平时也很少过来居住,因为他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外面,不过今天倒是派上了用场。

  莫存溪的心里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车停下来的时候,她已经出了一身的冷汗,周宇浩看着她,低声说:“我只是想要知道真相,不会为难你。”

  “他不会为难你,我却未必了!”波文说完嘴角又是一抹一无是处的冷笑。

  莫存溪顿时打了一个寒战,波文是个帅气的外国人,可是同时他就像是一只冷血的吸血鬼,浑身都透着一股子寒气。

  下车以后,几个人都走进了别墅,坐在沙发上,有人为他们拿了水果和咖啡,但是莫存溪的手却一直在抖,她不敢说话,因为她不知道周宇浩到底知道了多少!

  “我可以去一下卫生间吗?”莫存溪紧张的说。

  “当然可以!”波文说完看了一眼刚才为他们奉上咖啡和水果的阿姨,她跟在了莫存溪的后面。

  莫存溪知道他们现在就算是在控制她的人身自由,但是她不能在这个时候发火,若是将这些人惹急了,即便周宇浩想要保护她恐怕也无能为力,况且她可以感受到周宇浩也是愤怒的。

  走进卫生间,莫存溪第一次在一个阿姨的面前上厕所,她有些不好意思说:“阿姨,你可以转过去吗?不然我上不出来。”

  其实阿姨也是第一次看着一个女孩子在自己面前上厕所,她也怪尴尬的,所以就转过了身。

  莫存溪迅速的拿出了手机给周宇晴发了微信,同时发了定位,然后将手机静音放进了口袋。

  她的心疯狂的跳动着,周宇晴是她最后一丝希望,但愿她可以尽快看到信息然后赶过来救她!

  她不是没想过报警,但是恐怕她一句话还没说,就已经被这个阿姨抢走了手机,搞不好自己还会挨一顿揍,至少现在周宇浩还在这里,她是安全的,并且她也不想自己做的那些事全部曝光,警察来了,一定会调查整件事的过程,那么她也就藏不住了。

  从卫生间出来,莫存溪的脸色依然很难看,她重新坐在沙发上,看着对面的周宇浩和波文,他们两个人都很帅,同时此刻的脸色也都是阴冷的。

  “莫存溪,你现在有什么话对我说吗?”周宇浩问。

  “宇浩,我什么时候可以离开这里啊?我今天还要上班呢!”莫存溪所问非所答。

  “哇,不见棺材不落泪啊!”波文显然没有什么耐心,“需要我替你说吗?还是让你那个女同事过来给你作证?哦,对了,还有昨天晚上的那个男人,据说是你的哥哥?简直就是鬼扯!”

  莫存溪的脸色一下子就更加难看了,她艰难的吞咽了一下唾液,然后看向周宇浩,“宇浩,你别误会,我真的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莫存溪,我不是听到他说才相信,而是我自己也调查了这些事,之前我一直以为是田倩倩做了什么伤害你的事,所以一直心存内疚,可是现在我很后悔,我竟然因为你这样的女人,深深的伤害了我最爱的人,你知道你都做了什么吗?”周宇浩真的无法压抑内心的愤怒。

  “宇浩,可是有些事不是我做的啊!田倩倩和那个男人真的有问题,你难道感受不到吗?还有她不想要孩子了,如果她爱你,为什么会不想要这个孩子了?这些都不是我可以左右的不是吗?”莫存溪只能将矛头指向田倩倩。

  “你胡说!”波文气愤的站起来,接连用英语骂了几句脏话,之后将一杯咖啡泼在了莫存溪的脸上,“如果你再敢胡说一句,我就掐死你!”

  看到波文那张仿若来自地狱的脸,莫存溪不禁又打了一个寒颤,说她不怕是假的,她真的很怕,怕的要死!

  那些新闻的确是她找人发的,这件事做起来真的很简单,不知道为什么,一切都那么顺利,田倩倩似乎很配合,而且以前也的确有过很多关于这方面的报道,所以很容易就上了热搜,一切看似是那么的自然。

  但是莫存溪不敢承认,如果她承认了,恐怕也会被眼前这个可怕的外国男人给杀死!

  她不知道波文到底和田倩倩什么关系,但是她感觉内心特别的慌张,周宇浩不会帮自己,因为他此刻也是一样的愤怒,她只能一口咬死一切都和自己无关,她是受害者,绝对不是加害者!

  之后周宇浩又问了莫存溪好几个问题,莫存溪都矢口否认了,这让波文很生气,如果不是周宇浩控制着他,恐怕真的就直接将莫存溪给掐死了!

  莫存溪也很害怕,但是她却依旧努力的让自己镇定下来,期待着她最后的希望可以尽快到来!

  就在她祈祷的时候,她的手机突然响了,她紧张的看向周宇浩和波文,“我可以接电话吗?”

  “是谁?”波文将莫存溪的手机拿过来,看到周宇晴的名字,然后又看向了周宇浩,“你来接!”

  周宇浩诧异的拿过手机,看到是周宇晴的名字和莫存溪不太好看的脸色还有蓄意想要抢手机的动作,似乎瞬间明白了什么。

  他接听了电话,不过并没有说话,只听周宇晴那边着急的声音问:“莫存溪,你现在方便说话吗?”

  周宇浩没说话,周宇晴似乎明白了什么,继续说:“你不方便说话就先听我说,不管他们问你什么都不许承认,还有所有事都和我无关!我希望你明白,所有事情都是你自己作出来的,我也无能为力救不了你!”

  周宇浩深深的吐了一口气,果然,周宇晴和这件事也脱不了干系,他将手机开了免提,然后给莫存溪。

  莫存溪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最后听到周宇晴竟然完全和自己脱了关系,让她很气愤,不由大声的喊了起来,“周宇晴,如果不是你给我出主意,我怎么会在酒店里做出这种事来?别忘了那种药还是你给我想办法弄到的,你知道差点害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