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64章走一步看一步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听到电话没人接,也意识到周宇浩的公司真的遇到**烦了,她今天给康瑞打过电话,康瑞说他们公司内部可以解决,让她不必担心。

  可是田倩倩却还是无法做到不担忧,看来今天还是不适合带孩子去找周宇浩,算了,她带着孩子出去玩玩也不错。

  因为是圣诞节,所以街上还是很热闹的,听同事说还有一场关于圣诞节的儿童剧今天晚上上演,建议她可以带着孩子去看看。

  田倩倩启动车,琢磨着先去干什么,东东的儿童手表响了,是周宇浩打过来的。

  田倩倩还没来得及嘱咐一句,东东就带着哭腔责怪的喊了一声:“爸爸,你刚才怎么不接电话啊!

  “哇啊!”芳芳本来已经开始小声的抽泣了,听到爸爸那边接电话了以后突然就又大哭了起来。

  周宇浩听到他们这边的哭声一下子就乱了阵脚,“怎么了?”

  “今天妈妈来接我放学,有个坏人要把我抢走,妈妈将他赶走了,我和芳芳都被锁在车里,又不能帮忙,好害怕。”东东说着就哭了起来。

  田倩倩不知道为什么,一时间泪水就有些溢满了眼眶,她知道两个孩子其实就是担心她。

  她忍住泪水,低声提醒东东,“别让爸爸担心了,告诉他现在已经没事了。”

  “爸爸,现在没事了,妈妈开车呢!”东东抽了一下鼻子,抹了一把眼泪。

  尽管这么说,周宇浩还是不放心,“你们在什么位置?我马上过去。”

  “你告诉爸爸,我们现在去他的公司。”田倩倩觉得还是不要让周宇浩跑来跑去了,去他的公司让他看一眼,他也就可以安心工作了。

  “妈妈说我们去公司。”东东转述了一句。

  “嗯,我在公司门口等你们,注意安全。”周宇浩说完放下了手机。

  他的对面就是薛律师和康瑞,听到他的电话内容,薛律师的眉头不由一皱,“该不会是方楚义吧?”

  “这家伙这是想拿了钱之后抢走孩子,让我们人财两空啊?”康瑞冷哼了一声。

  “有些人果然不值得同情,他怎么可以这么做,太过分了!”周宇浩感觉自己低估了那个男人。

  “现在怎么办?恐怕这件事是要瞒不住了,以后也要对孩子的安全方面多加防范才行。”康瑞说。

  “我明天再找他谈一次,还是要尽快做一个亲子鉴定,如果确定他的确是周岩东的生父,我们再实施第二套方案。”薛律师说。

  “这件事交给你去办,薛律师,辛苦了。”周宇浩有些头疼。

  薛律师出去之后,康瑞看向周宇浩,颇为担心的说:“东东的生父可是刚从监狱里出来,这种不讲道理的人可是蛮横的很,宇浩,你可要小心了。”

  “我倒是不怕他,只是担心东东知道他的存在以后会对他有一定的影响。”周宇浩说。

  “可是这件事孩子不可能不知道的。”有些事是瞒不住的,康瑞其实也很担心。

  “走一步看一步吧。”周宇浩看看时间,田倩倩他们应该快到了,他起身准备下楼迎接。

  “宇浩,今天你老婆可是给我打电话了,我说公司的确遇到了麻烦,不过可以解决,但是这件事也是瞒不住的,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啊!”康瑞跟在后面补充了一句。

  “我知道。”周宇浩走出办公室,一路奔向电梯。

  说实话他的内心的确有些混乱,毕竟方楚义在暗处,他们在明处,防不胜防啊!

  他现在是孑然一身,什么都不怕,如果背后再有什么人给他撑腰出主意,故意给他找麻烦,事情很有可能会闹得更大。

  这不是他一个人可以康德起来的事情,但是可以商量的人很好,首先家里的几位老人若是知道了,恐怕都会立即炸了,田倩倩知道了也不一定能承受得了。

  孩子毕竟不是他们亲生的,方楚义要将孩子带走无可厚非,他们只能从其他的地方另辟蹊径。

  来到公司的门口,周宇浩刚要给田倩倩打电话,就看见了她的车开了过来。

  这才让他稍微放松了一些,努力的练习了一下脸部的肌肉,必须微笑,一定要微笑,他不能将自己的压力带给他们。

  田倩倩刚将车停稳,东东就打开了后车门,然后从车上跳了下去,“爸爸!”

  “哎!”周宇浩答应的时候竟然感觉心虚了。

  田倩倩也从车上下来,周宇浩担心的看向她,“你还好吗?有没有什么不舒服?”

  “没有,挺好的。”田倩倩回答:“当时周围人比较多大家看到抢孩子的都积极的上来打坏人,所以那个人只能选择逃走了。”

  “那就好。”周宇浩警惕的看了看周围,“先进去吧。”

  “我们都进去你的公司吗?”田倩倩一愣,带着两个孩子不好吧?

  “没关系。”周宇浩说着看见芳芳好不容易爬下车,然后用力的将车门关起来,累的够呛。

  小丫头最近有些发胖了,而且冬天穿的衣服也多了一点,圆圆滚滚的,更加的可爱,同时也略显笨拙。

  周宇浩忍不住笑了,过去将芳芳单手抱了起来,然后另外一只手牵着东东的手,“爸爸带你们参观一下爸爸的公司好不好?”

  “哇,爸爸的公司好大啊?”芳芳眨着大眼睛惊呼。

  “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夸张,没有见过世面的样子,给爸爸丢人。”东东仰起头瞪着芳芳。

  芳芳摇晃着小脑袋做鬼脸,气得东东不理她,田倩倩笑着跟在他们的身后,东东回头看见她,然后松开周宇浩拉着他的手,将田倩倩的手和周宇浩的手拉在一起,然后他走在一边。

  “干什么?”田倩倩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都是大男孩了,自己走就可以了,爸爸应该多照顾妈妈。”东东说着双手放进口袋里,还有点小酷。

  周宇浩转头看着东东,那一刻,他的内心说不出的滋味,多么好的孩子啊,如果不能一直留在自己的身边,真的是太遗憾了!