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60章东东的父亲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半小时后,田小雨将东东和芳芳送了回来,两个孩子自然都不太高兴,田倩倩只好将周宇浩的说辞解释给他们听,然后她吩咐两个孩子去洗漱,顺便和他们玩一会儿,也好减轻他们心里的缺憾。

  田小雨就被派去向周宇浩通报孩子们已经回来了,田小雨其实也很奇怪,总觉得周宇浩这么做并不应该。

  就算是担心他们睡的太晚,可是最迟也就再半个小时,他们发了平安果之后就回来了,不会逗留太久,他说什么那么紧张呢?

  敲了几下书房的门,周宇浩让他进去,看到是田小雨之后问:“回来了?”

  “嗯,姐夫,为什么这么着急啊?东东和芳芳都不太高兴,我姐哄他们去了!”田小雨不解的问。

  “没有遇到什么人吧?”周宇浩问。

  田小雨一愣,“什么人?没有啊!”

  “那就好!”周宇浩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让田小雨靠近一些才低声说:“这件事我暂时只能和你说,不过你一定要保密,特别是不要告诉你姐。”

  “发生什么事了?”田小雨一下子就紧张起来了。

  “今天我接到了孤儿院园长的电话,一个自称是东东的爸爸的人今天过来找东东了!”周宇浩严肃的说。

  “什么?”田小雨顿时一愣,也明白了周宇浩的担忧。

  “那个人拿了东东的小时候的照片,而且说了当时丢弃东东时的场景,院长说都是正确的,他想要带东东走,院长暂时跟他说东东已经被领养,所以这件事比较复杂,需要从长计议。”周宇浩继续说。

  “所以他很有可能真的是东东的亲生父亲了?既然他还想将东东带走,当初为什么要遗弃呢?”田小雨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

  “他说因为当年年轻气盛,做了一些犯法的事,他在去自首的时候,无奈之下才这么做的。”周宇浩说。

  田小雨又愣住了,“所以他坐了七年牢?”

  “是啊,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据说他刚出来不久,将东东就这么交给他,我不放心,不知道他们以后的生活怎么保障,可是不将东东还给他,他又是东东的亲生父亲,并且刚刚出狱,东东或许就是他活下来的为一希望。”周宇浩此刻其实十分纠结。

  所以他向律师咨询了这件事,并且想着如果可以他想要给东东的亲生父亲一笔钱,让他以后再也不要出现,也不要让东东知道这件事。

  周宇浩知道这是很自私的想法,可是为了东东的未来,他不想就这么放弃了,况且他对东东也有很深的感情。

  田小雨也沉默了,其实在他的心里也将东东当成自己家的孩子一样看待,那么好的孩子,总不能就这么毁了一生吧?

  虽然他还无法确定东东的亲生父亲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却从人性的方面选择了将他化为敌人。

  东东的亲生父亲又如何?他并没有给过孩子父爱,同时也没有对孩子有过抚养,并且当年还遗弃过孩子,这样的父亲不配拥有抚养权!

  周宇浩和田小雨面面相觑,都觉得这是一个棘手的难题,如果东东的亲生父亲起诉的话,他们也不一定有胜算。

  而且这样做对东东的心灵也会带来很大的伤害,让他自己选择,东东又会如何选择呢?

  周宇浩已经通过律师约了东东的父亲见面,不管怎么样,先见了面谈过再说,他如果愿意要钱,自然更好,如果一定要争孩子的抚养权,他也无可奈何,到时候肯定会尊重东东的选择。

  因为田倩倩现在怀着孕,所以周宇浩不想这件事影响她,也又嘱咐了田小雨好几遍,致使田小雨从书房出来也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刚好又被田倩倩看见了,她刚刚给芳芳讲了故事,正准备去倒杯水,就看见田小雨哭丧着脸从周宇浩的书房里出来。

  “小雨,怎么了?”田倩倩一下子又悬起了心。

  “哦,没事,就是看姐夫还想心情好像不太好。”田小雨只好将锅甩到了周宇浩的头上。

  “是啊,你姐夫公司遇到一些麻烦,所以这几天最好不要招惹他。”田倩倩压低声音说。

  田小雨点点头,去了客厅,却满腹心事,如果东东真的被他的那个亲生父亲带走了,一家人都会很难过吧?

  首先几个老人就无法接受,他们可都是将东东和芳芳当做心头的小宝贝一样对待的啊!东东走了,不是相当于在他们的心上挖走了一块肉吗?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田小雨也想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二十多年了,都没有找自己,他们是已经死了吗?

  不过最后田小雨摇头一笑,恐怕是他们以为自己已经死了吧?毕竟当年他们放弃自己就是因为自己的病。

  说起来自己也真是幸运,不仅顽强的活了下来,还活的这么好,有这么多爱自己的人,简直就是太幸运了!

  他这边还感慨着,万财和田坤还有周宇欣就回来了,一切顺利,孤儿院的孩子们特别开心,因为周宇浩嘱咐过了院长,所以她也只字未提关于东东的事,所以他们都很高兴。

  周宇欣看到田小雨不太高兴的样子就是一愣,“你怎么了?是不是东东和芳芳耍脾气了?”

  “没有,他们很乖。”田小雨回答。

  “就算发脾气也是应该的,好好的怎么就被叫回来了,当时还有十分钟就差不多到了吧?”万财也不满的说。

  “万伯伯,姐夫也有他的苦衷,这件事就别提了,我和宇欣先走了。”田小雨说着站起来。

  周宇欣一愣,田小雨这么匆匆忙忙的明明是有什么事啊!

  “那你们路上小心啊!”田坤说着送了几步。

  “爸,您和万伯伯也早点回去休息吧。”田小雨真怕自己一时忍不住就将事情都说了出来。

  或许这几天就是他们和东东在一起相处的最后几天了,以后再想见到孩子就不容易了。

  而且东东的亲生父亲如果真的将东东带走了,或许就不会允许他们再见面礼吧?

  因为对于他来说,巴不得孩子将他们这些所谓的亲人全部都忘记,因为他们都不算是真正的亲人,东东对他们有感情,就会让他的亲生父亲不舒服,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