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59章我可以解决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他们都走了,田倩倩才想起来周宇浩之前说去给田小雨和周宇欣打电话,结果就一直没回来,都这么久了,人呢?

  刚才人多也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这会儿田倩倩就忍不住四处找起人来了,结果好不容易在凉台上看见周宇浩正在吸烟的背影。

  他平时很少吸烟的,除非是遇到了什么特别烦心的事,田倩倩悄悄的走过去,听见他正在和谁通电话,语气压得很低,却掩饰不住语气里的无可奈何。

  “薛律师,这件事就拜托给你了。”周宇浩的声音很沉重。

  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周宇浩又说:“还有一定要对外保密。”

  估计对方也答应了,周宇浩才放下手机,又吸了一口烟,叹了口气,将烟熄灭,转身看见了田倩倩,不由一愣。

  “你什么时候过来的?”周宇浩一点也没有感觉到。

  “来了有一会儿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田倩倩问。

  “没什么事,他们呢?”周宇浩从凉台上走过来,身上带有一股子寒气。

  他没敢靠近田倩倩,怕自己身上的寒气影响到他的身体,田倩倩却担心的看着他问:“你不告诉我,我心里更慌,老公,出什么事了?你还找了薛律师?”

  周宇浩微微皱眉,然后笑着回答:“公司里的一点问题,放心吧,我都可以解决!”

  “真的?”田倩倩还是不太相信。

  因为周宇浩从出来到现在至少已经半个多小时了,如果容易解决的问题他不会用了这么久来打电话。

  周宇浩看到外面的客厅已经空无一人,不禁一愣,“小雨和宇欣还没有来吗?”

  “他们来过又走了,东东和芳芳想要给孤儿院的孩子们也送一份平安果,所以大家都去了。”田倩倩回答。

  “哦,也好,东东这孩子心里总是惦记着所有人。”周宇浩还是很欣慰的。

  田倩倩却一直看着他,“老公,公司是不是发生什么经济纠纷了?”

  “好了,我亲爱的老婆,你就别问了,我说了我可以解决。”周宇浩抱过田倩倩,语气尽量温和。

  可是田倩倩却感觉周宇浩的内心其实和烦躁的,他一直在努力的克制,但是他的眼神却出卖了他。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吃东西看电视剧,同时田倩倩还是时不时的看向周宇浩,周宇浩突然问田倩倩:“老婆,当初你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是谁的时候,什么感想?”

  “啊?”田倩倩一愣,不知道周宇浩为什么会突然问起这个。

  “哦,我就是随便问问,突然想起来了。”周宇浩尴尬的一笑。

  “那时候也没有想太多,不过不是特别想相认。觉得既然当初选择了不要我,还来找我干什么呢?不过后来也就慢慢的理解了。”田倩倩回答。

  “如果他不是树风集团的董事长,而是一个普通人,甚至连普通人都不如,你还会认他吗?”周宇浩又问。

  “普通人都不如?那是一个什么状态啊?捡垃圾的?残疾人?还是什么?”田倩倩一下子反应不过来。

  “比如是个罪犯,刚刚从监狱里出来的罪犯?”周宇浩说。

  田倩倩愣住了,她眨了几下眼睛,如果是这样,自己或许会更加排斥吧?可是毕竟是自己的生父,看到他可怜的样子,自己也无法做到无动于衷吧?

  “又或者说在你还小的时候,他就过来找你了,而且要将你带走,不允许你在养父母的身边生活,并且以后将会带给你无限的痛苦,你会怎么选择?”周宇浩继续追问。

  田倩倩莫名其妙的看着周宇浩,“你为什么问这些?”

  “前几天你不在家里,无聊看了一部这样的电影,感觉里面的孩子很可怜,就自然而然的联想到了你,幸好你的命运没有那个坎坷。”周宇浩笑起来,然后将田倩倩抱进了自己的怀里。

  田倩倩微微仰起头,“什么电影?我也看看!”

  “太悲伤了,你现在不适合看那种类型的电影。”周宇浩说完眼睛看向前方。

  现在他遇到了一个大问题,这件事他暂时不想告诉田倩倩,因为不想让她操心。

  周宇浩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能力将这件事处理好,但是他相信对于这个麻烦,只要他愿意出钱应该就可以解决,可以用钱解决的就不是问题!

  “老公,你没事吧?”田倩倩感觉周宇浩似乎还是心事重重。

  “没事,你刚才说他们都去哪里了?”周宇浩似乎突然想起什么大事一样紧张起来。

  “他们都去孤儿院了,去送平安果!”田倩倩感觉周宇浩似乎有些心不在焉。

  “东东和芳芳也去了?”周宇浩又问。

  “当然了,就是他们两个要去的。”田倩倩更加不明白了。

  “这么晚了,明天他们还要上学呢!”周宇浩说着连忙拿出手机给田小雨打电话。

  “没关系的,他们送过去就回来了,不会耽误太久的。”田倩倩看看时间,还不到八点,他们九点之前应该可以回来。

  “不行,孩子还小,他们睡眠不足对身体不好。”周宇浩说着还是打了电话,而且站了起来,在田倩倩的面前走来走去,很焦急。

  田小雨很快接了电话,“姐夫!”

  “小雨,送平安果的事情你交给宇欣去办,你赶紧将东东和芳芳送回来。”周宇浩说。

  “为什么?我们已经在去孤儿院的路上了,快到了!”田小雨有些诧异。

  “赶紧回来!”周宇浩几乎就是命令的语气。

  田倩倩刚要说话,周宇浩却伸手阻止了她,田小雨知道周宇浩绝对不会无端的对他说话这种语气,所以也没有再多说,直接答应了下来。

  周宇浩又强调了一次,然后才挂了电话,田倩倩这才不理解的看向他,“你这样孩子会觉得很遗憾的!”

  “以后还有机会,不着急。”周宇浩说着看了一眼手机,似乎有人给他发了什么消息,他看的很认真,眉头皱成了一团。

  “怎么了?”田倩倩知道周宇浩现在的心情一定很烦躁。

  “没事,我去书房忙点工作上的事,孩子们回来了告诉我一声。”周宇浩说着大步走向了书房。

  田倩倩看着他的背影叹了口气,公司到底遇到了什么难题,看来她明天要偷偷的问问康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