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63章那个人是谁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在工作室呆了一天,因为是圣诞节,所以一整天工作室都有一种浓郁的节日气氛。

  员工毕竟都很年轻化,所以大家都特别喜欢过这些节日,尚景倒是和平时一样,只是今天收到了不少礼物,甚至还有一些是客人送给他的,他也回赠了客户一些礼品。

  田倩倩相比之下就比较惨了,好在她也不争这些,倒是想着晚上带着东东和芳芳去哪里玩玩,难得自己现在这么清闲。

  思来想去,田倩倩决定今天自己亲自去接两个孩子放学,然后一起去周宇浩的公司门口等他,一家人好好的出去嗨皮一下过个节。

  芳芳的幼儿园要比小学早放学一会儿,所以田倩倩先去了幼儿园,开车接了芳芳之后,一起去了小学门口等东东。

  他们坐在车里,芳芳就开始絮絮叨叨的讲她今天在幼儿园里的事情,哪个小朋友送她礼物了,她送了什么给小朋友,谁又拉她的手了,哪个小朋友又摔倒了,总之滔滔不绝。

  这也是她开始喜欢上幼儿园的表现,田倩倩感觉很高兴,也乐得听女儿念叨。

  可惜这学期就要结束了,不知道放了假之后,芳芳还会不会喜欢去上学。

  等了一会儿,小学的大门终于打开了,田倩倩拉着芳芳的手下车,走过去,等着东东出来。

  许久之后,才看见东东他们班级的学生排着队走了出来,田倩倩远远的就和东东摆手,东东却视而不见,依然举着牌子昂首挺胸的往前走。

  “哥哥为什么要拿着个牌子?”芳芳还是第一次来接东东放学。

  以前都是万财和田坤一边一个接送上学的,田倩倩就解释给她听,那是班级的牌子,之所以是东东拿着,是因为东东比较优秀。

  芳芳听了也笑了,“等我长大了不要优秀,举牌子太丢人了。”

  田倩倩被芳芳的逻辑打败了,这明明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啊!怎么就丢人了呢?

  东东向他们走过来的时候,田倩倩突然看到他的身后一直有个戴着帽子的成年男子跟在他的身后,田倩倩可以深切的感受到那个男人弯着腰,就是在靠近东东,而且好像几次伸手想要拉他。

  “东东!”田倩倩叫了一声东东的名字,然后拉着芳芳往前走了几步,将东东也拉到了自己的身边。

  看到田倩倩紧张的样子,东东一愣,“怎么了,妈妈?”

  “没事。”田倩倩狠狠的瞪了那个男人一眼。

  那个男人显然因为田倩倩是个女人,所以并没有特别畏惧,只是两只手放在口袋里,站在原地看着他。

  东东也转过头,看见了那个男人,他穿着崭新的羽绒服棉袄,裤子和鞋也都是崭新的,头上戴着羽绒服上的帽子,还有口罩和墨镜,个子很高很瘦,不过确实不像好人。

  “东东,我们走了。”田倩倩紧紧的拉着东东和芳芳的手,然后向她们停车的地方大步走去,时不时的还会回头看上一眼。

  “妈妈,那个人是谁啊?”东东也时不时的回头看一眼,心里有些忐忑。

  芳芳也回头看了一眼,倒是有些兴奋,“妈妈,是不是哥哥也被选中成为安全训练队员了?”

  “好了,都别说了,赶紧上车。”田倩倩有种不好的预感。

  “那他是不是真的坏人啊?”芳芳的声音有些大。

  “妈妈会保护你们的。”田倩倩倒不是怕那个男人,只是不想吓到了两个孩子。

  “妈妈,你现在肚子里有小弟弟,还是我来保护你吧!”东东特别有自信的说完还做了两个跆拳道的动作。

  芳芳咯咯的笑起来,田倩倩心里也暖暖的,可是回头看向那个跟在他们距离不到三米的男人,不由感觉到一股寒气。

  这个男人不太友好,虽然现在是放学时间,他身边没有任何小孩,而且虽然往这个方向走的人很多,可是他显然目标就是他们。

  田倩倩不由又加快了脚步,到了车的近前,打开车门,让两个孩子赶紧上车。

  每次上车,东东都会让芳芳先上去,然后自己再上去,就在芳芳爬上车,东东正准备上车的时候,那个男人突然就冲了过来,想要将东东给抱走。

  田倩倩当然早有防备,所以当他冲过来的同时,便侧身挡在了东东的前面,同时飞起一脚踢在了对方的肚子上,那个男人没有想到这个孕妇会这么厉害,毫无准备的被踢得往后倒退了好几步。

  “东东快上车,给爸爸打电话!”田倩倩说完一把将东东推上车,然后将车门关了起来,同时按下钥匙锁了车门。

  那个***稳之后,一只手捂着肚子,很快就又大吼着冲了上来,田倩倩早已经做好了迎战准备。

  不过意外的是因为是放学时间,所以路上很多其他的家长,看到这边发生了状况都吵吵嚷嚷的喊着抢小孩了,以及各种口号围了过来,那个男人吓得赶紧逃走了。

  田倩倩这才松了一口气,对前来救援的各位家长表示了感谢,光天化日之下,敢在校园门口抢孩子,这还得了,大家纷纷骂着各自散开了。

  田倩倩听到东东他们敲打车门的声音,才想起用钥匙将车门开了,东东一下子就冲了下来,“妈妈,你没事吧?”

  看到已经哭了的芳芳和快要哭了的东东,田倩倩若无其事的说:“我没事,今天圣诞节,我们去过节了!”

  “我们还是回家吧,你刚才有没有受伤啊?”东东显然很担心。

  “没有,妈妈厉害着呢!”田倩倩说着将东东送上车,然后自己也上了车,系好安全带,才想起来问:“你刚才给爸爸打电话了吗?”

  “没有人接。”东东刚才真的是吓坏了,万一没有人过来帮忙,妈妈受了伤,或者肚子里的小弟弟发生了意外,那可怎么办?

  这段时间,外公和姥爷提醒他和芳芳最多的就是不要总是缠着妈妈,妈妈怀着小弟弟呢,这期间特别容易发生意外,之前妈妈已经发生过一次意外,如果再有意外,妈妈就再也不能怀孕了。

  所以东东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他甚至不敢轻易的跑到田倩倩面前跟她说话,不敢靠的太近,还要总是叮嘱芳芳,就盼着再过几个月,妈妈将小弟弟生下来,他也就可以缓口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